052:饥饿营销(1/2)
作者:呜呜车
    等到富贵走后,画念芸笑到肚子疼,坐在椅子上,发出了猪叫声。

    一旁的下人们见状,也只能在一旁尬笑,他们现在可不敢笑,方才富贵少爷好像应该是生气了。

    片刻之后,

    画念芸终于缓了过来,捂着笑痛后的肚子,缓缓坐正,表情也渐渐的平稳了下来。

    对着下人们道:“你们,每个人用勺子,将那些小盒子装满,记住,千万不要用手触碰!”

    众人闻言,默默点了点头,围在那三桶丝瓜泥一旁,开始给它们装罐。

    这是一个很无聊的流水线工作,画念芸才没有什么心思在这里耗着。

    现在也到了晚间,只差装盒步骤,她也不想在这里让费时间,交代了一下便走了。

    …

    另一边,富贵离开后,立马找了一盆水,将脸上的面膜给洗了。

    平日里,他也没怎么照顾皮肤,多多少少有这一点干,洗完之后,着实和之前有这一点区别。

    换了一盆干净的水,等它静止之后,充当镜子,看来看去,在那里臭一会美。

    这玩意确实有点用啊,待会再去问她要点,想我活了这么久,也算是第一次用面膜吧,感觉还可以。

    就在袁富贵臭美之际,画念芸走了过来,在他身后哈哈哈大笑。

    “哎呀,相公你这是在干嘛呀,怎么一直对着水臭美呢?”画念芸阴阳怪气。

    闻言,袁富贵自然不会承认,而是看了她一眼道:“我是看看洗干净了没有,你这玩意恶心的要命。”

    “是这样的吗?我怎么觉得不是呢?”画念芸道。

    袁富贵没有理她,缓缓走出了工坊。

    画念芸跟在他的身后,莫名的再窃喜,可她殊不知,富贵他可是十分记仇的,往后肯定只要她好看的。

    “相公,你慢点,走这么急干嘛,等等我呀。”画念芸道。

    见袁富贵没有理她,继续道…

    “对不起嘛,我这不是就想和你开个玩笑嘛,你不会真的生气了吧;”

    “我没生气啊,怎么可能生气,这算事情吗?”袁富贵突然停了下来,回头脸上带着微笑道。

    可不知为何,画念芸感受到后背发凉,这笑容也太假了吧,还说没事,你的笑都暴露你了!

    不行,自己得小心点他,保不齐他正在想着什么法子来折磨自己。

    “切,你这人说话我才不敢相信,你说没事肯定有事!”画念芸吐槽道。

    闻言,

    袁富贵露出了冷冷的微笑,他要的就是这种效果,让你认为自己一定会报复你,可我偏偏不报复,让你活在恐惧与猜疑中,难受死你!

    小样,还想和我斗。

    “你放心,我一定不会对你怎么样的。”袁富贵说着,还特意加重了‘一定’这两个字。

    在她听来,就是一定会报复你的。

    画念芸得意的笑了笑,如今我在家中的地位越来越高,还会怕你不成,你放马过来吧,看你能耍出什么花招。

    画念芸冷冷一笑:“好的,那我暂且相信你。”

    相信你个鬼,我要时刻防备着,谨防他偷袭!

    一路上,两人没有再说一句话。

    这可把画念芸担心坏了,就好像时时刻刻袁富贵都会给她致命一击一般。

    马车缓缓来到袁府。

    富贵走了进去,没有搭理画念芸。

052:饥饿营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