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赵阮欲发难(1/2)
作者:呜呜车
    …

    另一边,

    画念芸做面膜的消息,已经传到了赵仁的耳中,此时的他迫不及待的想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赵阮。

    因为,在她看来,画念芸她算什么东西,还想着搞新产品,简直不知道天高地厚,八成是癫疾又犯了!

    这回可有好戏看了,硕大的袁家竟然陪着她闹,据说袁显荣还将所有事情交给画念芸处理,笑死我了。

    “阮哥,你听说没,袁家那个儿媳画念芸再搞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叫什么‘面膜’,我看啊,她可肯定是癫疾又犯了。”

    赵仁道。

    语气中充满了不屑,根本就没有吧她所做的事情放在眼里。

    想要做一个爆款,他袁显荣都不一定能做到,就凭你一个女人?而且还是脑子有问题的女人?

    “有听说,那女子除夕当晚又见过,确实有点想法。”赵阮道。

    他不像赵仁,他比较沉稳,从来都不小看任何人,从这点边能看出他们之间的区别。

    “阮哥,你竟然说她有想法?她简直就是给女子丢脸,脑子肯定进水了,在黎国,这这种女子可无人敢要的。”赵仁道。

    他有点不敢相信,阮哥竟然会是这样夸赞她。

    “仁弟,现在我在教你一课。”赵阮缓缓道。

    “阮哥你说,我洗耳恭听。”赵仁认真道。

    闻言,赵阮挥了挥手,示意赵仁坐在一旁,见他坐好,赵阮这次缓缓道。

    “仁弟,你认为袁富贵是个什么样的人?”赵阮问道。

    闻言,赵仁知道,阮哥是在认真的问自己问题,他也认真的答道。

    “袁富贵这个人,从小就一直有他的事迹,说实话,我一开始是不相信的,因为在我眼里,袁富贵他根本比不上阮哥你,可是上次对对联,他的下联着实出众,他确实有点东西。”

    “没错,上次交手,我便知道了将来扩张市场,他一定会是最大的阻力。”赵阮缓缓道。

    赵仁不知道为什么阮哥要这么问,于是道:“阮哥,你为什么要问我这样的问题?”

    “你说袁富贵他一个如此聪明的人,你认为他会傻到娶一个患有癫疾的女子吗?”赵阮道。

    霎时间,赵仁恍然大悟,他明白了阮哥的意思了,他娶她一定是有其他目的。

    “他有其他的目的?”赵仁道。

    “没错,我有想过,为什么画念芸她会做出那种事情。”赵阮道。

    “为什么?”赵仁疑惑。

    “就我们的思想,也是从以前的粗略慢慢完善至如此的,你若是将画念芸的所作所为看成思想进步,那是不是可以解释她的问题?”赵阮道,仿佛看穿一切的他自信的说道。

    赵仁听的玄乎其乎,他的知识还不足以触碰这个层次。

    “阮哥你的意思是革新?”赵仁瞪大眼睛道。

    赵阮点了点头,这个想法很恐怖,这是要造反吗?

    “这…他们想造反?”赵仁惊讶道。

    “此革新非彼革新,不是统治者,而是思想上的革新,有利促进发展。”赵阮解释到。

    赵仁不是很懂,但阮哥既然这么说了,你一定有他的道理。

    “我想,袁富贵是想借助他的娘子,来实验他的想法,因为他娘子患有癫疾,所做的事情都可以用此解释,而那所谓面膜的事情,想必也是袁富贵在幕后操控,她只不过是一个工具人。”赵阮继续说道。

    不得不说,赵仁竟然觉得阮哥说的很有道理!
055.赵阮欲发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