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上门(1/2)
作者:呜呜车
    翌日。

    天还没有亮,在袁府的门外,便已经挤满了各种各样的商人。

    一个个身穿的绫罗绸缎,十根手指戴了九个亮晃晃的金戒指,尽现富贵。

    他们在袁府之外,都十分的焦急,甚至有人一直在来回踱步,多想破门而入。

    又过去了两刻钟,

    袁府也渐渐出现了炊烟,这是下人们开始准备做早饭了。

    也有下人来到袁府大门口,准备开门,迎接新的一天。

    门刚一打开,

    下人们都懵了,没想到门口竟然守着这么多人。

    昨晚,袁显荣听到画念芸说完当天的事迹之后,很是高兴,他也预想到了,第二天一大早必定会有大批量的商人上门拜访。

    一个爆款产品的出现,这足矣掀起一波浪潮,谁能首先取得货源,谁便能掌握市场。

    要知道,袁家既然可以做出这样的产品,那一定是有能力大批量生产的,虽然说一个月生产一批,可谁不想是个特例,可以使得袁家提前生产。

    “袁老爷醒了吗?我们是来拜见袁姥爷的!”说话的是贾老板。

    此刻的他已经全然忘记了前些天自己来袁家的事情,这次的目的就是为了拿下这1314面膜的代理。

    “抱歉,这个时间老爷他还在休息,暂时见不了客人。”开门的下人道。

    闻言,他们也不好说什么,毕竟这个时间,确实还太早了,天才微微亮起。

    “没事,我们在外面等,还请待会通报一声。”贾老板脸上带着笑意,和和气气的对下人道。

    “等时间到了,我自会去通报。”下人说话不卑不亢,这些都是袁显荣昨天交代的。

    意思就是要让他们多等一会,搓搓他们的锐气,况且,有袁老爷撑腰,下人们才不管那么多,听吩咐办事便好。

    “好的,麻烦了。”贾老板低头哈腰道。

    下人也没在理会他们,而是站在一旁看门,而那些富商们,则是坐在一旁的阶梯上,焦急的等待。

    …

    另一边,

    袁显荣老早便醒了,他故意不做出什么反应,为的就是让那些当时那群来退订单的商人受点苦头。

    坐在大堂之上,十分惬意的喝着茶水,内心那叫一个美滋滋。

    能有这样一个儿媳,可以带来如此大收益,简直就是天上掉馅饼。

    “芸儿醒了吗?”

    “老爷,少夫人那边还没有动静。”

    “嗯…你们也不要去打扰,让她好好休息。”

    言罢,

    袁显荣缓缓抬头,看了看门外的天空,此刻时间已经日上三竿。

    袁显荣坏笑道:“来人,去门外看看,有人拜见的话便叫他们进来吧。”

    与此同时,

    门外的人已经等的焦头烂耳,都已经日上三竿了,袁显荣怎么还没醒?

    贾老板走到下人一旁,敢怒不敢言的说道:“那个,已经日上三竿了,袁老爷他还没醒吗?要不你去看看?”

    下人撇了他一眼道:“没醒就是没醒,醒了的话,老爷自然会派人来,你们还是耐心等候一下吧。”

    贾老板此刻都要急死了,天还没亮就在这里等,足足等了几个时辰,不说其他的,屁股都坐凉了。

059.上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