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和谐(1/2)
作者:呜呜车
    贾老板走后…

    和其他商人分开了,他独自一人去到了商业街去,走进了一个名为‘九州商坛’的商会中。

    刚一进去,他便十分的愤怒,一屁股做了下去怒道:“这袁显荣可太会装了,竟然说是那画念芸制作的面膜,而且还不愿意出售?”

    赵阮缓缓端起一旁的茶水:“噢?你去了,他们怎么说?何时才会出第二次货?”

    “说到是说了,还是和流传出来的那样,要一个月的时间才会有下一批。”贾老板说道。

    “真没想到,尽然被袁家给做出了一个爆款,当然与他的营销手段也有着莫大的关系。”赵阮缓缓说道。

    他对这样的营销模式也是前所未见,效果也是奇佳,但它的缺点,赵阮也一眼便看到了。

    那便是这样做在业界的名声将会受到损害,以及拉长销售周期,这些都是改模式下的缺点。

    只是在这样的优点下,缺点背着盖住了,但时间长了便会显现出来。

    “没想到袁富贵尽然有这样的销售天赋,可真的是小看他了。”赵阮缓缓说道,眼神中带着丝丝敌意。

    “赵老板,你为什么说是袁富贵想出来的计策,我不是听说这是他娘子想出来的吗?”贾老板疑惑道。

    “你认为一个女人,能想出这样的营销手段吗?她背后一定有高人指点,袁显荣就是一个十足的富七代,他们家唯一一个读书人非他袁富贵莫属。”赵阮缓缓道。

    仿佛他已经看穿了袁家一般,但凡袁家出现奇怪的事情,他都能联想到,这是袁富贵的主意。

    “好像有点道理,从古至今,就没有女子精通商道,可为啥袁富贵要这样做?”贾老板疑惑道。

    “总之,以后要对袁家上点心。”赵阮道。

    “可是,现在他们掌握了市场主动权,我们该怎么办?”贾老板缓缓说道。

    闻言,

    赵阮冷冷一笑,看向了贾老板说道:“过段时间,我们也即将推出一个爆款,到时候市场必定会回到我们这边。”

    言罢,

    贾老板眼前一亮,站起身来激动的说道:“太好了,到时候不知道可以让我主营销吗?”

    “放心,只要你跟着我,好处少不了你的。”赵阮缓缓道。

    “那我便先谢过赵老板了,希望我们合作愉快!”贾老板笑道。

    接下来,

    他们又聊了一段时间,贾老板笑嘻嘻的离开了这里。

    …

    另一边,

    孙将军府中,一身穿紫色紧身衣的女子正在院内舞剑。

    只见她,出尘如仙,傲世而立,恍若仙子下凡,令人不敢逼视。

    一袭紫衣临风而飘,一头长发倾泻而下,紫衫如花,长剑胜雪,说不尽的美丽清雅,高贵绝俗。

    舞剑之姿与其身材相结合,更是让人目不转睛。

    与此同时,

    一身穿盔甲的中年人缓缓走了进来,女子顿时停下了手中的事情,小跑到男子面前。

    “爹,你回来了!”女子直接给他一个爱的抱抱。

    “好了好了,消停点,爹就去守了三天的城门,搞得好像十几年没见一样。”孙展厚一脸嫌弃。

    自己的女儿怎么就没有一点女子气呢,成天打扮的像个男子,都十八了,还没嫁出去,年前袁家来问候,还以为是看上了自己女儿,没想到袁家转头便娶了画家。

    唉,这怪不得谁,只能怪没有缘分,要是茹儿能嫁入袁家,至少你爹我也可以提前退职了。

    “这不是想爹爹了嘛。”孙茹道。

    “先不和你说了,爹还有事情要办,你可别耽误了我办正事!”孙展厚缓缓说道,欲望屋内走去。

    孙茹没有答应,拦在了他的面前道:“爹爹不说我就不让开!”

    闻言,

    孙展厚也没有办法,只好走到她面前,在她耳边小声的说道。

    “茹儿啊,爹告诉你你可别去和你娘讲啊,爹准备给她一个惊喜!”

060:和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