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急报(1/2)
作者:呜呜车
    想要面膜,免谈!

    就算你是王侯将相,只要我乐意,你就没有!

    想到着里,画念芸也找回了一点点自信,毕竟方才自己也感觉到了要输她一筹,可在这件事情之上,她妥妥的完胜。

    紧接着,袁显荣尴尬的说道:“这个…孙将军有所不知啊,这面膜是芸儿所制,我们……都没法干预啊。”

    言罢,

    孙将军内心一顿,好奇的看向一旁的画念芸,只听闻袁府出现了新产品,可没想到,竟然是女子所为。

    为了能得到,他不得不放平姿态问道:“噢,没想到少夫人竟然还有此智慧,不愧是出自书香世家啊。”

    同时,

    孙茹也很好奇,真的是她所制的吗,可是看她的样子,也不像是有大智慧的人啊。

    才不相信这玩意是她做的呢,肯定是别人帮助她,这样想着,眼睛不由得望向一旁的富贵,好似这一切都是袁富贵安排的。

    “过誉了,我只是做了一个妻子该做的事情,也没什么,就是帮家里打造一点新产品罢了…”画念芸自信满满,微微笑道。

    “那不知少夫人可否出售一点给我,我愿意出高价!”孙展厚笑道。

    遇到这种事情,按照以前,画念芸自然是不愿意,而且还有一个情敌在这里。

    可现在不同了,身为袁富贵的娘子,要有一定的觉悟,对面是将军,而相公未来肯定是会中榜的,她要做一个体贴相公的好妻子。

    当然,也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在孙茹面前展示自己,让她知道自己的才华,让她知难而退。

    “孙将军,我和你说实话吧,其实那面膜我确实还可以做,但我要是做了,我们宣传出去的一个月制作周期恐怕别人不会相信了……”画念芸说道。

    “我懂,只要少夫人肯制作,我知道该怎么说,高价从其他地方买来的,绝对不会暴露是您做的。”孙将军点了点头。

    他的目的很单纯,就是想在内人生辰当日,给她一个惊喜。

    “那行吧,我愿意破例一次,但价格还是和我们正常出货那个价格。”画念芸缓缓道。

    说完,她得意的看着孙茹,仿佛在说,我行你不行。

    “太好了,太感谢少夫人了。”孙将军很是高兴,内心激动的差点想要给她跪下了。

    同样,

    富贵对画念芸的决定也感觉到了丝丝的惊讶。

    她有点不太对劲,换作是以前的她,势必是不可能轻松答应的,而且方才他也感觉到了火药的味道,没想到她竟然还是答应了。

    不过这样也好,孙将军一直守卫京都的安全,这点面子还是得给的,她至少没有蠢到直接拒绝。

    同样,

    袁显荣也认为,这个要求可以答应他,毕竟孙将军不是商人,他也不会拿那些去外面高价销售。

    况且那面膜女人用后益处多大,他夫人知道后肯定也会舍不得倒卖出去。

    “茹儿,还不快谢过少夫人。”孙将军道。

    一旁的画念芸虽然脸上看不到笑容,可内心却是乐开了花。

    虽然你现在比我好,可这一战,是我赢了!

    孙茹闻言,很不情愿的走上前,对着画念芸拱手道:“谢谢了。”

    “客气了,能帮就帮,结个善缘。”画念芸谦虚道。

    画念芸也学会了收敛,没有把情绪表现在脸上,一旁的孙茹内心那叫一个好气,可脸上却是微笑。

    就算自己输了一筹,也不能有失优雅。

    在外人看来,两人都十分正常,可在她们两看来,却已经是打的热火朝天了。

    女人之间的战斗,往往就是这么朴实且枯燥…
062.急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