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逛街(求推荐!)(1/2)
作者:呜呜车
    自从上次一别,孙茹对袁富贵此人另有认识。

    在家听说八卦茶楼中又要开盘押注,她想都不想,直接快马加鞭来到这里,就为押注袁富贵,赚一笔钱!

    不知为何,她对袁富贵莫名的有信心,就只觉得此人,不论是面相还是什么,都与‘富贵’及其相符!

    总之,他若是参加科举,那么状元必定是他!

    “这是孙将军的女儿孙茹,她竟然也来凑这个热闹?”

    “你不会不知道吧?富贵少爷没成婚前,有意是要和孙茹成婚的,可不知道为何,偏偏娶了画家的画念芸!”

    “得了吧,你说的事情我也知道,不就是上门要了个画像嘛,这种事情没多稀奇。”

    见孙茹走了进来,一旁的人纷纷开始嚼舌根,毕竟在这里的人,可都是很喜欢这些八卦的事情!

    孙茹也不在意,缓缓去到了二楼,找了个位置坐了下去。

    一旁的陈育见后,仿佛是对她一见钟情。

    虽然孙茹是孙将军之女,可从来都没进过宫,所以自然也是第一次相见。

    陈育看着那妙曼的身姿,眼睛仿佛自动开启了慢放,每一个动作,都十分的吸引人。

    于是,她大胆的走上前,搭讪孙茹:“这位姑娘,在下俞晨,想和姑娘交个朋友,不知姑娘芳名…”

    闻言,

    孙茹瞥了一眼他,书生气息,可气质方面着实比不上富贵。

    “孙茹。”

    她随便敷衍道,没有再搭理他,而是看着楼下。

    陈育可没在乎那么多,他喜欢眼前的姑娘,缓缓坐在了她的对面道:“孙茹,好名字。”

    见孙茹平平淡淡的点了点头,陈育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可下一秒,

    他想到方才她也参与了下注,于是想通过这个打开话题。

    “方才见你也下注给了袁富贵,难道孙小姐也十分看好他吗?”陈育缓缓道。

    “还行吧,就是觉得此人非同一般,是他的话,应该没问题。”孙茹道,这才正视了他一眼。

    “我也如此认为,我见大家都十分看好他,也跟着下注了一点。”陈育道。

    孙茹诧异的看了他一眼道:“你新来的?”

    陈育闻言,连忙说道:“是啊,最近刚来京都。”

    “那怪不得,袁富贵的名声在京都几乎家喻户晓,也只有外乡人才不知道。”孙茹说道。

    陈育听后点了点头,难怪这那些人都像是疯了一样,都疯狂的押他。

    “初来乍到的,不知道孙姑娘可否为在下介绍一番京都?”陈育道。

    孙茹皱了皱眉头,这人怎么回事,本来自己想听听八卦的,他好烦人啊!

    算了,不听了,走了得了!

    “实在抱歉,我现在有事在身,你要是想知道京都的事情,可以多来这里,这里消息十分准确。”

    言罢,

    孙茹起身便朝着楼下走去。

    陈育也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总之在他的心中,他很满意眼前的女子。

    看着她消失的背影,陈育脸上带着微笑…

    …

    …

    另一边,

    西街集市之中,一年轻人再向一旁的商贩打探着一个人。

    他一个月前刚从少林还俗,入世不就的他什么都不懂,看上去也十分的憨厚。

064.逛街(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