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乐理司(求推荐!)(1/2)
作者:呜呜车
    听到李杰的话后,领头的头上开始冒着冷汗,他有点后悔来到了这里…

    开始哆嗦,不断的往后撤。

    “别过来!你别过来啊!”

    李杰才不会搭理他,在他的心中,恩公就是他的再生父母,若是没有恩公,自己连做儿女的职责都完成不了。

    所以,他在那一刻就已经决定了,以后恩公的命令他都会无条件的服从。

    见他想跑,李杰猛的发力,冲到他的身边,直接将他擒住,丢在了富贵的面前。

    “恩公,搞定了,要怎么处置他?”李杰问道。

    富贵对着李杰点了点头,然后走向前,来到领头的身边。

    “你叫什么,是什么人?谁叫你们来的?”富贵问道。

    领头的瑟瑟发抖,不敢不从…

    “我叫张猛,是西岭中的山匪,我们本来不打算来这里的,前年,有一个人来到我们的寨子,给了我们一大笔钱,要我们这个时间段来京都捣捣乱,我寻思着,这么好的事情不要白不要,到时候还说不定可以抓个压寨夫人回去…”张猛解释道。

    “噢?你可知道他的相貌?”袁富贵道。

    “这我便不知道,当时他来的时候穿着黑色斗篷,身边还跟着一个武功很高的人,我们这才迫不得已答应了他的条件啊,求求您,大人有大量放过我们吧!”张猛求饶道。

    闻言,

    袁富贵陷入了沉思,就如他所言,这件事情背后一定和那人有关。

    他为什么要这些山匪进城搞破坏,难道他有其他的目的吗?

    富贵有这一种不好的预感,总感觉这次难民的大规模迁移,背后有人在推进一般。

    富贵看着他,也知道从他的口中问不出什么,于是缓缓说道:“把他送官吧。”

    “求求您,不要送官,我知道错了!”张猛继续求饶。

    一旁的李杰直接一掌拍在了他的后脑勺,让他昏死了过去。

    “恩公,他话太多了,让他睡一会。”李杰笑道。

    富贵微微的点了点头。

    同时,那女子站了出来,在富贵的面前端庄的行了一个礼:“小女子乔必洛,多谢公子相救,若是没有公子,想必要被这些匪徒轻薄。”

    富贵见状,连忙道:“不必客气,我也没帮上什么,最后还是靠李杰我们才脱困。”

    “多谢李公子。”乔必洛恭恭敬敬的再给他行了一个礼。

    李杰一直生活在山上,虽然见过来烧香的女子,可始终没有和女子交往过,所以面对一个美貌过人的女子,他始终觉得有点紧张。

    “举手之劳,俺师傅说过,习武之人就是要惩恶扬善。”李杰憨憨笑道。

    乔必洛也没多说什么,而是转头看向富贵,微微笑道:“公子,可否赏光去乐理司小坐,好让我感谢一下各位。”

    乔必洛她是乐理司当家人的女儿,从小精通各种乐理,曾皇宫中的歌舞乐理都在她们这里挑选过人才。

    而乐理司,并是不青楼这般场所,它类似乐理学苑,传播乐理之地。

    闻言,

    一旁的画念芸听后皱了皱眉头,又来一个竞争者吗?

    虽然她看上去身材没自己好,可是…可是据说男人都喜欢有肉感的女子啊,而且她如此举动,还有看富贵的眼神,不会喜欢上富贵了吧?!

    “好啊,很早就听闻乐理司中有一位乐理天骄,想必此人便是乔姑娘吧?”富贵缓缓道。

    “公子过奖了,小女子只是略懂一二罢了。”乔必洛谦虚道。

    画念芸越来越感觉不对劲了,以前自己怎么勾引富贵,就连送上门他都没兴趣,这次他竟然接受了邀请!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自己真的没有女人味吧?
067.乐理司(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