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以身试毒(求推荐!)(1/2)
作者:呜呜车
    酉时,

    袁府,厨房。

    画念芸今日刚一回来,便直接去到了厨房中,想要留住一个男人,必须要抓住他的胃!

    内心笃定之后,画念芸便开始在捣鼓这些,将下人们都支开,独自一人来做菜!

    富贵则是在一旁看着,看看她是用什么方法做出黑暗料理的。

    而李杰嘛,则是一直跟在富贵的身边,保护他的安全,

    回来的时候,富贵便向杨岚解释过了,李杰是谁谁谁,然后他们怎么结缘的,杨岚也不反对袁府多个人。

    听到富贵说下午的事情,杨岚也觉得是要在富贵身边安排一个人保护他,毕竟这可是自己唯一的儿子。

    “相公,你在旁边歇着吧,我很快便弄好了。”画念芸信誓旦旦的说道。

    这些天,富贵也发现她有了一点点变化,做起事来也认真了不少,便在一旁默默的看着她。

    “我不歇着难道你还想我帮你啊?”富贵说道。

    画念芸此刻脸上露出微笑,好似再说,这些事情都是身为娘子的我该做的,怎么可能要相公动手。

    “袁哥,少夫人她可真贤淑,俺以后也想娶一个贤淑的女子。”李杰憨憨笑道。

    “她贤淑?你小心给她骗了。”富贵道。

    李杰这才来不久,根本就不知道以前的画念芸。

    两人就这样在旁边一直说着话,当画念芸根本就不在场。

    富贵问了很多关于李杰的事情,李杰也没有丝毫的犹豫,将自己一切都告诉了富贵。

    最后富贵问了一个很犀利的问题,让李杰顿时脸红了起来。

    “今日见你看乔姑娘的眼神不对,你是不是看上人家了?”袁富贵道。

    “没有没有没有,怎么可能…她那么好,长的又漂亮,俺只是一个穷小子,从小在少林长大,怎么可能配得上她。”李杰道。

    已经将自卑完完全全的展露了出来,或许他没有觉得,可在旁人看来,他太卑微了,没有丝毫的自信。

    “没关系的,喜欢就去追,说不定她就喜欢你这类型呢!”袁富贵道。

    “真的吗?”李杰道。

    “试一下不就知道了吗?”袁富贵道。

    袁富贵属于这一类人,自己不做的事情,在说给别人去做的过程中会说的十分有道理,让他人莫名的自信。

    “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俺还是有点不敢。”李杰犹豫道。

    “你一个打十个的时候可不是你现在这个怂样啊。”袁富贵道。

    “可……可师傅说过,女人十分可怕,越漂亮的越可怕,下山时还特意嘱咐俺要远离漂亮女子。”李杰缓缓说道。

    “这就不对了,你师傅叫你远离漂亮女子,他怎么知道漂亮女子可怕?肯定以前也接触过,不是所有漂亮女子都可怕的。”袁富贵说道。

    想着找个例子给他看看,然后指了指画念芸道:“你觉得少夫人漂不漂亮?”

    “漂亮。”

    “那可怕吗?”

    “不可怕。”

    “那不就是了,你要从心,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富贵道,见李杰像是被洗脑后满意的点了点头。

    “袁哥你说得对,俺知道该怎么做了!”李杰兴奋道。

    殊不知,富贵无意间,将造就一个真.钢铁直男!

    同时,

    画念芸也注意到了他们好像在谈论自己,于是说道:“相公,你们在说什么呢?”
068.以身试毒(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