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回京(求推荐!)(1/2)
作者:呜呜车
    袁富贵看着她那拙略的笑容,便知道这不可能好吃。

    可奇怪的是,一旁的李杰为啥满脸笑意,吃的十分开心呢?

    见画念芸满脸微笑的走到他面前,左手端着番茄炒蛋,右手拿着筷子,准备喂向富贵的口中。

    富贵怎么可能会让她得逞,巧妙的一个走位,直接避开了她,来到李杰的身边。

    “李杰,你真觉得好吃吗?”富贵问道。

    “啊,好吃啊。”李杰缓缓说道,然后看向画念芸道:“少夫人你不觉得吗?”

    画念芸见他如此说,也不好说什么,自己觉得十分的难吃,可他竟然觉得好吃?

    画念芸微微笑道:“好吃,好吃呢。”

    富贵见她眼神不对,其中肯定有猫腻,于是转头问道:“李杰,你说你刚吃到的是什么味?”

    霎时间,李杰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因为他…从小便失去了味觉,所以他不论吃什么,都是没有味道的,他不论吃什么,都会说好吃。

    李杰结结巴巴的说道:“这个,这个应该是甜的吧。”

    他听别人说过,好吃的一定是甜的,所以他只能这么说。

    可这话一出,画念芸自己都傻眼了,这尼玛也能叫甜?我都快酸死了,你难道尝不出来?

    富贵瞬间明白了,就算他十八年没吃到番茄炒蛋,也永远忘不了那个味道,酸味主导,甜度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你是不是没有味觉?”富贵疑惑的问道。

    “啊?袁哥你咋知道?”李杰惊讶道。

    “我就说嘛,就她的技术怎么可能好吃,除非你没味觉。”袁富贵道。

    “是…是的,俺从小便没味觉,吃什么都没有味道。”李杰道,紧接着对着画念芸继续解释道:“少夫人,俺不是故意骗你的,俺是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味道。”

    画念芸苦笑的摇了摇头,看来自己果然不适合做菜,做啥都不能吃。

    自己在这方面根本就没有天分,难怪富贵他还没有喜欢上自己。

    袁富贵见她情绪低落轻轻咳嗽了一声,缓缓道:“娘子啊,今天便这样吧,时间已经很晚了,爹娘他们还等着吃饭呢。”

    闻言,

    画念芸想说什么,但是又哽咽了回去。

    只能默默的点头,但她是不会放弃的,总有一天可以做出一道自己拿手的菜。

    见状,富贵走到门外,对做饭的下人道:“你们可以来做饭了。”

    霎时间,

    门外的下人纷纷涌了进来,将厨房给塞满了,画念芸看上去可有可无…

    …

    吃饭时间,

    画念芸一直闷闷不乐,这些天,她不论做什么菜都无法做出想要的味道。

    于是…

    她暗暗发誓,一定要让大家认可她的厨艺。

    可就在此刻,

    餐桌上的杨岚看着饭菜微微作呕,没有食欲。

    “夫人,你没事吧,身体哪里不舒服吗?”袁显荣担心道。

    这些天,他可以看得出,杨岚想给画念芸做菜的信心,已经吃了好几天的魔鬼食物。

    现在肯定是反胃了,就连他自己,现在看到菜都有些许的心理阴影。

    “不碍事,可能是着了风寒,休息一晚便没事了。”杨岚微微笑道,她没有怪谁。

    一旁的画念芸见状,微微低下了头,主动承认错误道:“娘,我知道,这些天苦了你了,以后等我学会了,一定让你们天天吃到好食物!”

    “芸儿,不是你的问题,可能是昨晚着凉了,真不是你的才问题。”杨岚无奈的解释道。

    虽然听杨岚如此说,可画念芸内心依然过意不去,他知道娘是不想打击她的信心罢了。

69.回京(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