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恭喜,是喜脉!(求推荐啊!!)(1/2)
作者:呜呜车
    “对啊,富贵儿,我们袁家都是一脉单传,你可要加油啊!”袁显荣道。

    富贵此刻已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自己也不知道她行不行,自己还没试过,也不敢断定。

    于是…

    袁富贵说道:“爹娘,你们不要着急,有些人就是运气不好中不了招,以后肯定会有的。”

    “那可不行,以后是要等到猴年马月啊,绝对不行。”杨岚说道。

    万一芸儿真的没办法怀孕,自己也不能就这么等着啊,得把袁家的种子给传下去吧。

    “待会芸儿来了,我试探一下她。”杨岚瞥了一眼富贵道。

    富贵此刻无言以对,都这么久了,他们一直没有真正同房,可能在别人看来,这样的男的是不是有问题?

    可富贵不这么认为,因为他有他的原则,绝对不和没感情的女子发生关系。

    尽管这些天画念芸有些许改变,可还没有到真正喜欢的地步,以前与她成婚,只不过是缓兵之计。

    想着她来了即可以让烦人的爹娘闭嘴,又可以给这些年无聊的生活增添乐趣,可没想到这一层啊。

    与此同时,

    门外走进了一个女子,此人正是画念芸!

    只见她缓缓坐到了餐桌上,看着他们三人,疑惑的说道:“你们干嘛这样看着我?”

    自己也没做什么奇怪的事情了吧,他们干嘛这样看着我,尤其是娘,一直看着自己的肚子,到底是怎么回事?

    “没什么,芸儿快吃饭。”杨岚笑道。

    画念芸也没在意,微微一笑,便吃了起来。

    很快,

    杨岚试探性的问道:“芸儿啊,你身体怎么样啊?”

    画念芸很是疑惑道:“我身体?我身体很好啊!你看,没有缺胳膊少腿。”

    “我说的不是这方面,是那方面…”杨岚说道,用眼睛瞄了瞄画念芸的肚子,示意她是不是还不上孕。

    画念芸顺着眼神看向自己的肚子,满脑子问号,娘再说什么?

    “娘,我肚子不疼。”画念芸说道。

    “哎呀,什么疼不疼的,我不是问你这个!”杨岚急道。

    “那您是问啥?”画念芸疑惑道。

    “娘是想说,都快一个月了,你肚子有没有反应?”杨岚直接说开了,也不去试探了。

    闻言,

    画念芸就算再蠢她也知道杨岚是什么意思了,就是问她怎么还没还孕呗。

    这怎么能怀孕啊,这要是怀上了,那自己不就完了吗?富贵都还没碰自己呢!怎么可能怀孕。

    可这些天自己都疯狂示好了,可相公就是不同自己同房,我能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她只能尴尬的说道:“娘,现在怀孕是不是太早了,而且怀孕哪有这么简单的啊,才一个月的时间…”

    杨岚便不乐意了,怀孕怎么就不能这么快这么简单的,娘可是过来人,我都生了个富贵,有经验了!

    可杨岚还是认为,是画念芸的身体不行,需要吃一点补药。

    于是笑道:“当然,娘也知道,所以你们得加把劲了,为了能早点抱上孙子,从今日起,娘给你每天熬一副补药,直到你怀上。”

    袁家家大业大,一天一副药也只是冰山一滴水,你不要在意钱,只要能怀上,一切都值得。

    “啊,娘,不用了吧?!”画念芸一脸苦涩,她也没办法。

    “就这么说定了,好了,先吃饭吧。”杨岚直接给她决定了,没有给她继续狡辩的余地。

    紧接着,

    只见杨岚夹起一块肉放入自己口中,可一秒不到,她竟然吐了出来。

    弓着腰,不停的呕吐…
071.恭喜,是喜脉!(求推荐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