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危机将至(1/2)
作者:呜呜车
    “噗~”

    一旁的画念芸噗嗤一笑,差点口水都喷出来了。

    袁显荣的意思是,若是女子的话,让她和杨岚一样,压着她的相公呗。

    看来爹他也是被欺负的很久啊,竟然还希望自己的女儿也成为这样的人。

    “别听你爹他瞎说,不论男子女子,都要读书,读书才是唯一的出路。”杨岚缓缓道。

    袁显荣哈哈大笑,看着杨岚道:“好好好,夫人说什么便是什么!”

    毕竟孩子自己的路,自己走,他们只会给予帮助,而不是帮他们做选择。

    富贵也没有要家产的意思,生个儿子最好不过了,这样他完全不用管家里的事情了。

    “爹,你就偷着乐吧,恐怕晚上做梦都要笑醒了吧。”袁富贵说道。

    “哈哈哈,那我也乐意。”袁显荣笑道,然后转头看向画念芸道:“芸儿,待会我便找人带你,你放心大胆去做。”

    画念芸郑重的点了点头,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的。

    想要得到相公的认可,自己必须变好,好到可以和他在同一高度之上。

    “爹,那我们便先走了,不打扰你们了…”画念芸笑道。

    看着杨岚以及袁显荣两人你侬我侬的眼神很是酸,就想着赶紧离开。

    “去吧去吧,晚些找你。”袁显荣此刻的心思都在杨岚的身上,其他人随便你们吧。

    袁富贵和画念芸离开之后,袁显荣更是大胆,直接上手了,想感受一下杨岚肚中的胎儿。

    “夫人,这段时间辛苦你了,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直到孩子降生!”袁显荣道。

    杨岚此刻十分的娇羞,轻轻嗯了一身点头道。

    接下来的时间,袁显荣也不嫌腻,总之,巴不得一直和杨岚待在一起。

    …

    …

    另一边,

    画念芸在离开之后,内心很是担心自己回做不好。

    纠结了好久,最终还是对富贵说道:“相公,我还是觉得自己不行,这么大一个商会,我怎么打理的过来。”

    “我不知道你是真的笨还是怎么了,既然爹敢给你打理,他自然有分寸,他在商场打拼了这么久难道你认为他会撒手不管?”袁富贵撇了他一眼道。

    “你就耐心等着吧,爹会找个人带你的,正好让我看看你有没有改变。”

    言罢,

    画念芸心中莫名一怔,富贵他果然和其他人不同,以前常听说,女追男隔成纱,原来这些都是假的。

    在男方没有任何要求的情况下才是,但凡有了要求,所隔的便是一座城墙。

    “好的,我会努力的。”画念芸也不管了,死马当活马医了,干了再说。

    …

    同一时间,

    皇宫之中,静心殿内,一众大臣聚集在一起,商讨难民之事。

    这些大臣们都在绞尽脑汁给陈帝出谋划策之中。

    “陛下,皇宫粮仓余量不到十万石,若是五十万难民进京,恐怕半月都支撑不住!”
073.危机将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