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互利!(1/2)
作者:呜呜车
    陈帝听后很是欣慰,大臣们都很看好这个工程,那么一定可以完成。

    见严厉在一旁没有说话,陈帝缓缓的说道:“严卿,你怎么看?”

    闻言,

    严厉转身对陈帝说道:“陛下,此工程图着实让人震撼,可陛下,如果要执行北水南引,恐怕必须派出有权威之人。”

    严厉也没什么话可说,毕竟现在,几乎所有的朝臣都十分看好他这个工程。

    赵仁在一旁也说不出话来,他的退耕造林与之相比,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严卿说得对,此事涉及甚广,一定要让百姓知道,是朝廷下达的命令。”陈帝缓缓点头。

    他在脑海中开始思索,到底委派谁去,才能凸现我皇家的颜面?

    恒儿还在回京的路上,育儿刚好没有什么事情,正好借助这个机会,让他好好历练一番。

    “育儿呢,把育儿找来!”

    很快,

    陈育便被传唤到了太和殿之中。

    二皇子陈育走进了太和殿,来到众人面前,对陈帝说道:“父皇,找儿臣有何事?”

    “不急不急,你暂时先听听我们接下来说的事情。”陈帝没有着急给他说什么,而是让他现在一旁听一会。

    陈育缓缓点头,站起的时候,眼神不由得看向一旁的三人。

    袁兄?李兄?还有赵仁?

    李文生他们在陈育不奇怪,奇怪的是,俊杰兄怎么在这里,不是听闻今日科举前三面圣的日子吗?

    卧槽?!

    难道袁兄便是袁富贵?

    同样,

    袁富贵以及李文生也很是诧异,那个在民间的竟然会是二皇子!

    “袁兄……”陈育刚想说什么,袁富贵立马小声的打断了他。

    “二皇子,有事等待会再说。”袁富贵道,他知道事情轻重,尤其是在朝堂,更是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自己也是肉体凡胎,没有小说中那样,见了皇帝也可以面露傲气。

    闻言,

    陈育只好点了点头,他现在满脑子疑问都在自行脑补,很快便知道了,他便是袁富贵了。

    此刻,

    陈帝缓缓的说道。

    “说说你的想法吧,你打算如何实施这个工程!”

    一个如此庞大的工程,想要实施,一定要用到大量的人力,那么问题来了,人力从而何来。

    以陈帝的认知,最好的人力便是兵役,但这样的话,一定要调遣其他区域的兵力,会出现很大的边境漏洞。

    “回陛下,若是以前恐怕还有花费一点心思,可现在,天时地利人和,一切都刚刚好…”袁富贵说道。

    紧接着,将自己手抓的两角地图交给了一旁的严厉拿着。

    而他,则是缓缓来到了地图面前。

    “噢?此话从何说起?”陈帝疑惑道。

    “陛下,据我了解,目前正有大批量的难民北上避难,虽然不知道此次难民为何会这么多,而且像是约好了一般,可问题不得不解决。”

    “陛下您也下达了措施,封闭了所有进京的关卡,难民们迫不得已留在其他地区,如此一来,难民们若是能参与进来,将事半功倍!”

    富贵言罢,

    很快便遭到了严厉的质疑,身为黎国命官,他一定要考虑到方方面面。

086.互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