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执行特使,准备南下!(打赏加更!)(1/2)
作者:呜呜车
    “陛下,老臣认为,若是要实习这个计划,袁富贵他必不可少,毕竟所有想法,他最清楚!”温清玉上前道。

    “不错,此事必须由他亲自操办,但是同样要展现皇家十分看重此次事件。”陈帝缓缓说道,然后看向一旁的陈育:“育儿,朕想把这件事情交给你去办,你全全配合富贵他实施,争取在暑期到来之前初步完成!”

    闻言,

    陈育内心十分激动,父皇终于愿意给自己重要的差事了!

    可他殊不知,他只不过是一个颜面,一切的决定还是得富贵来做。

    “儿臣定不辱使命!”陈育激动道。

    其他朝臣也没有什么异议,毕竟他们都知道,就算没有皇子操持一样可以实行,主要是为了表明,皇家很重视这件事情!

    陈帝满意的点了点头,

    原本陈帝是想将这件事情交给恒儿的,但是因为时间问题,恒儿他们回来还要一段时间,难民问题等不及了。

    必须要有人前往,育儿也不小了,是该学习一下这些。

    “好,接下来……”

    “袁富贵、李文生、赵仁上前听封!”

    言罢,

    李文生以及赵仁站到富贵身旁,一同缓缓跪了下去。

    紧接着,

    整个太和殿中都安静了下来。

    “封状元袁富贵为赈灾特使,为北水南引工程执行者,榜眼李文生为特使协助,负责协助赈灾特使,赵仁为特使协助,同样负责协助赈灾特使完成北水南引工程。”

    “二皇子陈育为赈灾监察,一路随从赈灾特使南下,负责了解民情以及安抚过激难民情绪。”

    “顺利完成后返京,根据贡献再加以重任!”

    “另外,农田承包以及退耕造林在完成北水南引初步后同步实施,致力以百姓为本,改善百姓生活!”

    言罢,

    下方的袁富贵领命道:“是,陛下!定不辱命…”

    李文生也缓缓道:“定当尽力协助赈灾特使完成工程!”

    赵仁此时脸色不太好,

    要他听命于袁富贵,这是万万不能答应的,可他答应了阮哥,入朝之后,一定要经量稳住脚步。

    所以,

    他不得不勉强的说道:“定当全力协助赈灾特使完成工作!”

    闻言,

    袁富贵微微皱眉,他没想到的是,赵仁竟然会如此说,还以为他会果断拒绝,看来他还没傻到这种地步。

    虽然赵仁答应了,但是还是得注意,保不齐他会在背后玩阴招。

    “儿臣领命!”陈育兴奋的说道。

    紧接着,

    严厉上前说道:“陛下,此时事关重大,老臣请命,想要一同前往!”

    “严卿多虑了,现在这些年轻人可不比以前你差多少,甚至可以说只多不少。而且,现在朝廷也需要年轻人,这个工程计划都能想出来,相信他们一定能完成!严卿你就等着好消息吧!”陈帝缓缓道。

    严厉也知道,早晚有一天他要离开朝堂,他这一生为陛下尽心尽力鞠躬尽瘁,现如今,半只脚也快进土了。

    紧接着,

    陈帝继续说道:“这件事情便这么定了,不日你们便启程,一路南下,将工程落实下来!”

    “遵旨!”

    “来人,将本次前三的文章公布而出,百姓自己自有定夺!”

    言罢,

    今日的早朝也就这样结束了,

    离开太和殿,袁富贵和李文生走在一起,赵仁没有搭理他们,直接快步离开。

087.执行特使,准备南下!(打赏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