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短暂的分离。(1/2)
作者:呜呜车
    画念芸相信,凭借她的能力,一定能快速的熟悉业务,这样的话,便可以南下,不用一直待在京都了。

    况且,袁家商会几乎在每个县都有,这便是袁家的实力…

    “芸儿这些天的努力爹也看在眼里,相信用不了多久,芸儿便能掌握。”袁显荣说道。

    “是啊,这些天芸儿除了吃饭,几乎都在学习,实在是太拼了。”杨岚说道。

    画念芸有点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她这几天也不能说完全在学习,绝大不够时间都在打混罢了。

    “富贵儿,那什么时候出发呢?”袁显荣转头看向富贵道。

    “就这两日吧,这次一同出发还有另外三人,一个是赵家的赵仁,另一个便是娘子小妹的相公,最后便是二皇子。”袁富贵说道。

    “看来皇上也很看重这件事情啊!”袁显荣说道。

    “目前的情况是难民们已经被困在其他的县,禁止他们通行,若不加紧安抚,会引发民愤,所以能快则快。”袁富贵说道。

    “明天,收拾一下,恐怕第二天便要出发了。”袁富贵继续说道。

    “富贵,这次出远门,爹知道你不愿带保镖,虽然说有兵随行,可爹还是不放心,想着给你招一些贴身护卫。”袁显荣说道。

    “爹,你是不是忘了李杰?他可是出自少林,此次南下,您要是不放心,他随我去便是了。”袁富贵解释道。

    李杰的身手他知道,那一身金钟罩铁布衫,可以说是刀枪不入。

    只要实力差距不大,他在防御上几乎是无敌的!

    “对啊,我怎么忘了这一茬!”袁显荣说道:“但是富贵,不论如何也不能掉以轻心。”

    说着,

    袁显荣从自己的胸口掏出了一块玉佩,只见他轻轻一扳,玉佩一分为二,可丝毫没有断裂迹象。

    “富贵,这是我们袁家象征身份的‘子母玉’,所有袁家的商会,见此玉中任何一块,都如同见到我本人。”袁显荣说着,将手中的母玉递给了袁富贵:“富贵,‘母玉’你拿着,这一路南下,若是有什么困难,商会随你调用!”

    这也是袁显荣最后能帮到富贵的了,可以说,袁显荣已经不遗余力了。

    富贵接过母玉,缓缓说道:“爹,我知道了。”

    袁显荣点了点头,

    手中捏着另一块子玉,看着一旁的画念芸,心中有些拿捏不定要不要给她。

    可最后,

    袁显荣还是给她了,因为,既然选择让她来打理商会,那么,过段时间芸儿也势必要南下的,不如趁这个时间,一同给了!

    “芸儿,这是‘子玉’,你收下吧,到时候等你学好,便可以出发南下了。”袁显荣说道,将手中的子玉递给了她。

    此时此刻,

    画念芸受宠若惊,她万万没想到,爹竟然会给自己这么重要的物品。

    “爹,这不好吧…”画念芸假装客气一番。

    “诶,没什么不好的,你早晚要接手的,这才几天,自信一点好吗?”袁显荣笑了笑。

    “那我…便不可客气了…”画念芸内心窃喜,接过子玉后,握在手中。

    “娘子加油,相公我在南方等你。”袁富贵笑道。

    随后,

    一家人在餐桌上,一边聊着天,一边吃着饭,时间转眼便过去了。

    …

    另一边,

088.短暂的分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