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袁富贵的想法(1/2)
作者:呜呜车
    两日后,

    是他们出发的日子,皇宫之中一大早便备好了马车以及士兵,一路保障二皇子等人的安全。

    李文生一大早便收拾好了自己的行囊,来到皇宫入口等候。

    见二皇子的马车出来,李文生拱手道:“见过二皇子…”

    “李兄你来的这么早,快上马车,我们等一等其他人。”陈育热情的说道。

    闻言,

    李文生也没有客气,上了陈育的马车。

    皇家的马车十分豪华巨大,其中可以容纳十人之多,这一路上,他们都会在同一马车之中。

    “和家人告别了吗?”陈育缓缓说道。

    “都已经交代过了,虽有不舍,但不得不去做,毕竟这是造福百姓之事。”李文生道。

    二皇子笑了笑,没有再说什么。

    同时,

    外面传来了另一个声音,熟悉的人都知道,来人便是赵仁。

    “赵仁见过二皇子!”

    “赵兄快进来,你们三人已经来了两人,就等袁兄一来,我们便可以出发了。”

    说着,

    赵仁也钻进了马车,二皇子坐在车尾中间,李文生坐在右侧,赵仁只好坐在了左侧,与李文生面面相觑。

    可能是科举钱嘲讽过头了,最后名次竟然没有李文生高,霎时间感觉到了一点尴尬。

    李文生也觉得气氛不太对,于是率先说道:“赵兄,别来无恙。”

    赵仁经过赵阮的劝说,也平稳了下来,此刻他打算与他们增进点关系,有利接下来的事情。

    于是…

    赵仁笑道:“李兄说笑了,前些日子有点过激,还望不要放在心上。”

    “当然没有,科举比拼乃是正常现象,没什么奇怪的。”李文生笑道。

    “好了,大家以后还要一起共事,好好相处,互相了解。”陈育说道。

    接下来的时间,

    他们也聊了聊一些科举文章的事情,都说了说自己的文章是怎么想到的。

    …

    另一边,

    袁府中,袁富贵在吃过早饭之后,将东西都收拾好了,全被都交给了李杰。

    此次南下,李杰很是开心,他从少林出世后,就想着到黎国各地游行,若不是家人不幸去世,他或许已经在云游了。

    刚好有这个机会,他巴不得和袁哥一同前往。

    “走吧,我们出发吧。”袁富贵对李杰说道。

    李杰点了点头,跟在袁富贵的身后,背着一个大包袱。

    “富贵,你就这么走了?不给爹娘还有芸儿告个别?”杨岚看着一去不回头的袁富贵说道。

    闻言,

    富贵有点无奈,

    这又不是什么生离死别,只是短暂的离别,很快就会再见的。

    于是…

    停下了脚步,对着他们三人行礼缓缓说道:“爹娘,你们回去吧,我尽快安排好一切,等一切尘埃落定,便可以抽身回来了!”

    “娘子……你就好好帮爹打理商会…”

    对于画念芸,他没有什么话要说,目前也不知道说什么。

    可画念芸不这么认为,

    她想要让富贵喜欢上她,那么一定不可以和他异地,要知道,在现代异地还有聊天工具可以维持,可这地方,只能依靠飞鸽传信!

    这来来回回传一次,就是五六七八天,墨迹死了。

    所以,

    她内心早就想好了,尽快掌握那些东西,然后立马南下去找富贵,打着巡视商会的旗号去追爱!
089.袁富贵的想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