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危机,服饰被抄袭?(4k)(1/2)
作者:呜呜车
    第二天,

    京都,袁家,

    画念芸经过了几天的努力,终于是吧所有的账本都看完了。

    今天一早,特意给自己放了个假,睡了一个懒觉,好好休息一天,准备和高总管学习如何管理。

    下午,

    她一边上课,一边迷迷糊糊,,差一点点就要睡着了。

    高总管也没办法,只能缓慢的教她。

    就在此刻,一条消息传遍了整个京都,很快便传到了画念芸的耳边。

    大堂之上,

    袁显荣满脸惆怅,看上去很是不妙。

    虽然他不管事,但消息还是十分迅速,他坐在高堂上,手中拿着一件衣服。

    见画念芸来了,递给画念芸道:“芸儿,你看一下,这衣服和你们除夕夜穿的是不是听一个款式?”

    闻言,

    画念芸接了过来,紧接着看了一番。

    你还别说,除了一些细节方面,其他地方还真的十分相似,就好像自己的衣服被人模仿了一样!

    “爹,这就是赵家的那个什么新产品?”画念芸缓缓说道。

    “是的,现在京都上下,到处都是这款衣服,已经被各大商家炒上天了!”袁显荣皱着眉头道。

    他没想到的是,赵家竟然会在这个时候选着打击袁家商会,以前都没放在心上,现在不得不防。

    可这样的趋势,已经盖过了一三一四面膜了啊,若是没有什么新产品,恐怕京都的市场将要被垄断了!

    就在袁显荣一筹莫展之际,画念芸信誓旦旦的说道:“爹!你放心,就他们这种衣服,我还有其他的设计!”

    笑话!

    我的设计是你们赵家能剽窃的吗?

    跟何况你们这种还算不上什么,自己可是学设计专业的,区区一件衣服都是信手拈来!

    听到芸儿的回答,袁显荣眼前一亮,芸儿是又有什么点子了吗?

    “噢?芸儿你是有什么新的点子了吗?”袁显荣疑惑道。

    只见画念芸笑了笑道:“爹,你放心,区区一款衣服而已,我倒要看看,是他们的衣服时尚还是我设计的时尚!”

    画念芸说着,眼神中充满了自信。

    袁显荣见他这个样子,也十分相信她,于是说道:“好!芸儿你既然这么说了,那爹便相信你,需要什么你尽管和高总管说,叫他去办!”

    “我还就不信了,区区一个赵家,好想要翻天了不成!”

    言罢,

    高总管点了点头,画念芸看着他迟疑了一会说道:“那就麻烦高总管了。”

    “不麻烦!”

    “我需要裁缝,以及场地!我们将要制造一批新的款式衣服,夺回市场!”画念芸道。

    “教给我去办吧,我们袁家也有不少裁缝,这就去将他们召集起来!”高总管缓缓说道。

    他离开之后,袁显荣对画念芸说道:“芸儿,你大胆的去做,就算没有夺回市场,也无伤大雅,毕竟袁家的基业可是有几百年,也不是他想撼动便能撼动的!”

    画念芸笑了笑道:“爹,你放心吧,我可以保证,我们袁家接下来做出的衣服,一定会比他们的新颖以及吸引人!”

    画念芸内心挺高兴的,要是自己能解决这次危机,说不定会在相公那里留下好印象。

    所以,

    自己必须全力以赴,一定不能让大家失望…

    …

    另一边,

    富贵正在想办法解决难民内心的问题,

    不能让他们认为,他们的安全没有保障,不然的话,谁还愿意出力…

    工程目前进度缓慢,可丝毫没有停下,还是有人愿意加入的,只不过是少数人。

    李文生还在现场执行庇护所建筑,赵仁留在知县府,因为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在工程地段他也没啥事情,就想看看袁富贵此时的表情。

    一旁的陈育缓缓开口道说道:“袁兄,这样下去的话,恐怕没办法继续了。”

    这是必然的,

    安全问题没有保障,很多人都不愿意参与在其中。

    可即便如此,什么事情都有一定的风险,只是他们过不了内心这一关罢了。

    “没办法继续就要去想办法,难道还要让事情这样下去吗?”袁富贵说道。

    赵仁内心笑了,见袁富贵这么困惑的样子,他十分开心:“袁大人,既然事情已经到了这一地步了,放弃吧,你这个工程根本就行不通。”

    富贵抬头看了看他,觉得他就是在一旁说风凉话。

    因为这件事情虽然看上去是安全问题,但也不能排除其他因素。

    想要找到里面缘由,必须要早当事人问个清楚…

    “李杰,帮我去找一下那个溺水的难民,我有话要问他…”袁富贵说道。

    言罢,

    李杰点了点头,转身便去寻找那个难民。

    袁富贵想从这里出手想知道他当时是一个什么情况,是偶然事件还是其他因素。

    等到李杰走后,

    知县府外来了一个快马加鞭的人与李杰擦身而过。

    在门外求见袁富贵。

    很快,便被带了进去,来到了袁富贵面前。

    “少爷…八卦茶楼传消息……”说着,他顿了顿,看着一旁的赵仁听住了言语。

    富贵知道,

    一定是赵家那边有所行动了,目前自己抽不开身,他们就开始行动,难道这一切都和赵仁有关?

    袁富贵看了看赵仁,只见赵仁起身道:“袁大人先忙,我去工程现场看看!”

    言罢,

    赵仁背着手,走了出去他知道,这肯定是袁家的探子,来报告京都的事情,可现在,任你是天神下凡也分身乏术!

    等到赵仁走后,探子才缓缓开口道:“少爷,赵家开始行动了,他们制造了大量的新款服饰,一瞬间将整个京都的市场给席卷了……”

    “目前少夫人也在召集裁缝,准备制作新的服饰来抵抗赵家……”

    说着,

    探子从手中拿出了一件赵家所制的衣服…

    袁富贵那在手中看了起来,眼睛睁大了些许,他很清楚,这衣服款式可是娘子她设计的,赵家竟然仿制!

    富贵陷入沉思,

    按照他的话,想必京都已经被这款衣服给霸占了市场。

    赵家的赵阮不是什么好对付的人,他从进京开始就一直在和袁家作对…

    所以,富贵担心的是,娘子她到底能不能稳住局面。

    转头看着探子,

    “既然如此,你暂时先回去,一有消息便来向我汇报!”袁富贵道。

    目前他还有难民的问题要处理,根本就脱不开身,若是放任这里不管回去的话,少则不说,至少要耽误些时日。

    到时候,工程只能越拖越晚,十分的不利

    在听到袁富贵的回答后,探子立马便转头回去了。

095.危机,服饰被抄袭?(4k)(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