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袁兄!危险!(4k)(1/2)
作者:呜呜车
    难民已经无力回天,事情已经算是失败了,但他不打算就这样结束。

    他知道,张猛此人是不可能说出这样的话,一定是有人在背后蛊惑他。

    所以,第一念头便是袁富贵在他的身上做了文章。

    这些日子,

    他观察了袁富贵许久,此人不同寻常,一点都不像是刚成年的样子。

    可以说他十分成熟,就好像是一个老谋深算之人,不论什么麻烦他都能平稳面对。

    所以,

    此刻的他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想要替赵阮先出手将此人击杀,往后也能少去很对麻烦!

    同时,

    袁富贵在台上一直看着他,脸上带着微笑。

    就仿佛在说着…你输了!

    而这一笑,更加让他坚定了要击杀袁富贵的想法!

    “袁兄,实在是太妙了,难民们居然都动摇了!”陈育激动的说道。

    “是啊,这一招实在是太妙了,直击人心,让那些人内心惭愧!”李文生佩服道。

    只有赵仁,在一旁傻眼了。

    这怎么可能,这一切可都有着‘诡叔’在一旁协助自己的啊!

    诡叔一直都跟在大哥身边,此次南下,诡叔便是那名黑斗笠,一直在暗中协助自己以及传递消息。

    前些天局势还那么正常,为什么突然之间,局势瞬间就变了!

    赵仁也从来没有讲过诡叔的真实样貌,从小到大,诡叔都是一身黑斗笠视人,他知道诡叔混迹在难民中,可他也不知道谁才是诡叔啊!

    就在此刻,

    台下伪装成难民的诡叔与富贵对视,突然猛得一跃,轻功展现无遗,速度非常之快,直线冲向了袁富贵!

    霎时间,

    在场的人都傻眼了,

    这是什么情况,怎么在难民中还有此等能人!

    紧接着,诡叔恶狠狠的看着袁富贵,说道:“今日,你必须死,否则日后后患无穷!”

    言罢,

    诡叔也距离袁富贵不到两米的距离…

    “袁兄,危险!”陈育满脸震惊道。

    同时,在一旁的李杰也反应了过来。

    这是要杀袁哥啊!这怎么可能让他得逞,只见李杰身形一动,挡在了富贵面前…

    “卑鄙小人,休伤袁哥!”

    言罢拳出,与诡叔相对,李杰生生被震退了两步。

    此刻,

    陈育皇子终于回过神来,连忙说道:“护驾!来人护驾!”

    言罢,

    成批的士兵提着长枪围了上来!

    袁富贵此刻才感觉到真正的危险,他来到这个世界十八年,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危险。

    原本以为,这种事不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看来自己是想错了…

    好在有李杰在,不然的话,恐怕自己已经命丧他手了!

    被挡下来的诡叔诧异的看李杰,他万万没想到,此人竟然如此厉害,看他的年纪不是很大竟然可以挡下自己全力一击!

    情况不是很对,诡叔被包围了起来,下方的难民都感到了害怕。

    袁富贵站在士兵后,看着诡叔,此人相貌看上去平平无奇,没想到竟然如此棘手。

    “是谁派你来的?”袁富贵缓缓问道。

    诡叔冷冷一笑,他想拼一把,若是这次杀不成,恐怕以后便更加困难了。

    于是说道:“你死后便知道了!”

    言罢,

    诡叔再一次出手,周围的那些士兵根本就不是对手,他们不在一个水平之上。

    三下两除二便打倒了士兵,朝着袁富贵杀去。

    可哪有这么容易,

    李杰可是最后的堡垒,直接挡在了诡叔面前,与他交起手来。

    袁富贵等人则是被士兵团团保护了起来。

    他们过招数回合之后,诡叔奈何不了李杰,所以使用暗器,抛向了袁富贵,不巧,却打在了士兵的身上。

    同时,

    李杰也对他进行了反击,双手如爪,拍向了诡叔的头部,诡叔躲避不及时,一张人皮被扯了下来。

    霎时间,

    一张满是火烙伤疤连的人暴露在众人眼中,原来这便是诡叔的真面目!

    诡叔下意识的挡着脸,他知道,已经没办法继续了,紧接着,身体一跃,踩着下方难民们的头消失在视野中…

    此刻,

    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给我查!一定要把此人查出来,不能就这样放过他!”陈育说道,竟然敢刺杀特使,一定不能放过!连忙走到袁富贵面前,看着他说到:“袁兄,你没事吧…此人的目标好像是你…”

    袁富贵摇了摇头,此刻他看着诡叔离去的方向,又他也没想到,一个如此事件,竟然招来了杀生之祸。

    再看向一旁的赵仁,只见他愣在了原地,不知道他是被诡叔的面貌吓到了还什么怎么了,没有说半句话。

    “袁哥,你没事吧,俺抓下了他的面具,袁哥那人长相有点磕碜…”李杰说道。

    富贵没有说话,他知道那张脸满是火烙伤疤,一定是想要掩住自己原本的样貌。

    既然他刺杀失败了,那么往后他便没有什么机会了,同时,富贵内心也开始盘算,自己必须也得要底牌才好,不然哪天李杰不在,自己只能任由他宰割了…

    但最近这段时间,想必他不会再出手了,还是先解决眼前的事情吧…

    袁富贵缓缓走到了台前,对着已经失神了的难民说道:“如大家所见,那些一心不想让工程继续下去的人已经找出来了,他一直在背后古惑你们,让你们对朝廷产生抵触…”

    “我相信大家都是明事理的人,说对你们,好我相信大家也都感觉得到,所以,我希望明日,大家都能参与进去,不为了谁,就为了你们自己,为了后代!”

    言罢,

    袁富贵没有再说什么,而是转身直接朝着城内走去。

    李杰紧紧跟在他的身后,一直警惕这四周。

    …

    知县府中,

    经历了这件事情后,陈育加大了对知县府的兵力,为了安全起见,必须进行全天候巡视,不能让一只苍蝇飞进去。

    “袁兄,你还好吧。”陈育问道。

    “殿下放心,这点小事,不足为惧。”袁富贵说道。

    这件事之后,李杰也打起了十二分精神,他一定要保全袁哥的安全。

    “没事便好…”

    就在此刻,

102.袁兄!危险!(4k)(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