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邀请(4k)(1/2)
作者:呜呜车
    京都,

    孙将军府上,

    今日的城防没有什么事情,孙展厚一直待在家中,时不时的在后院的练武场练习。

    前些日子,

    孙展厚的同胞姐姐孙柒月传来了书信,说她的儿子即将大婚,特邀孙展厚参加婚庆。

    他与孙柒月已经有点时间没见了,这开年没多久,原本打算有时间便去‘临县’走走,但近期皇上有令,需要加强京都的巡察。

    所以,

    这次去临县的任务孙展厚准备让他的女儿以及夫人代去,而他留在京都,等这段过段时间才有机会。

    ‘爹,月姑姑邀请我们一家过去,你要是不去的话不太好吧。’孙茹说道。

    “没办法啊,你们到时候去了替爹向她道歉,这边实在走不开。过段时间好像有什么大事情发生。”孙展厚缓缓道。

    “行吧,这几天我们便准备一下,五日后启程去临县。”孙茹缓缓道。

    “嗯,明天爹便去给你们弄来通关令,这段时间很多地方几乎都被封闭了,没有通关令是过不去的。”孙展厚说道。

    这个时间是特殊时期,正常情况是不能人口流动的,有权利的人才能弄来通关令。

    “知道了,这些天我们京都传的沸沸扬扬的服饰,我准备去采购几件,送给月姑姑他们。”孙茹说道。

    “嗯,这次一行,多备点物品,你月姑姑加入临县在那边没有什么亲人,你们过去一定要给她长长脸,别让他们觉得我们孙家没人了。”孙展厚说道。

    这些年,

    他和孙柒月也有着书信來往,期间孙柒月也会经常抱怨自己在那边过的怎么怎么样。

    最常的便是,她家人离得远,尝尝受到冷眼,要不是她的相公一直站在她一边,恐怕她早就想回京都了。

    “爹,你就放心吧,这次去一定不会让月姑姑受到欺负了。”孙茹说道,握紧拳头,表示自己的决心。

    孙展厚点了点头,

    突然,

    一个下人跑了进来,来到孙展厚的身边说道:“将军,门外袁府少夫人求见。”

    噢?

    孙展厚微微一愣,他没想到这时候袁家的少夫人会来,前些日子,他相公不是随殿下南下赈灾去了吗,他是有什么事情吗?

    一旁的孙茹曳有点意外,这个女人来干嘛,当时对自己充满了敌意,没想到她会自来自己家。

    “就她一人吗?”孙展厚问道。

    “是的。”下人道。

    “请她进来吧,带去大堂,我随后就到。”孙展厚说道。

    紧接着,

    孙展厚和孙茹两人来到了大堂,在这里等画念芸的到来。

    片刻后,画念芸便被下人领了进来。

    “孙将军,不请自来,没打扰你们吧?”画念芸说道。

    “当然,少夫人快坐。”孙将军道,紧接着转头对下人说道:“来人,上茶!”

    前些时日,

    孙将军还去了袁府求面膜来着,那时候还要多谢少夫人,不吝赐面膜,让他回家后,给他夫人庆生掌足了脸。

    那段时间,

    只要是女人,几乎都知道面膜的事情,一看到那包装便知道是什么。

    “不知道少夫人此次来是为了何事,要是能帮上,一定竭尽全力。”孙展厚说道。

    “其实此次前来,有个不情之请,想找孙小姐帮个忙。”画念芸说道。

    孙展厚以及孙茹都一脸懵逼,不知道是什么事情,需要孙茹帮忙,于是,孙茹说道:“不知道你想找我帮什么?”

    孙茹说着,其实她对画念芸的印象还好,就是当时她敌意太深了,就好像自己抢了她东西一样。

    所以,

    你既然要请我帮忙,那就飞看看你的诚意了。

    闻言,画念芸脸上露出了微笑,想起了以前的事情,自己说这些确实有点不好意思开口。

    但是,她没的办法,只能当做啥都没发生过一样道:“是这样的,不知道孙小姐最近有没有了解京都服饰的消息?”

    “有了解,据说那什么九州商坛最近的一个爆款服饰,我也有入手,可惜我穿上并不怎么好看。”孙茹缓缓说道。

    一旁的孙展厚没有说话,毕竟画念芸是找孙茹的,他在一旁听听便好。

    听到孙茹的回答,

    画念芸内心有点高兴,不搭就对了,这样自己的服饰才有机会给她穿上。

    “既然孙小姐你知道,那我也不拐弯子了,其实市面上的服饰是我设计的,但是却被赵家抄袭了过去…”

    闻言,

    孙茹有点惊讶,她说是她设计的,这怎么可能,面膜是她做的,衣服也是她设计的,这袁家岂不是要赚死?

    带着疑惑问道:“噢,还有这种事?”

    “当然,他们抄袭想要拿下京都的市场,让袁家吃瘪,可这,些服饰始终是我设计的,所以,我们袁家准备再次推出三款新式服饰,夺回市场。”

    “所以…我想请孙小姐来做我们服饰的代言人…”画念芸说道。

    “代言人?”孙茹疑惑。

    画念芸意识到她可能听不懂自己在说什么,于是解释道:“所谓代言人,便是让你穿上我们袁家的服饰,展现给其他人看,来达到服饰的最佳表现形式。”

    虽然孙茹听不懂她在说什么,但是大致意思是知道了,就是想要自己穿上他们的衣服对吧。

    “实在抱歉,我也很想帮你,但过几天日便要南下去临县,实在是帮不了。”孙茹本来是想客气一下,顺便把这件事情推掉。

    可画念芸听后,不依不饶的说道:“没关系,我们的活动在明日举办,只需要占用你半日的时间,事后一定重金感谢!”

    闻言,

    孙茹有点后悔自己说了刚才的话,摆了摆手道:“这不是银子的问题……”

    听到这里,

    画念芸微微一愣,她这么好的免费帮忙吗?

    “那太好了,没想到孙小姐这么好说话,不过你放心,到时候我们商会的服饰,只要孙小姐看上,你随便拿!”

    霎时间,

    孙茹也不好拒绝,脸上露出微笑,脸皮抽了抽。她没有说话,一旁的孙展厚却说道:“如此甚好啊,茹儿,你不是说要给你月姑姑她们采购一些新的服饰吗,不如看看袁家商会的如何。”

    “方才我听少夫人说,市面上服饰是你设计,那么即将发布的也是少夫人亲自设计的吧?不知道可否展示给我们看看?”

    言罢,

    画念芸露出了笑容,她对自己的设计十分自信,只要孙茹穿上,一定是最亮眼的。

    “没问题,我刚好也带来了,就想着让孙小姐试穿一下!”

    言罢,

    画念芸带来的下人便手捧着一件衣服走了进来。

    来到跟前,将衣服平摊展现在他们眼前。

    “孙将军,孙小姐,你们请看,这便是我的最新设计,可以说是为孙小姐她量身打造的,若是能穿在她身上,那一定是最完美的!”

    言罢,

103.邀请(4k)(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