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就绪(1/2)
作者:呜呜车
    翌日,

    京都赵家,

    诡叔一早便赶到了京都,在赵家等着赵阮的的出现。

    “诡叔,怎么了,急忙忙的赶回来。”赵阮并不知道,诡叔已经对袁富贵出手了。

    因为他以前的命令是能不出手便不要出手,诡叔的身份是绝对不能暴露的。

    “大公子,我对袁富贵出手了。”诡叔跪在地面缓缓道。

    闻言,

    赵阮眉头一皱,他是个聪明人,知道诡叔既然出手了,那么一定是发生了什么。

    “诡叔,详细说来。”赵阮缓缓道。

    “是…”

    诡叔单膝跪在地面,低着头缓缓道:“袁富贵此人很懂的驭人心,原本蛰伏在难民中,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可最后被他给化解了。”

    “你说说他到底是怎么化解的?”赵阮说道。

    “他古惑了那名落水之人,不知道他给那人灌了什么迷魂汤,他明明是一个落水的受害者,竟然一直站在他一边。”诡叔不解,说话的语气也不对,带着杀气。

    “所以,你在当时就相对袁富贵出手了对吗?”赵阮道。

    “是的,以前不觉得,可就是那么一瞬间,觉得此人不除,必是大患!这才想要取其首级,可不料,他身边竟然有高手。”诡叔道。

    赵阮皱了皱眉沉思了一会,

    诡叔这擅作主张打乱了打的计划,原本他是不打算用这样的方式结束袁富贵的,毕竟一个如此大的富豪,身边肯定是有护卫的。

    但事已至此,

    往后想在用这样的方式几乎不可能了,只能寻找其他的方式了。

    “既然如此,那此事先放放,等京都事情稳定了,你在随我亲自南下,这些天你就利用在京都吧,静默等我消息。”赵阮缓缓道。

    “是…”诡叔道。

    赵阮此刻觉得这些事情不好处理,因为京都也传出消息,说袁家准备在今晚也推出新服饰。

    据赵阮的了解,

    袁富贵一直安排八卦茶楼的探子在向他汇报京都发生的事情。

    其中保不齐有袁富贵的主意在中间。

    这袁富贵可真的难缠,就算离开了京都,也想着要了解京都的事情。

    “我倒想看看,以我们赵家现在的趋势,你什么产品能力挽狂澜!”

    赵阮起身,

    缓缓离开了赵府之中。

    ……

    另一边,

    京都袁家,

    今日,便是举办活动的日子,活动时间定在晚上戌时。

    今天要准备很多事情,画念芸一人看上忙手忙脚,不是袁显荣不帮她,而是画念芸不想要别人的帮助。

    想自己一人完成,

    大堂上,画念芸吃完早饭之后便想要看看台面准备的怎么样了。

    她要一个一个的去确认,确保万无一失。

    此刻高总管来到了这里,

    画念芸对他说道:“高总管,你派人去孙府以及乐理司通知一下孙茹以及乔必洛。”

    “告知她们今晚戌时,到西区老街活动会场,一定要提前一点到达。”画念芸吩咐道。

    她认认真真的规划着,各自分配,十分认真。

    此刻,

    她身上好像有这一股不同寻常的气质,一旁的袁显荣看着如此认真的芸儿很是欣慰。

    这或许便是成长吧,毕竟每个人都会因为一些事情发生改变,没有例外。

    “好的,少夫人。”

    同样,

    高总管也能感受到画念芸她十分得认真,所以他不会仗着她是刚接触便刷态度,十分的配合她。

    “多谢,记得叫她们一定要带上我送给她们的样品衣服,这是至关重要的。”画念芸再次确认道。

    “知道,我现在便吩咐人去办,对了少夫人,台面那边已经布置好了,要过去看看吗?趁现在还早,若是有什么地方想改还来得及。”高总管说道。

    “嗯,待会便去,将一切事宜确认好,保证万无一失。”画念芸说道。

    “芸儿,爹可以帮到点什么?”袁显荣道。

    他在一旁看着忙碌的芸儿着实有点不忍心,她还这么年轻,便要她能担得起袁家的重担,委屈她了。

    画念芸想了想,最后还是说道:“爹,你先歇着吧,晚间的时候再接您去活动现场。”

    言罢,

    袁显荣哭笑不得,怎么自己现在什么都帮不上忙了。

    竟然还被嫌弃,唉,老了老了。

    袁显荣内心自嘲一句,很快便恢复了神情。

    接下来的时间,

    画念芸则是去到了活动台面,在这里完善一些细节方面的事情,确保此次能完美进行。

    …

    同时,

    在画家中,

    画念雪一直在和她娘唠叨着,什么时候去见一见自己的姐姐,不知道她在袁家过得怎么样。

    小时候两姐妹是非常的要好,因为她出嫁了,所以很久没有见面了。

    “娘,最近外面在流传,姐姐她现在暂时接管了袁家商会,而且,今晚好像要在西街集市举行什么活动。”画念雪缓缓说道。

    “确实有这种传闻,昨日边有消息传出来,不如这样,雪儿今晚饭后娘便带你出去散散步,然后顺道去芸儿的活动会场看看?”沈茜提出方案道。

    “嗯,如此最好了,免得到时候还要去袁家。”画念雪微微笑道。

    “对了,我听说现在市面上的服饰是那个什么九州商坛的产品,娘你说姐姐她那个所谓的服饰能比得过吗?”

    在画念雪的印象中,自己的姐姐可是和自己一样,根本就不懂服饰什么的,据说这次是姐姐设计的服饰,真想看看是什么样。

    “我也不知道,芸儿有这技能我们怎么可能不知道,就希望芸儿不要给袁家乱搞便好。”沈茜道。

    毕竟是自己的女儿,她什么样子自己还能不知道嘛,就算前段时间传她什么癫疾,可最近也渐渐的没消息了。

    “应该不会,姐姐那时候那么比我还懂事,所以肯定不会有什么问题的。”画念雪说道。

    “好了好了,今晚我们早点吃晚饭,到时候直接去到那边。”沈茜说道。

    两人继续聊着,时间过得飞快。

    …

    傍晚,

    太阳的余晖渐渐消失,

    天空也渐渐的俺了起来,可京都晚上的夜灯便点了起来。

    这里不像其他地方执行宵禁,晚上依然是可以在外的,只要不超过子时,都不会有什么事情。

    “爹,我们准备出发吧,时辰不早了,那边已经准备好了。”画念芸说道。

    在大堂之上,不停的催促着袁显荣。

    “芸儿别急啊,等爹去和你娘说一下,别到时她一人在家孤独。”袁显荣说道。

    可就在这时候,

105.就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