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分析(1/2)
作者:名字里有个单
    “来,各位,咱们准备抽签吧。”

    最奇异演播厅内,主持人老孟手拿着一摞卡牌,开口提道。

    这些卡牌就是恋爱小屋里六位男女嘉宾的照片,恋爱观察员们,谁抽到了哪个人的照片,就要预测哪个人的信,会写给谁。

    经过一轮抽签,阳笛抽到了吴言,李明翰抽到了苏紫眉,戴恬妮抽到的是梁魏,周子琼抽到的是秋雅璇,朱晟廷抽到的李若楠,程笑是余泽刚。

    主持人老孟,吴言。

    “行了,大家都已经抽完了,节目看到这,相信大家对谁会给谁写信,心里也早就已经有谱了。

    来,大家都说说吧,你们对各自手中的嘉宾,是怎么想的。”

    阳笛:“我这个简单,吴言他肯定会写给苏紫眉吧。毕竟人家都专程跑那么远,大晚上的去给你买小笼包了。

    你就只是单纯的表示一下感谢,你也得写给人家吧?

    大家说对吗?”

    朱晟廷:“我觉着没这么简单。整个这一期看下来,吴言给我的感觉就是特别的有主见,想法和别人还不太一样。

    而且今天跟他互动的女嘉宾那么多,谁知道他会把信投给谁?

    万一人家就不喜欢吃小笼包呢。

    你看,今天晚上他明显就没吃饱,可苏紫眉在买小笼包的时候,他都直接没进门。

    要换我没吃饱的话,都到小笼包店门口了,我怎么着还不得也顺便进去买上一笼,回头给自己吃啊。

    可他直接就没进去,所以我觉着,他有可能不喜欢吃小笼包。”

    阳笛:“呃,你这么说好像也有道理。那除了苏紫眉,他还有可能会写给谁呀?”

    戴恬妮:“秋雅璇吧,他今天和秋雅璇的互动比较多。”

    李明翰:“可秋雅璇在弹琴的时候,他根本连看都没有过去看呀。我总觉着,他如果真的对秋雅璇有兴趣的话,这不是一个正常的反应。”

    阳笛:“不是,各位,停停停。我这本来挺明确的,这怎么被你们一通分析,我这变的更糊涂了呢?”

    周子琼:“吴言这边本来就不好猜,是你想的太简单了。

    但不管怎样,我站紫言CP。今天晚上他们一起骑车出去买小笼包那一段,太甜了。

    我管他喜不喜欢吃小笼包呢,有狗粮吃就够了,还要什么自行车。”

    阳笛:“欸你这么说也对哈,我管你喜不喜欢吃小笼包呢,反正有狗粮吃就行了。

    孟爷爷,你呢,你不也是吴言吗,你准备选谁?”

    “我吗?我选苏紫眉呀。我告诉你,根据我这么多年当月老的经验啊,感情这种东西,有时候你越分析,它越乱套。

    还不如就直接凭自己的第一感觉,感觉是谁就是谁了,对错的,随他去。”

    “行,那就苏紫眉了,我选苏紫眉。”

    李明翰:“那我呢?苏紫眉该写给谁呀?”

    “肯定是吴言呀,这还用问吗?”几乎是异口同声。

    除李明翰外的六位观察员,几乎同时开口说道。

    “为什么?她上午不是才亲口说的讨厌吴言吗?”李明翰眨巴了一下眼,表示不解。

    “这,口是心非懂不懂?我们女孩子很多都是这样的啊。嘴上说着不要不要,但身体的反应很诚实。

    你看,她主动拒绝了老余的邀请,然后留下来陪吴言刷碗。

    在吴言听梁魏秋雅璇讨论音乐上的事情,略微表现的有些无聊的时候,她又跑楼上去拿乐高来,邀请吴言一起拼。

    你们有没有发现,她拿下来的乐高是没拆封的。吴言说自己不喜欢拼乐高的时候,她也没有拆开自己拼。
015 分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