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8章:麻烦上门(1/1)
作者:快乐的飞豆
    令凌风出乎意料的是,那名女子不知是被他吓唬到了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还真的没有再次发出叫喊声,只是轻轻的说了一句:“你你让我先上岸再说。”

    “咦这人是谁声音听熟悉”那女子柔软的声音让人恍若闻仙簌,虽然看不清她的相貌,可不知为什么,凌风心里却生起了一种熟悉的感觉。

    一见那名女子同意,当下凌风再也顾不上多想,急忙点了点头,虽然这种软玉温香抱满怀令得他心里有些舍不得,可还是立即把她送到了湖边。

    “哼,我没走之前,不许你上来”

    凌风怕她又大声叫喊,所以只得老老实实地呆在水中,甚至还刻意蹲下了身体,只露出一个脑袋水面上,暗想:“这都叫什么事啊,我这不就是脱个衣服淬炼身体而已吗”

    “阿嚏”

    湖水本来就冰凉,那刚上岸的女子被夜风一吹,浑身湿透的娇躯猛地一个激灵,忍不住打了个喷嚏,但还未待凌风出声时,她就已经像一只受惊的兔子般拔腿便跑了起来,转眼间就没了个踪影。

    “额,难道我现在的样子很像坏人不成嗯,不过刚刚那种芬芳柔软的感觉真不错”此时爬上岸来的凌风想到这里,不由自主地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喃喃说道,

    旋即,收拾混乱思绪的凌风抬头望了望教室所在方向,喃喃说道:“看来晚自习已经结束了,嗯,应该回洞府哦,不对,现在应该叫宿舍嗯,应该回宿舍睡觉了,现在竟然无法施展法术和御风飞行,那我就先从淬体时所学的五行无影步开始练起吧。”

    当下凌风立时展开五行无影步,朝着学校宿舍楼方向走去,但是他很快就发现,自己这副身体练无影步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么胖这么虚的身体刚施展五行无影步走出百来米,他就已经气喘吁吁的了

    “叔叔可忍,婶婶不能忍真是无法受得了满身的肥膘,不行,我要尽快进入淬体才是,要不然以副垃圾到掉渣的皮囊,练气期恐怕修炼到猴年马月才行,到那时,恐怕我早就已经化为飞灰了”

    感觉自己每走出一步,令得身体的赘肉肥膘都会产生剧烈地一阵猛颤,再想起自己已经时日无多,不禁令得不断喘息的凌风咬着牙在心里狠狠发誓

    他之所以急着修炼也并不是仅仅因为对自己的身体不满,而是冥冥中他已经感觉在这个世界中,自己的性命似乎受到了一股莫大威胁。

    曾经作为元婴巅峰期修士的凌风,自从穿越回来后就已经在隐约中感觉到,这个世界并不像他原来所认识的这么平静,至少那个人能出手伤乃尚在娘胎时的他就非常不简单。

    本来在这股异气的破坏下,他生出来必是一个死胎。虽然最后他不知什么原因活了下来,但是这股异气的破坏性极大,仍在不断的慢慢腐蚀他的生机,如果他不是穿越到修真界,又从修真界穿越回来的话,半年后,他必死无疑

    凌风从那股异气的强弱来判断,伤他的人起码有着与修真界练气中期相等的修为才能做到这样的手段如果换成他在修真界时的目光来看,根本不入流,但现在他已不再是修真界中那个高高在上的元婴巅峰期大能修士了。换句话来说,如果现在那个人来杀他的话,简直和踩死只蚂蚁没有什么两样。

    “不对,我之所以没有胎死腹中,恐怕那个人刻意造成的结果”

    凌风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虽然不知道那个人如何能做到这一点,毕竟这样的手法,那怕是他在修真界巅峰时也无法做得到,最后他之所以形成九阳绝脉体质才是巧合。

    那个对他暗下毒手的人,之所以让他在这世上又活多十几年时间,恐怕并不是因为对方仁慈或者失手恰恰相反,那个人不但要彻底毁掉他,而且还要他身边的人痛不欲生如此阴险的手段,这多大的仇恨才能做得对一个尚未出生的婴儿就下此毒手

    凌风相信,如果让那个下毒手的人知道半年后他还活着的话,会采取什么样的手段用脚趾头都能想得明白的事情。至于抛弃自己的亲生父母,他根本没什么心思去探究追查,因为这么多年来,养父养母对他极好,所以他也早就习惯了这样的身份。

    这些事情在穿越前他并没有感觉,直到穿越归来后,才明白自己的身世恐怕并不简单虽然没有兴趣去探究自己的身世,但是现在他却已经清晰的感觉到,无论他如何落魄,只要一旦活过十八岁,对方很有可能会亲自来取他这条性命,他可不想自己不明不白就死在一个只有练气中期的人手上,所以必须尽快进入练气期,拥有足够的自保能力。

    “哼,无论你是谁,我一定会把你揪出来”想到这里,凌风眼中不禁闪过了一抹冰冷的杀意

    凌风在寂静的校园中走了大几百米后,终看到了那扇陌生而又遥远的宿舍大门。看着眼前鸟笼子一般的宿舍楼,他有点茫然,因为他早就已经忘记自己住那了,就在此时,一个熟悉的身形某间宿舍中走了出来

    “死胖子,你还回来啊咦难道你怕杨伟报复,跑去跳湖去了吗”看到全身湿透的凌风,楚强忍不住的出声讽刺

    看着脸上满是嘲弄的楚强,凌风心里有点纳闷,自己又没抢了这小子的老婆,这小子怎么会对自己怀有这么深的敌意

    当然,凌风并没有心思放在楚强身上,当下也懒得理他,直接走向他出来的那间宿舍,因为凌风隐约间记得,当时自己好像和他同一个宿舍。

    “死胖子,你不能走”楚强怒喝。

    凌风这种淡然超脱、视他如无物的目光就好像一把锋利无比的钢刀,瞬间把楚强那点仅存的自尊心斩为两半,令得他那张还算清秀的脸庞立即变得扭曲了起来,一股无名火禁不住从心头急蹿而起。

    凌风缓缓转过身,似笑非笑的瞥了楚强一眼,淡淡的问道:“哦,你找我有事”

    只要不涉及自己在乎的人,旁人辱骂几句对于凌风来说根本不会在意,更没有心思去计较。

    “当然有事,你随我过来一下。”楚强有些不耐烦的强调了一下语气,心里却在恶狠狠的说道:“哼,怎么会没事,今天要不是你这个死胖子,老子怎么会连在苏雨婷面前表现的机会都没有,要不是你,老子怎么会白白不见了这么多钱。”

    “我困了,要睡觉了,你有什么事情就明天再说吧”凌风说完,看也不再看楚强一眼,便直接朝着自己所在的宿舍走了过去。

    “你”

    一见凌风要走,楚强心里一阵焦灼,但下午操场那一幕对他震撼极大,他一个人可不敢拿凌风怎么着。就在此时,身后传来了一道流里流气的声音,令得他本来焦灼的目光瞬间亮若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