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9章:不要惹我(1/1)
作者:快乐的飞豆
    “楚强,钱呢”

    一名留着一头金黄长发,脖子上带着一条手指般粗金项链,二十多岁的年轻男子带着两个小弟,在门卫忌惮的目光下,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

    楚强脸上满是讨好,温声细气的说道:“狼哥,今天下午不是用不着你们出手吗狼哥,这样吧,明晚豪城kt我请客,怎么样”

    二万块钱对楚强虽然不是多大的数目,但也是一个月的生活费了,他心里多少都有些肉疼,因为平素他根本就没住在学校宿舍,今晚之所以没走,完全是为了找凌风出口闷气。

    那狼哥一听,立时火了,骂道:“豪城ktk你妈的头啊,骂了隔壁的,你以为老子叫兄弟出场这么容易的么楚强,下午要不是你求着老子,你以为老子真稀罕这点钱么”

    “狼、狼哥,我我不是这意思,这样吧,你看五千行不”楚强并不是烟海人,所以也不敢轻易得罪连杨伟也敢惹的狼哥。

    狼哥根本不担心楚强敢对他玩什么花样,用没有任何宛转余地的语气,恶狠狠的说道:“艹,还有价讲,你t以为这是去菜市买菜么骂了隔壁的,一句话,你给还是不给”

    “狼哥,我给,我给还不成么不过这样吧,狼哥,希望你现在能帮我个小忙”楚强看着凌风的背影,目光中闪过一抹不甘,怏求着说道。

    “老子忙着了,可没空管你这么多破事。”狼哥一见楚强服软,口气也松了下来。

    “狼哥放心,保证不耽搁你宝贵的时间,也就是现在请你出下手,教训一个让我非常不爽的人的罢了。”

    “谁他在那”狼哥一听楚强只让他教训一个学生而已,倒也没拒绝,毕竟他还指望下次楚强送钱来呢。

    楚强眼中闪过一抹狠厉,转而指着快要走进宿舍的凌风说道:“狼哥,就是这个胖子”

    下午放学时,楚强并没有亲眼看到凌风怎么收拾杨伟一众人的,所以他可不认为凌风能放倒杨伟那些学生就牛b哄哄的了,那是因为没有碰上狠角色而已,他相信,不到一会的时间,凌风必定会跪在自己面前求饶再一个,若不出了心中这口闷气,二万块钱不是白花了吗

    “呵,小强,你小子也太菜了吧我还以为是个什么样的狠角呢,原来是个胖子啊”狼哥流里流气地说道,脸上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一挥手,身后两名混混松松跨跨的朝着凌风走去。

    “小子,站住”

    凌风闻言转身,却看也不看那两名混混一眼,目光锁定楚强,淡淡的说道:“楚强,我们是同学,平日里低头不见抬头见,我劝你还是就此罢手的好,免得伤到同学之谊,若不然的话”

    楚强一听,就好像一条被踩住尾巴的狼,立马暴跳如雷,狂声叫嚷道:“若不然若不然你又能咋的死胖子,到现在还敢嘴硬什么狗屁同学之谊,谁和你是同学你要我罢手也不是可以,呵呵,这样吧,只要你跪下来求我的话,我就放过你”

    楚强的话不禁令得凌风一阵皱眉,身上散发出一股冰冷的气息,一字一顿的沉声说道:“警告你千万不要来惹我”

    此时站在宿舍大门阶梯上,本来居高临下的楚强看着凌风冰冷无比的目光,他心里不由一阵轻颤,本想开口斥责,他却发现凌风散发出来的气势就好似一张无形的大手般,死死地拧住了他的喉咙,竟令得他张开的大嘴在不断蠕动着,却发不出半点声音来

    “大肥猪,行啊你居然敢威胁我了艹,我看你是活腻了”

    缓过神来的楚强虽然不知道凌风今天受了些什么刺激,突然好像变了个人似的,但是他相信只要有九哥和狼哥这样的狠角在,凌风这顿胖揍是脱不了的了,所以根本没有把凌风放在眼里。

    “呵,小子,口气还挺横的啊”此时已经走到凌风面前的那两名混混相互对视了一眼后,正待要出手

    谁知凌风已经先动了,一步跨出,直接朝着那两名混混的小腹击去,那两名混混平时也是打惯了架,虽然心里有点惊讶凌风抢先出手,但手下动作并不慢,一个侧闪便避开凌风拳头,然后二人同时出拳,右摆拳,分左右夹击之势,狠狠地向凌风挥去。

    眼见两只拳头就要击中凌风之时,谁知凌风就好似事先预料到他们的动作般,肥胖的身体猛地一个前扑,就在二人的双拳力尽落空的同时,凌风的双腿一蹬,狠狠地朝着二人的裆部踹了过去。

    只听到“砰砰”的两声,紧接着“啊啊”的两声凄厉惨叫传出,二人的身体立即弯成了两只虾米,双手捂住裆部一阵猛跳,脸上煞白一片,泪水鼻涕同时暴涌而出,流了一地。

    “这这是”站在楚强旁边的狼哥几曾见过如此生猛的学生,不禁倒吸了口冷气,一时间,竟傻傻的愣在了原地。

    眼前发生的一幕令得楚强不禁惊傻了,可就在他还没反应过来时,突然感觉到胸膛处传来一阵剧痛,然后自己的身体似乎飘了起来,旋即只听到“砰”的一声,贴着宿舍的大铁门狠狠地摔在了地上,他只觉得漫天金星在飞舞,脑袋“嗡嗡”直响。

    “啊”

    楚强万万没想到,凌风说动手就动手,才转眼工夫就放倒了他所依赖的两名混混,一脚就将他踹得飞了起来,摔了个七荤八素。一时间,楚强只觉得眼前漫天金星,脑子嗡嗡直鸣,胸膛传来锥心般的剧痛令得他忍不住大声惨叫了起来。

    谁知这还没算完,只见凌风一步走到楚强跟前,抬脚就把沾满了烂泥的运动鞋狠狠地踩在了他的胸口上,浑然不在乎脚下正在痛苦挣扎的楚强和周围同学震撼的惊呼。

    “嗷呜”

    楚强的身体立即像煮熟了的虾子般弓了起来,凌风缓缓弯下腰,冲着楚强那张已经痛苦得扭曲变形的脸淡淡笑了笑,轻声说道:“是不是很痛”

    就在一刹那间,连接而来的事情令得周围所有人目瞪口呆,一个个眼珠子几乎都要爆瞪而出,顿时,眼镜跌落了一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