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4章:狱中龙(1/1)
作者:快乐的飞豆
    看着此时一脸笑容的胖子,不知为什么,牢房中十多个犯人心里不禁同时生起了一种发毛的感觉

    一众犯人突然间全部醒悟过来,这胖子哪里是什么第一次进号子的的初哥,看他有持无恐的样子,显然是个老油条,分明是在扮猪吃老虎

    但看到凌风那张人畜无害的脸,一众犯人心里不禁同时生起了一个疑惑:“不对啊,看样子这小子只不过是十七八岁,分明就是一名高中学生嘛,怎么可能是个阴人不眨眼的猛人”

    “小子,可以啊想不到你还是个狠角,居然连老子都看走眼了”

    此时盘坐在床的王司令,脸上那还还有丝毫睡意,半眯的眼睛迸射出两道冰冷的目光,缓缓的从凌风身上扫过,转而淡漠的说道:“不过在老子地盘上,是龙得盘着,是虎也得给老子趴着”

    “是么,如果我说不呢你又待如何”凌风淡然一笑,毫无畏惧地迎上了他的目光。

    还没等满脸不爽的王司令出声,清醒过来的李狗蛋已从马桶边爬了起来,一抹脸上污渍和鲜血,恶狠狠的怒吼道:“王副队发话了,要特别关照他所以大伙儿不用顾虑太多,上去先把他废他再说”

    王司令看着一脸血污的李狗蛋一眼,不禁皱了皱眉头,再扫向面前这个胖少年,眼中闪过一抹同情,暗道:“居然还敢先动手,这小子若不是疯子的话,那么就是个二愣,希望他这次不会少条胳膊或缺条腿”

    想到这里,王司令也不再在意,又躺了下来,懒洋洋的说道:“大伙儿们一会下手注意点分寸,别搞出人命。”

    王司令在这烟海市中算是排得上号的狠角,所以他进了拘留所后自然就成了牢中一霸,别的犯人对他所说的话向来都是言听计从。

    那十多名犯人一见他已经发话,同时对他点了点头,然后目光全部锁在了这个敢向李狗蛋下狠手、此时平静得像口古井般的胖子身上,一个个脸色开始变得狰狞了起来。

    看到十多名犯人一个个握拳抬腿,活动筋骨,躲在角落处的两名犯人不由暗自为凌风担心起来

    因为王司令说出来的话,意思往往都是反着来,被揍的人,一个个下场极其凄惨。前些天有个东北汉子,仗着自己会两下拳脚功夫,当面顶撞王司令,结果睡到半夜时被一众人用被子捂住,用磨尖了的牙刷猛刺,一顿死揍,让那东北汉子差点儿当场断了气。

    况且王发那个笑面虎亲自发话,让王司令特别“关照”这个新来的胖子,所以他们动起手来更是不会有任何顾忌,只要不把凌风当场打死,根本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

    还有一点,王发竟然发了话,无形中已经说明,新来的这个胖子不会有什么背景,就算打死了也是活该,绝对不会有什么人给他出头。

    基于以上几个原因,犯人们决定狠狠的往死里揍,给那名叫李狗蛋的犯人出口恶气,一时间,十多名长得牛高马大的犯人,一个个杀气腾腾,一步步朝着凌风逼了上来

    面对此时这种情况,凌风淡然一笑,一刹那间,他仿佛又回到了游走于生死一线之间、残酷冰冷的修真界

    由于有王发的暗示,所以拘留所这个中午注定无眠,凌风进去还没多久,整个拘留所已经鬼哭狼嚎,声震四野

    关押在附近牢房的犯人根本不知道什么回事,只是他们听到有人被揍,便跟着大声起哄,一边听着悲壮高吭的男高声,一边幸灾乐祸着,反正无论是谁倒霉,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悲嚎的声音撕破了整个拘留所原来寂静的天空,传到了几个值班的干警耳朵,几个正在打牌的警察却牢牢盯着手中的牌,对于拘留室传出来的惨叫声,连眼皮都没有眨一下。

    过了十多分钟后,凄厉无比的惨叫声还在此起彼落,干嚎声连接不绝其中一名狱警终于忍不住站了起来,沉声说道:“黄副,王司令那帮人下手极黑,听说那胖子还是个中学生,听声音恐怕已经快要搞出人命了,我过去看看”

    另一名中年狱警按住他的肩膀摇了摇头,轻声说道:“苏铭,那胖子是王副队特意关照过的,再说了,难道上个月你从刑警队调到看守所的教训还不够吗要是你不想再被调到南连港守码头,你就好好呆着吧”

    那名叫苏铭的狱警眉头跳了跳,正要开口说些什么,中年狱警继续说道:“我这么说也都是为你好,记住,以后这样的闲事你少管,放心吧,王司令那个家伙还是知道分寸的,那个胖子死不了。”

    闻言那名叫苏铭的狱警就如泄了气的皮球,整个人蔫了下来,听到牢房里传来的惨叫声已越来越弱,只好无奈的苦笑着摇了摇头。

    今天是犯人出来放风的日子,所以下午上班时苏铭就守在了牢房大门边,看着犯人们排着队,一个个从牢房间走出来,半刻钟后,却依然不见王司令一众犯人出现,他的脸色变得越来越难看。

    让苏铭感到最为担心的事情终于还是发生了,因为直到最后,凌风所在的那个拘留室居然还是没有一个犯人出来一时间,他的心头猛的一沉,暗道:“不会是真的搞出人命了吧”

    想到这里,他急忙走了进去,打开锁推门一看,眼前的情景令得整个人变得呆如木鸡

    只见牢房中除了二个犯人战战兢兢的站在墙边之外,整个拘留室里面的犯人脸上都是青一块紫一块,在马桶旁边围成一圈蹲着,而牢头王司令,正蹲在最明显的中央处。那一个个膀粗腰壮的暴力犯们,小腿在不停的打着晃、颤抖着,看那样子,他们已蹲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更令得苏铭感到惊讶的是,中午被王发特意关照的那个高中学生,此时正在王司令的床铺上盘膝闭目而坐,似乎在闭目养神,仿佛周围所发生的一切和他没有半点关联。

    “王司令,你们一个个蹲在马桶边干什么这究竟是什么一回事”苏铭眼中闪过一抹迷惑,冲着牢房里面吼了一嗓子。

    “报告警官,我们中午是在玩猫捉老鼠这个游戏,我们扮老鼠,那、那人扮猫,结果我们都让猫捉住了,所以作为惩罚,我们就蹲在这里了。”此时蜷缩在马桶边李狗蛋,捏着鼻子低声报告。

    “王司令,李狗蛋刚才所说都是真的”

    “报告苏警官,这绝对是真的,借此机会,我们也可以趁机好好锻炼一下身体嘛。”王司令苦着脸,那样子就好像老婆刚才跟野汉子跑了似的。

    苏铭自然不会白痴得相信犯人们所说的这些鬼话,他所需要的,其实只不过是怕万一出了什么事,有一个应付上级的理由罢了

    听见王司令这么一说,他看了还在盘膝闭目而坐的凌风一眼后,不禁摇了摇头,在心里暗叹了一声:“这胖子也不知道笑面虎从那抓进来的,真不知他怎么做到的,简直就是个妖孽”

    与此同时,烟海市某幢高级公寓中,满脸春风的杨伟正拿着手机,在不断的说着些什么,嘴里还时不时传出爽到极点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