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6章:贼心不死(1/1)
作者:快乐的飞豆
    晨曦就像一支锐利的破天黄金巨箭,一箭便穿透了厚厚的云层,插落在地上,驱散了无边的黑暗,给这寂静昏暗的烟海中学带来了无限光亮。

    一辆红色的保时捷跑车缓缓驶进校园湖边的停车场,车中走下两名少女,正是苏雨婷和莫茉二人。

    “啊”

    就在苏雨婷刚锁好车时,莫茉突然发出一声高分贝的尖叫,恍若一支穿天利箭,瞬间刺破了寂静的天空

    “小茉,你又怎么了小惊大呼的”

    ”雨婷你快看啊,躺在地上那个赤果果的人,不就是胖子凌风吗”苏雨婷顺着莫茉手指着的方向一看,粉脸煞白,两条柳眉立时横竖了起来

    只见那尊枕书夜读而卧的汉白玉仕女雕塑旁边,一名满脸陶醉的胖子正睡得香甜,更令人难堪的是,那胖子还光.赤着全身,嘴里似乎还发出了一些含糊不清的梦呓

    “啊”一声尖叫令得凌风立时醒转了过来,从地上匆匆忙忙的爬了起来,胯间的小凌风有如擎天之柱般,正横眉怒对着苏雨婷和莫茉二人

    “暴露狂”

    掩面而走的苏雨婷当下怒啐一口,急忙拉起站在原地,好像好奇宝宝般正在目不转睛盯着凌风看的莫茉快步而去。

    “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阵凉风袭来,凌风发觉自己赤果果的下体时,脸上立时升起一阵燥热,急急忙忙的提起裤子,朝着宿舍的方向跑了,心说:“玛尼,怎么这么倒霉上次不小心让人看到,就被莫名其妙踹进了湖,这次又”

    “雨婷,他们不是说凌风是个窝囊废吗看来可能传闻有误哦,你快看啊,他的大鸟真的好凶狠,哗,我刚才可是看清楚了,他的本钱真的好雄厚哦”看着比免子跑得还快的凌风,莫茉吐了吐舌头,拍拍高耸的胸脯,作了个万分惊讶状。

    对于自己这个闺蜜发出一连串惊天之语,苏雨婷不禁一阵无语,瞪了一眼羞怒的说道:“小茉你还说哼,你羞不羞啊你。”

    “刚刚我看到了凌风那一副陶醉到极点的模样,分明就是在做着什么美妙的春梦哦,嘿嘿,雨婷你说凌风那胖子,他梦到的人会不会是你呢”莫茉没羞没耻,邪恶的说道。

    “小茉你还说”闻言苏雨婷一双丹凤眼不由一阵翻白,恨不得立时掐死这个口没遮掩的闺密。

    “好啦好啦,人家不说就是了,但人家真的好奇怪喔,雨婷你说那胖子扒在这里做春梦,他是不是故意让你看到的呢”莫茉作思考状,黑白分明的眼珠子在不断地转动着。

    “小茉你还说再说我就撕烂你这张臭嘴。”

    满脑子黑线的苏雨婷,闻言不由一阵暴走,一双纤手向着莫茉的小嘴伸去,吓得她双手掩嘴,拼命摇头,苏雨婷这才狠瞪了她一眼,心里恨恨的暗道:“难道他真是故意的不成哼,这个可恶的暴露狂”

    看到凌风那副陶醉美妙无比的表情,再配合着他那光着的屁股,不用想都知道他是在做着些什么梦。想起前晚凌风对着她露出那丑陋的东西,今天早上又

    苏雨婷的粉脸一阵发烫,当下立即拒绝自己往下再想,急匆匆地朝着教室的方向跑了。

    “雨婷娇羞的样子很少见到的哦,啧啧,好漂亮喔,只不过雨婷的举动真是好奇怪哦难道他们俩个真的有着什么基情存在不成”看着双颊生霞,快步而走的苏雨婷,莫茉嘴里喃喃的说道。

    四零八宿舍中,皮青脸肿的楚强望着凌风那张空空如尔的床铺,不禁气得直咬牙,暗道:“听说凌风那胖子已经从警局中出来了怎么一个晚上也不见回来骂了隔壁的,害得我给王亮那混蛋白揍了一顿,难道这死胖子已经知道张少正在找他吗”

    原来楚强得知凌风弄出来的什么无敌去痘霜卖了一百四十多万,正要琢磨怎么去报复凌风时,可凌风已被警局抓走了。

    本来他以为凌风一定要惨了,谁知晚上又听到了凌风安然无恙从警局出来的消息,于是他便立即去找张之栋,直接便将凌风身上有一百四十多万的事情说了出来。

    张之栋,烟海四少之一,人称黑少他父亲并不是烟海市什么市长书记或局长之类的人,而是烟海市最大的黑帮派,洪帮分舵的舵主,烟海市流传着一句话

    “白天温泽国,晚上张民先”

    意思很简单,烟海市白天是由政府管理,但一到了晚上,这烟海市就归洪帮分舵舵主的张民先说了算。

    在这烟海市,不认识市长的人多得如是,毕竟为官一任也就是三、五年的事情但是在这烟海市,无人不识张民先。

    作为势力几乎遍达全球的洪帮分舵,张民先任这舵主已有十多年之久,势力已经渗透了烟海市的每一个角落,脚跺一跺,在这烟海市的地面上都要震上三震。

    作为张民先唯一的儿子,张之栋为人极其嚣张,更像是个十足的流氓混混,平时在学校里有事没事就喜欢来欺负弱小,收取烟海中学学生的钱,美曰为保护费,其实他并不是缺这点小钱,或许他心里享受的就是那种将人踩在脚下、高高在上的优越感。

    洪帮分舵少舵主的身份,就算是贾俊、杨伟也不敢招惹到他,所幸的是,他这个人也许因为幼年丧母,心里似乎有着郁浓的恋母情结,所以找的女人全部都是大姐级,对烟海中学里面的小女生根本不感兴趣

    当张之栋一听凌风居然有这么多钱,眼睛立时亮了起来,就决定让手下冯亮去找凌风收点保护费,谁知王亮呆在四零八宿舍等了半个晚上也不见凌风回来,于是一怒之下,可怜的楚强,那张还未消肿的脸又添上了新伤。

    此时看到快步走回宿舍的凌风,楚强眼珠子一转,热情的迎了上去,微笑着说道:“凌风,昨晚你去那了啊我可是为你留了一宿的门”

    “哦有什么事吗怎么宿舍只有你在黄明他们呢”凌风淡淡的问道。

    楚强笑了笑,谁知牵动到脸上的伤,痛得他直吡牙,当下抚着那张红肿的脸,讪讪的说道:“他们去教室晨读了,我也要走了,你呢要不要一起走”

    “我不去了,我昨晚没睡好,现在正要好好补上一觉,你自己去吧,如果没其它什么事的话,请不要打扰我。”

    狼狈逃离湖畔的凌风,此时感觉到自己这副身体已经有了明显提升,经脉之中似乎还存在着一股纯净的灵气没有消融,正想趁着宿舍没人,借此机会运转法诀,先好好稳固一下淬体一层的境界再说。

    “嗯,那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闻言楚强心里不禁乐开了花,表面上虽装成若无其事的样子,心里却在暗道:“要的就是你这句话,嘿嘿,死胖子还补觉那你就慢慢睡吧,一会等黑少他们来了,看你怎么个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