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6章:山口美惠(1/1)
作者:快乐的飞豆
    “仁川君,我是来烟海中学报道的,请不要惹事”

    就在二十来名西装男即将逼近凌风时,加长林肯车中,突然传出一阵空灵的声音,他们的脚步立即停了下来

    黑风衣男眼中闪过一抹狠厉,沉吟片刻,不得不立即应声说道:“是,美惠小姐”

    由于二人用日语对话,所以就在凌风和张之栋疑惑的目光中,二十来名西装男又重新钻回了车里,只有黑风衣男依然盯着凌风看,然后朝他做了一个割喉的挑衅手势

    “有病”凌风漫不经心的说了一句。

    虽然黑风衣男一身修为和淬体后期相当,给了凌风极大的压力,但是如果真正生死较量起来的话,凌风绝对有把握笑到最后。

    毕竟凌风上千年的修真界不是白混过来的,无论是眼力和阅历,手段还是经验,绝非黑风衣男可比拟得了,只要不能以绝对实力将直接他碾压,他都依然有制胜的把握。

    “胖子,相信我们还会碰面的,希望你到时不要让我失望”黑风衣男嘴里吐出一串生涩的华夏语,然后返身钻入车中。

    “张之栋”

    凌风却看也不看黑风衣男,目光直接落在了张之栋身上,就在他正琢磨着自己是不是直接下手拿下张之栋时,张之栋却似笑非笑的看着他,懒洋洋的说道:“胖子,一会再找你算帐”

    闻言凌风反而笑了,因为抛开黑风衣男不说,那二十多名西装男的身手绝对非常人可比,更敕手的是,他刚才已经看出来,这二十多名西装男不但精于配合,而且身上有着一种非常诡异的气息。

    “哦,好,那你约个时间地点,我等你”凌风对他笑了笑,似乎二人是好朋友,见面随意打招呼般。

    他正感从这么多人手上拿下张之栋似乎有点难度,再一个,他对张之栋还存有几分好感,还不想用暴力来解决,现在倒好,张之栋自己出声解决了这个问题。

    “呵,胖子,运气不错啊不过,一会就说不定了,好半个小时后,我们校园后面小湖见。”张之栋嗤然一笑,随即钻进了林肯车

    “仁川君,希望你下次不要擅自做主”林肯车内,一名年约十六、七岁、脸罩轻纱,让人看不清容貌的少女缓声说道,她的声音很温柔,但却带着一种让人不可违背的意志。

    “美惠小姐,我竟然是负责保护你,那么在这校园里面所有能威胁你安全的人和事,我都有清除的责任。”说到这里,黑风衣男想了想,随即放缓了声音,解释道:“刚才从那个少年身上,我感觉到了威胁,所以我才想出手试探一下。”

    作为北辰一刀流第三代弟子中天资最高的北辰仁川,虽年仅二十,但一身武道修为就已到由明化暗之境,不但同年龄人中无敌,就算放眼整个岛国,也绝对属于一流

    加之为人阴厉、出手狠辣,每次和他比武较量落败的人,非死即生,所以被岛国武道中人称为“断刃绝魂”

    按正常而言,虽然少女家势不凡,但是像他这样桀骜不驯的人绝不会甘心于人屋檐之下,做一名保镖可自从他见过车中少女真容貌后,就为其倾倒,所以甘愿当起了一名护花使者。

    事情的起因是张之栋在车上接到了王亮的电话,电话中的内容勾起了他的兴趣,加上刚才车队经过时,他无意中感觉到了凌风身上异于常人的气息,这才有了刚刚那一幕。

    “仁川君,这次随父亲来到烟海,我是为了学习华夏浩如翰海的历史文化,不是来惹事生非,所以还请你以后不要轻易出手,拜托了。”少女声音依然温柔。

    “美惠小姐,支那的文化有什么值得你学习的你忘记了吗要不是有米国人插手,我大岛国早就征服他们了,哼,我看现在支那人还是原来那个软弱的样子,美惠小姐,你就等着看吧,用不着多久,我就会将整个烟海的支那人踩在脚下”说到这里,东辰仁川眼中闪过一抹无比的狂热。

    东辰仁川此次来华夏,可不是只为了保护心上人这么简单,骨子里的军.国主义思想,让他对征服充满了狂热,他更想用自己的拳头去证明,大岛国永远强于华夏

    “唉仁川君,竟然你非要一意孤行,我也没什么可说的了但还请你不要打扰我正常的学习生活,拜托了。”少女说到这里便扭头看向窗外,不再言语。

    二人用岛语交谈,张之栋自然不知他们说的什么东西,只是他此时的心里已郁闷到极点,暗道:“真不知老头想干什么居然让我去接这个岛国小娘们,山口组又如何一个个拽得像二五八万似的,艹,老子才没空伺候呢。”

    其实张之栋心里已明白了张民先的意思,分明就是想让他追求眼前这个少女,因为在路上时张民先已经把少女的来历告诉了他,对方是岛国最大黑.组织,山口组首领的女儿山口美惠。

    先不提山口美惠对他有没有意思,但是他对山口美惠这种把全身裹得严丝无缝,脸上还罩着轻纱,一副神神秘秘的模样已经大倒胃口,再加上他听说对方只有十七岁,所以他那里肯同意

    “张君,请问一下,烟海中学的同学都像你这般文明,对我们岛国人这么友善吗”山口美惠的华夏语说得非常流利,加之声音又温柔,所以听起来,简直就是一名华夏江南少女。

    “想不到居然会有人说我很文明、很友善”一个岛国最大的黑.组织头子女儿,会问华夏另一个黑.组织头子的儿子这样的问题所以张之栋一听她所问,差点没狂笑出声。

    半晌,张之栋才勉强忍住了腹中笑意,客气的说道:“美惠小姐请放心,烟海中学的同学都是非常友善的”

    “以后还请张君多多关照,拜托了”说完,山口美惠给张之栋躹了一个躬。

    “这只不过是举手之劳,美惠小姐不用客气。”张之栋大咧咧的挥了挥手,心里却忍不住腹诽:“艹,动不动就躹躬,你是不嫌烦,但我觉得烦啊怪不得岛国人的头,始终都低着的。”

    车到了校务大楼,张之栋率先下车,可当他扭头看见刚走下车的山口美惠时,整个人就好像木桩般,愣在了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