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8章:送佛送到西(1/1)
作者:快乐的飞豆
    【?笔?趣☆阁?】,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爸,你快看,这、这是怎么回事?难道这些警察怎么回事,怎么会这么嗨咻?难道他们一起吸了逍遥乐(为了共建和谐社会,随便编的一种毒.品名称)了么?”

    刚来到走廊转角的张之栋,看到韩刚等一大众警察脸上满是陶醉的模样,他愣了愣,随即禁不住的大声叫了起来。

    “小栋,你胡说什么,快闭嘴!”

    说警察集合嗨K,这要是传出去让人误会了的话,那张之栋算是把警察都得罪死了,这句话非常严重,何况韩刚这个警察局局长还在场,所以吓得张民先再也顾不上多想,三步并成一步走了过去。

    “爸,你不信,你自己来看啊!”

    张民先怒了,两步就走到了张之栋旁边,当他看到这一幕时,连教训这个纨绔儿子的心思早已抛到九霄云外,若不是眼镜挡着的话,一双眼珠子恐怕都掉到地上来了,半晌,愣愣的说道:“这、这是……”

    “似乎很不对劲,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张民先带着满脑子的疑问,快步朝抢救室走去,当他距韩刚还有十来米时,正准备招呼一声,谁知还没来得及开口,一股奇妙的清香味传来,令得他不由自主的吸了两口。

    张民先感觉在吸入气味的一刹那间,浑身十万八千个毛孔仿佛全部都散了开来,一种让他心神皆醉的气息令得他飘飘欲仙,令得他忘记了烦恼、忘记了凡俗、忘记了一切……

    “嘘!”

    张民先从来没有闻到过如此舒畅的气味,半晌,长长的呼出腹中一口浊气,脸上已浮现出无比迷醉的表情。

    “爸,你这是……”

    一时间,眼前极为诡异的一幕令得跟在后面的张之栋不呆愣了,他心底禁不住一阵发怵,身体不由自主的往后退。

    “爸,爸,你怎么了?”

    张之栋连叫了十几声,张民先却恍若末闻,依然一副觉醒的模样,他不禁又惊又急,他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他很想走过去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么多人都好像吸了逍遥乐似的,一个个仿佛都当了神仙,正在嗨个不休!

    虽然张之栋不知道发生了些什么,让所有人都好像当了神仙一般,但是他老子刚风才陷了进去,如果他也陷进去的话,那连个求救的人也没了,所以他现在觉得最正确的选择就是跑出去求助,而不是探奇。

    “究竟怎么回事?到底是什么东西让他们这么迷醉?”张之栋喃喃自语。

    他老子的意志力他可是非常清楚的,早年张民先就曾吸过那玩意,还上了瘾!可张民先硬是靠着可怕的意志力戒掉了。

    想到这里,张之栋心底更好奇了,看来好奇害死猫这句俗话不是没道理的,那怕他的理智告诉他这时候应该去求助,可心底那股强烈的好奇竟让他本已后腿的脚步不但停了下来,反而一步步向前探……

    “呼!”

    当张之栋正准备拍他老子的肩膀时,一股郁浓的清香味令得他不由自主的猛吸了一口,当他吸入后,伸到半空的手立即松了下来。

    张之栋也说不出这究竟是什么感觉,他只感到自己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舒爽过,整个人好像在天上飞,又好像躺在暖洋洋的云堆中一般,让他永远不愿醒来。

    这就是灵丹,令普通生命根本无法抗拒,那怕是最低阶的一品灵丹散发出来的气味,对他们心神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这就好像沙漠中的人看到水,好像饿了几天的人看到食物一样,也能让凡人沉醉其中,无法抗拒!

    与此同时,抢救室中的救治已到了关键时刻,只见凌风闭起双目,凝起神识,包裹住黎雄受创处,然后心念一动,只见那颗镶入黎雄心动脉的子弹好像受到了召唤一般,竟自原来伤口缓缓的退了出来,竟没有产生半丝破坏……

    如此神奇的一幕,如果让医学界的人看到,一定会为之疯狂!因为那怕最高明的外科手术也无法做得到,想要取出黎雄镶入心动脉那颗子弹,这样的手术谁也不敢做。

    因为稍为一动,心脏的鲜血就会像缺堤的河坝般倾泄而出,根本没有任何办法止得住,手术还没开始,人早就死硬了。所以凌风的手段,对于普通人来说,无疑像鬼神一般匪夷所思!

    “咚。”

    子弹离体,径直坠入不锈钢盘,凌风抹去脸上大汗,然后将一颗回元丹塞进了黎雄嘴中,随即他眼中浮现起欣慰的笑意,暗道:“黎队长,能遇到我,看来你是命不该绝……”

    对凡人来说,回元丹就是传说中的仙丹!所以黎雄不但命大,福也大,服下一颗回元丹,不但弥补了他流逝的生机,而且还让他得到了极大的好处,气血远比往昔盛旺不说,不出意外的话,活过百岁根本不成问题。

    没到一会工夫,黎雄缓缓的呼吸了起来,本来死灰般的脸色迅速变得红润,拿起手术刀的凌风看着黎雄渐渐恢复的生机,脸上浮出若有所思的表情,沉吟片刻,终缓缓放下手术刀。

    “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就让你恢复彻底一些吧!”凌风眼中闪过一抹光芒,喃喃自语。

    本来他准备切开黎雄胸膛,然后将那心动脉缝上拉倒,但想起自己多少都欠了黎雄一份人情,再加上韩清慧的原因,所以才决定用灵气帮黎雄修补恢复。

    如此一来,黎雄整个人完好无损,不但连养伤都免了,而且身体状况甚至更要比受伤前要好得多。

    凌风在用神识包裹住黎雄受创口的同时,将一缕灵气溢入,黎雄心动脉处小手指大般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着,没到一会时间,已经完好如初。

    “呼!”

    做好这些后,凌风整个人累得一屁股坐在地板上,不断喘着气,丹田中本来就少得可怜的灵气,已经近乎干涸,脸色变得苍白了起来。

    灵气对一名修士来说,无疑是第二生命!但是,在这种丹田几乎干涸的情况下,凌风身上却毫无一丝颓废,眼睛亮得吓人,甚至还带着一丝期待和希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