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0章:全力拉拢(1/1)
作者:快乐的飞豆
    【?笔?趣☆阁?】,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大道至简,在某方面来说,张民先和凌风有着很多相同之处,做事讲究简单实效,都有着相同的理念——那就是一切的阴谋在绝对实力面前,宛若土鸡瓦狗!

    至于什么正义、公理对于张民先来说更像是一个笑话,能在烟海地下世界屹立这么多年而不倒,他最不缺的就是狠绝的手段……

    现在唯一让他感到顾忌的是洪帮总堂上一任帮主洪飞下个月就要到烟海,这本来和凌风并没什么关联,但洪飞此次从米国专程起来却是为了烟海治病。

    他只知道洪飞的病,一切高科技都检查不出任何异样,一大群著名的西医也都束手无策,至于具体得了什么病,这就不是他所能得知的了。换言之,洪飞这次来是寻访中医来了。

    这也是他知道凌风身怀绝世医术后急于问张之栋的原因,洪帮势力遍布整个全世界华人地区,洪云龙作为现一代帮主,自然竭尽全力医治父亲洪飞的病,而这次洪飞来华,就是由他负责全程接待。

    这事如果干好了,对他以后的好处可想而知,反之,如果办砸了,无疑等于葬送了洪飞最后的一线希望,到那时,这个锅他想甩也甩不掉!

    想到这里,张民先迅速作出了决定,那就是先进行拉拢,起码待得凌风给洪飞看了病再说,如果效果好,那自然不用再折腾!如果不行,到时来硬的也不迟。

    而就在此时,一众特警已经逐渐醒过神来,在确定那股清香味已经消失无踪后,一个个脸上都不禁露出了眷恋和遗憾之色,半晌,纷纷议论了起来……

    “那股药香味到底是什么?我吸入后只觉得全身暖洋洋的,全身上下有种说不出的舒爽……”

    “咦,刚才下雨我的膝关节还疼得要命,现在一点也感不到了,我多年的风湿,居然好了,这、这……到底是什么药,实在是太神奇了。”

    “是啊,我的偏头痛时不时就会发作,平时脑袋沉重得要命,现在整个人感到神清气爽,看来一定是我吸入那股清香味的原因!”

    韩刚目光扫过一众手下,随即眼中闪过了一抹惊异,暗道:“吸入那股清香味后,我的心绞痛就消失了,难道真是凌风所制成的原因?”

    想到这里,对张民先点了点头,脸上满是敬佩,凝声说道:“想不到凌风同学年纪虽轻,但居然有着如此高明的医术,单凭这药飘散出来的气味就让我多年的心绞痛无药而愈,黎雄应该救回来了。”

    “韩局,凌风小兄弟真是妙手回春啊,嗯,希望韩局允许我在这等候一下,我得好好的和他认识认识才是……”张民先微笑,让人如沐春风。

    “张总客气了,能凑齐药材可全都是你的功劳啊!”韩刚点了点头,本来正打算和张民先谈一下韩清慧劫持他儿子的事情,但心里突然想起了凌风刚才对他说过的那几句话,于是又平静了下来。

    原来韩刚还没把凌风当回事,但随着那股神奇的药香味传出后,凌风的一切在他认知中已经完全颠覆了过来。

    于是,一众人都呆在门口,刚才的焦灼和不安已消失,一个个脸上满是期盼,静静等待着抢救室的大门打开。谁知这一等就是三个多小时,抢救室大门依然紧紧的闭着,似乎在对众人发出无声的拒绝……

    这期间,张民先自然不会坐等,他已将凌风一切家庭背景、身怀绝症、甚至连小时候打架都已经全部调查得一清二楚,可他却越看越迷糊,怎么也弄不明白就这么一个普通到极点出身的高中生,为什么会突然变得不一样了。

    “奇怪,凌风真正发生变化的时间只不过两天,短短的两天时间里面,在他身上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事情呢?”一时间,张民先觉得凌风身上笼罩着一层厚厚的迷雾,让他根本无法看得清,让他越想越纳闷,百思不得其解。

    张民先干脆不再去想,走到旁边,迅速拔出了一个电话:“于彬,我是张民先,水云间一号别墅卖掉了么?”

    “张总好,水云间一号别墅有人已经下订单,说过两天就看过房后就交付。”电话那头的洪福房地产总经理于彬恭敬的声音传了过来,一句多余的废话也没有。

    “哦,这样吧,你现在立即将这个订单撤掉。”

    “好,张总,我知道怎么做了。”于彬没有问任何原因,干脆利落的应了声,因为他知道,张民先只是要他执行这个决定,至于如何解决,那是他的问题。

    张民先想了想,又打出了一个电话:“唐强吗?嗯,我是张民先,你迅速把凌欢海一家受过任何不公正待遇的人和事全部调查清楚,没我的话先不要有任何举动,嗯,就这样……”

    “好,我马上去办!”

    “对了,还有让棍堂的人把他们一家人保护起来,但不要干涉他们任何事情,你明白我的意思吗?”说完,张民先摁断手机,呼出了一口气。

    “爸,你这是要干什么啊?”站在旁边的张之栋满是疑惑,暗道:“难道凌欢海是老爸昔年的老兄弟不成?”

    “哦对了,小栋,你现在立即去凌风家一趟,将他父亲送到烟海最好的脑科医院,记得,态度一定要谦卑,办事一定要尽心!”

    “爸,凌风是什么人,你这究竟是……”张之栋不禁愣了。

    张民先显然没有心思向他解释,只是挥了挥手,催促道:“快去,如果这点事情你都办不好,那你明天去澳洲吧。”

    “哦。”一头雾水的张之栋挠了挠脑袋,心里忍不住一阵腹诽:“又是送别墅,又是保护,对凌风这么好,难道凌风是你私生子不成?”

    因为他非常清楚自己老子的脾气,平时惹事生非并没什么大不了的,可张民先一旦要求他去做些什么,如果做不到的话,有的是苦头给他吃,所以他只得压下满肚子的疑问离开了医院……

    PS:今晚更新有点晚,不过0点前应该能赶出第二章,希望大家能到起点中文网收藏推荐支持一下,明天加更,如果有打赏什么的支持,飞豆爆更(三章为加更,四章以上才算得“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