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1章:蝼蚁无谓大小(1/1)
作者:快乐的飞豆
    【?笔?趣☆阁?】,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天已黄昏,雨终停了下来,夕阳仿佛被乌云憋得太久了,拼命露出头来,给烟海市洒下了橙黄色的光芒……

    抢救室中,灵气已随心法运转一个大周天,凌风消耗的灵气不但已经完全恢复,甚至比之前更要充沛了少许!但他依然一动不动的坐在地上,他已明显感觉到原来存在在自己五脏的异真气已消除少部分。

    可剩余部分却似乎感觉到了危险般纷纷藏在了他的五脏六腑深处,他几次试图消融掉掉这股异真气,可惜的是,每次都无功而返。

    “可惜不到练气期,灵气根本无法淬炼内脏,若不然的话,只有消融了这股异真气,应该能让我晋入淬体中期的了。”凌风缓缓睁开双眼,脸上若有所思。

    上一次就是因为消融了少部分异真气,才令得他进入了淬体一层巅峰,所以这次才借着神魂恢复到练气中期,试图一举消除藏在自己身体深处的隐患,至于趁机突破到淬体中期,这只不过是顺带。

    可惜的是,五脏六腑是人体最重要的部位,没有达到练气期之前,灵气根本无法运转到五脏六腑!

    “唔……”

    一声意识不清的声音响起,凌风站了起来,缓声说道:“黎队,你醒了?”

    “凌风?怎么是你……”说到这里,黎雄下意识间摸了摸自己胸膛,旋即迷惑的说道:“这、这是怎么回事,我不是已经中枪死掉了吗?”

    若不是胸膛上还存在着疤痕,黎雄几乎以为自己是在做梦,因为他明明记得自己在中枪的一刹那就失去了全部意识,可现在他不但活起来了,而且感觉不到半点不适,这实在让他感到太不可思议了!

    “放心,你还死不了,好了,现在竟然你已没事,我这就走了!”凌风说完,把手术台上那些弱化版的养神安息丹放进布袋,径直朝大门走去。

    凌风不是傻子,当着警局局长的面将海络因直接带出去,他相信现在这些被炼成弱化版的海络因,就算用最先进的科技也无法鉴定得到里面含有一丝******。

    黎雄坐了起来,感觉自己的身体似乎比中枪时更要好得多,不禁愣了愣,但看到凌风已走到门口,急忙说道:“凌风,谢谢你救了我!”

    “不用谢我,不过有个人你倒需要感激……”

    闻言,黎雄不禁愣了愣,下意识问道:“谁?”

    “难道你自己不知道吗?不是她的话,你真的已经死了!以后好好的对待她吧,在这世界上能遇到一个甘愿为你付出一切的人,可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说到这里,凌风脚步停了停扭头一笑,随即推门走了出去。

    一众特警看到抢救室大门终于打开,急忙涌了上去,纷纷问道:“凌风,黎队他怎么样了,没事了吗?”

    “他有没有事,你们自己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么?”凌风淡淡的笑了笑。

    看到凌风轻松的样子,众人不禁松了口气,一个个再也顾不上其它,一股脑儿涌进了抢救室,就连韩刚也不例外!毕竟这关系到很多问题,如果黎雄真的救回来了,那起码十公斤海络因的去向可以解释清楚了。

    抢救室中,立即暴出一阵惊叹声,凌风轻轻摇了摇,随即加快了脚下步伐,趁机迅速离开!他可不想被人围观,然后接受那些无用的崇拜,以及无谓的赞扬……

    凌风走出医院门口,突然停下脚步,淡声说道:“张总,你有什么事吗?”

    听到凌风的声音,跟在后面的张民先不禁生起了一种措手不及的感觉,原本他正要和凌风打招呼,想不到反而被凌风抢了先。

    但张民先脸上却毫无一丝异样,闻言只是加快了脚步,三步并为一步赶上前说道:“凌风小兄弟,我知道你不是个喜欢恭维和热闹的人,所以我这才跟着出来了,嗯,我并没有什么事,就是非常仰慕你的医术。”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看了些医笔,凑巧找到这么一个办法罢了。张总如果没什么事的话,那我先走了。”凌风心里很清楚,张民先一定有事,但张民先不说,他自然也没有丝毫兴趣去听。

    “凌风小兄弟,你这是要回学校吗?我正好顺路,送你一程……”随着张民先的声音,一辆劳斯莱斯银魅及时驶到了二人面前。

    “张总,不用劳烦你了,我还有点事需要办,所以不回学校。”凌风懒得去琢磨张民先心里盘算些什么,说罢挥挥手,不待张民先出声,已经快步没入了人行道的人涌。

    他可不想欠任何人的人情,牵挂越多,心就越无法平静,是为修真者大忌,因为这会导致修士在修炼时,极容易走火入魔。为什么说修士一旦踏入修真路就要斩断凡俗,也正是这个原因,这就是仙凡殊途!

    所以与张民先这样的人交往,凌风更偏于利益,而不是交什么朋友!说句实在话,无论韩刚也好,张民先也罢,还不够资格做他的朋友。无论是大一点还是小一点,蝼蚁终归是蝼蚁,在凌风眼中都没有太大区别……

    “张总,这小子真不识抬举!张总,要不我去教教他做人的道理?”两名保镖从黑暗处像幽灵般飘出,其中一人似乎是他的心腹,看着凌风的背影,不禁嘀咕了一句。

    “住口,冯武,我希望从今往后,不会听到半句关于凌风的坏话,你明白了吗?”张民先的声音像金属撞击般,冰冷而坚硬,不带半丝情感。

    “盯着凌风消失的方向,他的目光渐渐变得锐利了起来,身上的儒雅已荡然无存,在这一刹那,他那烟海地下皇帝的气息才完全泄漏了出来,霸道而张狂!

    是!”那名心腹禁不住打了个冷颤。

    凌风已经消失不见,张民先却依然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只是他脸上的迷惑越来越浓,良久,嘴里面发出喃喃的声音:“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怎么会给我一种无法看透,高深莫测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