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4章:回家(1/1)
作者:快乐的飞豆
    【?笔?趣☆阁?】,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凌风并没有离开,抛却心中杂念后,继续运转九转天玄诀淬炼着身体,待得把丹田中全部消耗干净,这才停止了下来,而此时,他浑身上下已布满了污垢,就好像覆盖着厚厚一层黑色铠甲……

    “砰!”

    凌风整个人跃入喷泉中,开始清洗起来,当清除掉身上的污垢后,他立即感觉自己好像轻了几十斤一般,浑身上下透着一种说不出的轻松舒爽感。

    凌风看着自己晶莹如玉般的身体,虽然还显得有点肥胖,但是比原来好多了,当下不禁暗道:“这还差不多,只要再淬炼多几次,就能突破到淬体二层,到时就可以去掉这身肥肉了。”

    这还亏得凌风有阴阳鱼,若不然的话,半年时间他根本无法进入练气期,最后只能静静的等死。

    清洗干净后,凌风穿上衣服,沉吟片刻,终还是选择了一处极为隐蔽的角落盘起双腿坐了下来,没到一支烟工夫,阴阳鱼已经如期溢出一缕灵气……

    就在凌风进入忘我境界时,烟海某幢老西式别墅中,苏容城在回来不断的跋着步,坐在旁边沙发上的苏雨婷侧是一脸委屈的模样。

    “爸,我那知道他会什么医术啊,你又不说……”看到父亲苏容城满脸忧愁的模样,苏雨婷终忍不住解释了一句。

    苏容城摇了摇头,沉声说道:“小婷,你母亲的病那都没法治,只能靠药物控制,你那同学凌风竟然能把黎雄从鬼门关拉回来,想必你母亲的病还是有可能治好的,可是你……”

    苏雨婷的母亲程冰有先天性心脏病,这种病根本无法根治,所幸的是,药物还可以控制,如果心态平和,生活安逸的话,倒也没什么大碍!但这始终都是一个极致命的隐患,一旦出现问题,恐怕连抢救都来不及。←百度搜索→【ㄨ笔?趣ぁ阁】

    “唉!”

    说到这里,苏容城重重的叹了口气,然后放缓声音说道:“小婷,你太任性了,虽然这事爸也不能全怪你,但是,你的性子今后一定要好好改一下才是。”

    苏雨婷一听,不由想起了凌风动不动就赤果果、暴露出一身肥剽的模样,心里就禁不住火气上涌,于是忍不住说道:“爸,你不知道凌风那胖子他有多讨……”

    “住口,你还说,你知道他的医术有多高明吗?本来我以为无敌去痘霜是他不知从那偶然得来的,但是他却硬是凭着高超的医术,将已经被医生宣布死亡的黎雄救了回来,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苏容城猛的吸了口气,平缓一下心中怒意,然后指着苏雨婷继续说道:“左一个胖子,右一个窝囊废,你、你真是要把我气死才安心……算了,你去睡吧,自己好好想想,你有什么值得骄傲的,拿什么和人家比?”

    “爸,对不起……”苏雨婷看到父亲心力憔悴的样子,心里不禁生起了一丝悔意,可转而想到凌风那一身白花花的肥肉,心里立即生起了无限的厌恶。

    “好了,你不要再说了,去睡吧,明天我再亲自去请他。”苏容城顿了顿,似乎想起了什么,缓声说道:“你母亲过几天就到烟海了,到时你就多陪她一下吧。”

    闻言,苏雨婷眼睛亮了起来,惊喜的说道:“真的,妈妈要来烟海了?可、可她这次不会又坐火车吧?”

    由于身体原因,所以程冰从来不坐飞机,甚至连高铁也不坐,从京城到烟海一千多里路程,坐普通火车的话,恐怕也得一天多的时间。

    “嗯,已经很夜了,赶快去睡吧!”

    “为了妈妈,明天我就求那胖子好了。”苏雨婷想到这里,心情终平缓了一些,但同时,心里是对凌风更觉得好奇了。

    一晚无法入眠的苏雨婷顶着对熊猫眼干脆起了个大早,当她开车到莫茉家,拔了好几次电话,莫茉这才接通,迷迷糊糊的声音从手机中传了过来:“雨婷,你还让不让人活了,现在才几点啊?”

    “别说啦,快起来,我们去找凌风那个胖子!”

    “哦?”莫茉下意识应了声,转而想起了什么,声音变得无比精神,快声说道:“雨婷,你起这么早就为了找他?不是吧?嘿嘿,你、你是不是……”

    “瞎说些什么呢,别磨磨撑撑的了,我就在你家楼下,下来再说!”

    “哼,我觉得胖子没什么不好的啊,我就喜欢胖子,抱着肉乎乎的,一想起这感觉我就牙痒痒的,恨不得咬他一口,嘿嘿,到时你可千万别后悔啊!”

    “好啦,他是你的,没人会和你抢,行了吧!我的姑奶奶,你赶快下来和我一块找你的情哥哥吧。”

    “嘿嘿,这还差不多,若不然,我可抢不过你……”

    没到一会时间,披头散发、身上随便套了件休闲服的莫茉,已经急匆匆的从家里跑了出来,苏雨婷看了看自己的闺蜜,呶了呶嘴想说些什么,最后终还是选择了闭嘴,发动了车子,急驰而去……

    刚停好车,二人朝着小湖匆匆而去,可惜她们找遍了整个小湖,也不见凌风踪影!二人想了想,只好去男生宿舍。

    两个美女一大早就跑到男生宿舍,几乎在男生宿舍大楼引起了一场地震,男生们一听大校花居然一大清早就来找凌风,不禁又妒又恨,在心里立即生起了无数邪恶的念头。

    莫茉敲开高三(六)班宿舍门,把黄明从床上拉了起来,劈头就问:“黄明,凌风呢?你知道他那去了吗?”

    “呃,大清早的,你们找凌风干嘛?”黄明一手捂住隆起处,脸上满是尴尬。

    剽悍的莫茉却恍若未睹,一把抓起他胸襟的小背心,质问道:“少废话,快说……凌风那胖子到底去那了?”

    “这两天晚上他根本没回过宿舍,我怎么知道他去那了啊?”黄明脸上满是不爽,腹诽道:“怎么会有这么剽悍的女生,唉,女汉子,真可怕!”

    “小茉,我们走吧。”站在门口的苏雨婷柳眉轻轻一皱,看了凌风空空的床铺,心里突然生起了一种莫名的失落。

    就在苏雨婷和莫茉两人找遍校园之时,凌风已经快要走到家门,败落的街口,他停足眺望,只见两排高矮不平“纯天然”的瓦房在不断延伸,晨曦下,变得泛黄,遥远而又熟悉!

    这就是烟海市著名的贫民区,而家,就是其中一间!当目光落到一扇破木板做成的家门时,凌风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感,双眼就好像打开了的水龙头,泪水“哗啦啦”的流了下来……

    PS:今天三章已经全部更完,飞豆再在此诚恳的求一下收藏推荐,如果有足够的支持,那飞豆一定会非常嗨,如果真嗨起来的话,码起字来,连飞豆自己都感到害怕啊!来吧,请大家点点加入笔架、投投票,让飞豆嗨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