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5章:痛不欲生的贾俊(1/1)
作者:快乐的飞豆
    【?笔?趣☆阁?】,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指弹间,千年光阴如潮水般在心头掠过,漫长的忆记在这一刹那,全部化为了泪水,倾泄而出!

    在修真界,身为清玄宗元婴老祖的凌风,掌握着方圆数十万里生杀予夺、凌驾一切凡俗之上的无上权力,有着山崩于面前而不变色的气魄,但是此时,他那伸向破木门的手,却止不住的颤抖了起来……

    “爸、妈……我回来了。”凌风在心底轻轻说了一声。

    良久,他终于推开了这扇记忆中的家门,看着灶火熏黑了的墙壁,地上的坛坛罐罐,炕头上堆放着的小物件,心中禁不住百感交集,一切恍如梦中,依然是那么的熟悉。

    这一切景物,又是那样的遥远,他抬头望着一缕穿透瓦片的晨曦,心里依然充满了做梦般的不真实感!

    揭开了灶台上的那口锅,里面却没有放着母亲每天清晨出门前,给父亲做好的午饭,凌风立即打开了神识,眉头不禁轻轻皱了一皱,两道冰冷的寒芒迸射而出。

    就在此时,一名年约二十多岁,西装革履的青年男子从不远处的一辆商务车上走了下来,站在门外徐徐说道:“请问一下,你就是凌风同学么?”

    “我就是……”凌风淡漠的应了声,并没有问任何一个问题,他相信门外的这个男子一定会给他答案。

    青年男子彬彬有礼,脸色有点憔悴,看样子是一夜末眠,但举止间充满了优雅,微笑说道:“我可以进来说吗?”

    “可以。”

    “凌风同学你好,是这样的,伯父伯母已经被我们接去烟海第一医院脑科中心了,相信伯父在那会得到最全面的治疗,如果不成,我们准备送伯父到欧美国家去治疗,所以请你放心。”

    “哦?”凌风沉吟了一下,静待对方下文……

    “这是我们张总的吩咐,说是早一天治疗,就早一天让凌风同学放心……现在凌风同学要去第一医院么?”青年男子说到最后,温声问道。

    “想不到这个张民先倒是长袖善舞,竟然如此,那就看看他葫芦里到底卖些什么药。”凌风沉吟一会,眼中闪过一抹思虑后点了点头。

    “请!”青年男子身体微倾,做了个恭请的手势。

    …………

    与此同时,烟海市第一医院某高级病房中,经过一天两夜的抢救,贾俊终于醒转了过来,与下身处传来阵阵锥心剧痛相比,心灵上的创伤更是令得他几乎痛不欲生!

    鸟残了,蛋碎了!从今往后,自己就成为一个没用的废人了,而这一切,全部都是拜凌风所赐!一时间,贾俊充满了滔天恨意,对于凌风,他恨不得立即将其碎尸万段……

    “爸,此仇不报,我誓不为人!爸,我一定要让凌风那个混蛋付出足够的代价!”贾俊疯狂的吼道,他那张本来清秀的脸庞,此时已因仇恨和痛苦变得扭曲,显得无比狰狞。

    看着痛不欲生的儿子,想起自己就将要断子绝孙了,此时贾仁的脸色阴沉得几乎快要滴出水来了,沉吟片刻,凝声问道:“小俊,一切都是那个凌风所为?”

    因为贾俊出事后,他在第一时间就让人去监控室找录像U盘,但结果自然是没有任何记录。

    贾俊微微点了点头,双眼中的火焰几乎快要狂喷而出,随即咬牙切齿的恨声说道:“爸,这事你就不要管了,这个仇我一定要亲自从他身上拿回来,一定……”

    “唉!”

    贾仁发出一声深深的叹息,毕竟这件事情是自己儿子先引起来的祸端,所以在他心里,绝不想让这样丑事扩散!

    对付像凌风这样的一个普通家庭,甚至他都不用自己亲自吩咐,只需一个暗示,相信就会有无数人替他去解决,有一万个方法让凌风一家彻底活在地狱之中……

    想到这里,贾仁当下温声安慰道:“小俊,你也不要太灰心,我们贾家现在虽然已式微,但是有你二叔在,任何想要动我们贾家的人,都必须要好好掂量掂量,你现在就好好安心养伤,放心吧,爸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伤害你的人!”

    “二叔?爸,就是你曾提起过,自小拜入高人门下的那个吗?可这事不需要告诉他,我自己也能解决得了啊!”

    贾仁点了点头,随即沉声说道:“一会爸就给你二叔写信,说不定你二叔会有什么办法帮你恢复,至于报仇,你绝对不能急,一切等你二叔回信后再说。”

    “真……真的……”贾俊一听,浑身禁不住的颤抖了起来,本来黯淡的眼睛立即变得无比明亮,目光中充满了无限希冀。

    因为这对他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他的鸟已经折了,蛋也碎了,就算他将凌风碎尸万段也无法恢复了!

    而现在,贾仁的话无疑让他喜出望外,同时脸上浮起了一丝迷惑,忍不住的说道:“爸,你不知道,凌风在这世上活多一天,对我都是一种折磨,所以……”

    贾仁摆了摆手,打断了他继续说下去,随即轻声说道:“小俊,爸现在不让你动手,那是有着非常重要的原因……”

    “爸,他也就不过是个小****而已,就算功夫高一点,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啊,爸,这还有什么其它原因啊?”

    “小俊,在你出事后,苏容城就已经放出话来了,刘欢海一家为他们所庇护,若是谁敢动他们,就是和他们苏家过不去,小俊,现在苏家不是我们能得罪得起的,所以一切还是等你二叔回来之后,我们再做决定吧!再说了,还怕他们能飞到天上去不成?”贾仁说到这里,眼中闪过了一抹狠厉。

    听到这个消息,贾俊的脸再次变得扭曲起来,恨恨的说道:“什么?苏家居然还公然声明要庇护刘欢海一家,爸,是不是凌风那个混蛋已经将无敌去痘霜的配方给了他们?”

    “嗯,应该是这样……若不然,以苏容城那种无利不起早的性子,怎么可能会沾这样的事情。”

    “混蛋,真该死……”

    本来贾俊计划着立即将刘欢海一家先全部控制起来,到时自己想怎么着就怎么着,再拿来威胁凌风,然后把身上的痛楚,十倍还于凌风!可是他万万没料到,现在居然听到了这样的消息……

    PS:谢谢朋友们的打赏支持,其实钱不在于多少,一毛五角都一样,代表着一份心意!同时,这份支持对飞豆来说,无疑是十二分重要,非常感激,飞豆今晚尽量三章,最后,满世界打滚卖荫求收藏推荐~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