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8章:邪物出世(1/2)
作者:快乐的飞豆
    【?笔?趣☆阁?】,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如果不顾忌小男孩,凌风自信,凭这十多名青壮村民还无法拦得住自己,但是这么一来,那他冲过来还有什么意义?

    凌风绝对不会做这种没有意义的事情,当下目光游离四周,随即他锁定了不远处刀架上的那把石刀。

    “嗬!”

    十多名青壮同时朝凌风扑了上来,他眼中迅速闪过一抹光亮,待得他们快要近身时,将灵气和全身气血调至双腿,猛的一蹬,整个人平地拔起二米多高……

    “砰。”

    凌风掠起远超常人的高度,令得十多名青壮愣了一愣,在扑空的同时狠狠地撞到了一块!而空中的凌风单足一点其中一名青壮的肩膀,整个人已经掠出了他们的包围,直接单手将那架子上的石刀抄到了手中。

    本来凌风以为这把黑坳坳的石刀起码也过百斤重,谁知入手竟给了他一种轻若鸿毛的感觉,如此大的反差令得他不禁一愣。

    几乎同时之间,一股奇异的感觉自握刀的右手传入他神魂,这把刀,似乎有着自己的意识!但当下情况已不容凌风多想,他持刀面对一众村民而立,眼中迅速闪过一抹冰冷的杀意。

    “你……你是谁?你怎么可能拿得动圣刀?”大祭师一见,那张堆满皱纹的老脸上,叠满了惊诧。

    要知道如果村里人不经过仪式和祈祷,也无法拿得动这把石刀,别说凌风一个外人了。这是从来发生过的事情,可是偏偏就这么不可思议的发生在大祭师面前……

    这石刀非同一般,这是凌风早已感觉,但他却也没多想,刀一指大祭师,冷声喝道:“我不知道你们有着什么样的苦衷,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不惜要拿自己族人向洞中邪物献祭,但是,希望你们不要逼我!”

    对于凌风来说,从来只有做或不做,并没有杀与不杀之别!所有村民从凌风身上散发出来的冰冷杀气感到了一种面对凶兽般的凶险,顿时间,他们的脚步停了下来,与凌风形成了对峙。

    背上的小男孩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勉强睁开眼睛,虚弱的说道:“哥哥,不要管我,你快走吧!”

    显然,小男孩并不希望因为自己,双方拼杀起来。所有人一听,一个个都不由自主的惭愧低下了头来。

    凌风沉吟一会,扭头对小男孩笑了笑,轻声说道:“他们现在要拿你的命,你也给他们吗?”

    “我不知道!”小男孩想了想,才继续说道:“其实我爹有不少时候是清醒着的,他告诉我做人要念恩,可是……”

    小男孩想起父亲刚才已掉进洞里,要他一定好好的活下去,他心里不禁觉得又是难过,又是矛盾。

    “年轻人,无论什么原因,但结果都一样,怪你就怪自己出现在不应该出现的地方,认命吧!”就在此时,大祭师冷喝一声,旋即朝洞口虔诚的跪了下来,嘴中念念有词,似乎在诉说着什么,召唤什么……

    随着大祭师的祈祷,自祭台的洞口处,一股强横而残暴的气息瞬间笼罩四方,凌风心底生起了一种极为危险的感觉,当下不再犹豫,挥刀朝着村民冲了上去。

    “挡我者死!”凌风怒喝。

0078章:邪物出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