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7章:神秘血脉(1/2)
作者:快乐的飞豆
    【?笔?趣☆阁?】,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如果没有小男孩,自己早就死了!

    没有小男孩那一刀,凌风也绝不可能吞噬得了蛊雕的魂神,修士重心,心有所牵,念则不通!如果修士念头不能通达,那么修炼很容易走火入魔,这就是为什么修士尽量少沾、或者不沾因果的原故。

    所以于情于理,凌风都不会轻易放弃小男孩,虽然小男孩看起来似乎已经死了,但是没有亲自探看,他绝不会轻易放弃。

    “嗤。”

    当凌风走入殿中十丈时,地上石板的温度已经到了一个骇人的地步,牛皮鞋底的塑胶已经开始变软。他整个人就好像煮熟了的虾子般,浑身通红,而此时,距小男孩还有十多丈距离……

    “醒醒,快醒醒!”

    凌风再也无法支持,只得朝小男孩喊了几声,但小男孩依然一动不动的伏在池边。让他感到庆幸的是,小男孩身上并没有任何灼伤的痕迹,甚至连衣服也完好无损。

    “看样子,小男孩是自己走过去的,但他又是怎么做到毫发无伤的呢?难道这殿中有通往血池的路不成?”

    仔细观察了四周一遍,凌风却依然找不到一丝痕迹,但整个大殿雕满了的符纹令得他眼睛闪过一抹异彩,暗道:“蛊雕属水,天生畏火,这里恐怕才是镇压蛊雕的关键所在,而这殿中血池就是核心。”

    这些符纹极是简陋,像蕴藏着无穷无尽的变化,凌风在脑海中探索了起来,一千多年的修真界生涯,他见闻可不谓不广,但依然无法从中找到任何蛛丝马迹……

    “看来在没有神识的情况,根本无法探究这些符纹的奥秘……”凌风望着殿中符纹,喃喃自语。

    符纹,就是将天地间某种事物的运行轨迹刻画下来,蕴藏着大道至理,只有用神识感应,才能透过事物表质!如果用肉眼观察,那怕看上一百年也无法找到答案。

    就在凌风琢磨着先退出大殿,找到水再进时,裤袋中突然传来了一阵清凉的感觉,瞬间弥漫全身,他眼睛不禁亮了起来,暗道:“水可灭火,我怎么忘记蛊雕独角了。”

    当下凌风迅速掏出那枚蛊雕独角,凝入一丝灵气,酷热立即消退,一见有效,他不禁喜出望外,旋即快步朝着殿中血池走去。

    当凌风走到石池边时,尽管他此时无法展开神识,依然能感觉到池中血一般鲜红的不知名液体,蕴藏着可怕的威能,以及一种灼热无比的炎力。

    “这石池是为镇压蛊雕而筑,池中血一般的液体,难道是某种神兽的血液不成?”凌风走到石池边时,望着池中血水,若有所思,旋即伸手向小男孩的脸庞探去……

    “嗤!”

    但他的手还没触及到小男孩,一股恐怖的灼热令得他几乎一下从地上蹦了起来,一看红肿起泡的中指,显然已经灼伤。

    “这究竟是什么原因,令得他如此灼热?难道是他正在吸收这股炎力不成?”凌风望着小男孩,只见血池上方缭绕着郁浓的白色雾气,似乎在一点点消减,而雾气消减的源头,正是小男孩。

    可惜的是,凌风此时根本无法动用神识,若不然他就能清楚的看到,血池中蕴藏着一股可怕的炎力,而这些炎力正在一点点被小男孩所吸收。

    凌风又尝试了几次,可小男孩就好像一块烧红了的铬铁般,根本无法触及,于是,他只好选择了放弃,暗道:“难道这小男孩会是火灵根?但没有功法心诀的情况下,他怎么能吸收得到炎力?”
0087章:神秘血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