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2章:不堪一击(1/2)
作者:快乐的飞豆
    【?笔?趣☆阁?】,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当然,莫坚他们并不知道,被凌风引走的那群野人,此时差不多已经死光了。

    莫坚向众人讲了一下战斗计划,最后沉声说道:“一会出去后,绝不能各自为战,一切按事先的布置进行,听我指挥,都明白了吗?”

    十多名青壮点了点头,随即深深的望了祠堂一眼,显然,他们心里已经非常清楚,出去后,生还已极为渺茫……

    “走!”

    莫坚脸沉如水,一挥手,带着十多名壮实的汉子到了后门,然后一人率先冲了出去。

    众人紧随后面冲了出去,然后迅速围成一个圈,最外面八名汉子拿着砍刀和藤盾,防御野人冲击,六名汉子手持三米多长的长矛,负责攻击接近的野人,莫坚和另外两名汉子站在核心,负责支援。

    不远处的四个野人一见,嘴里发出一阵“哇哇”怪叫声,挥舞着手中木棒,朝着他们冲了上来。

    待得四个野人快要接近时,莫坚大声喝道:“刺!”

    “嗤!”

    长矛入肉,鲜血直冒,但显然,他们并没有给皮厚肉糙的野人造成致命伤害,反而激发了野人血液中的狂性……

    “吼。”

    四个受伤的野人末待他们收矛再刺,嘴中发出一声怒吼,手中大木棒带起“嘶”的破风声,狠狠的朝着他们横扫而去!

    “快,举盾!”莫坚大喝。

    “砰砰砰……”

    可是他们显然低估了野人的一身蛮力,八名举盾的壮汉应声被横得飞起,横七竖八的倒了一地,他们所谓的战阵,在这些野人的面前,简直不堪一击!

    “吼!”

    四个野人已瞬间冲入人群,一手一个,就像老鹰抓小鸡似的,提起四名壮汉,一裂血盆大嘴,露出黄色的獠牙,狠狠的朝他们胸膛咬了下去。

    “啊啊啊……”

    一阵凄厉的惨收划破夜空,看着同伙在自己面前被野人活吃,除了莫坚和大壮,其他人不但没有生出一丝上前去救的半点心思,一个个反而被吓破了胆。

    “大壮,你带他们快逃,有多远就逃多远……”莫坚冲着身旁的大壮喝道,然后起手中阡刀,朝着其中一个野人斩了下去,

    他心里非常清楚,此时众人已胆寒,自己说什么也没有用了,现在他能做的就是以这些青壮做诱饵,希望能引走一些野人。

    正准备紧随莫坚杀过去的大壮一听,不禁喊了一声:“老莫叔,我们还能逃到那去?”

    “快,能逃到那就算那,我来牵住这些野人,你们快逃!”莫坚头也不回,手中阡刀已向正抱着一名村民狂啃的野人斩了下去。

    “嚓。”

    长及二米的阡刀斩下,那野人直接将怀中还没有死断气的村民举起一挡,顿时间,血光迸现,肠子内脏溅了一地。

    “跑,你们快跑啊!”莫坚一连举起阡刀,一边狂喊。
0092章:不堪一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