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章:凌风,你在那?(1/2)
作者:快乐的飞豆
    【?笔?趣☆阁?www.shuyuewu.com】,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好,就这样……”

    张民先这才刚挂掉通话,守候在旁边的张之栋立即站了起来,急忙问道:“爸,找到凌风了吗?”

    “救援队刚才在神农架一条河边救起了一名年约十八的年青人……”一听张民先说到这里,张之栋打断了他的话,高兴的说道:“爸,凌风不就是十八岁吗?”

    “不,这个人并不是凌风!”

    “老爸,如果不是凌风的话,还有谁会吃饱撑着往那野林子里面钻?”

    张民先摇摇头,眼中闪过一抹若有所思,旋即把手机递给自己的儿子,缓声说道:“那年青男子的相片,你自己看吧。←百度搜索→【ㄨ笔?趣ぁ阁www.ShuYueWu.Com】”

    张之栋拿过来一看,先是失望,然后就整个人愣在了那,因为相片中的年青男子实在是太帅了,他根本无法想象,这世界上居然会有着如此完美的男子!

    这种完美绝不是像韩版那样的花美男,只见年青男子脸庞的线条恍若刀削石刻一般,再配上充满了立体的五官,还有那两道恍若出鞘利剑般飞扬的眉毛,给了人一种刚强坚毅的力量感。

    那怕相片中的年青男子仍处在昏迷之中,苍白得可怕,但依然没有给那一张完美的脸造成丝毫影响。这个年青男子简直已完美到极至,那怕世界上最好的艺术大师,也无法画得出这么完美的一张脸!

    良久,张之栋喃喃说道:“这……这……这世上居然有这么完美的人,那些所谓的花美男就算再在自己的脸割上一万刀,也不可能有如此完美吧?”

    张之栋的性取向很正常,连他都不由自主地被吸引了过去,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他实在无法相信世上有这样的男子,太帅了,已帅得让他无法用言语描述。

    老天爷实在是太偏爱这个年青男子了,令得张之栋忍不住叹息;这么帅的男人,那怕什么也不干,只要勾勾手指,就会有无数的女人争先恐后抢着包养的吧?

    想到这里,张之栋灵光一闪,兴奋的说道:“爸,你见过这么帅的男人了吗?我看什么偶像在这个人面前,全都变得不堪入目了!对了爸,你说我投资,找他拍电影怎么样?”

    因为他觉得,这个年青男子就算什么戏都不会演,只要往镜头前一站,相信就可以秒杀一大片,令得无数腐女痛哭流涕,尖叫出声。

    张民先摇摇头,不咸不淡的说道“小栋,那个小岛国已逼上门来了,你还有心情琢磨拍电影?”

    老头的一句话就立即将张之栋拉回了现实,他的脸迅速被层层乌云遮盖,半晌,叹息说道:“唉,老爸你说,凌风没事跑去神农架干什么呢?现在都一个多月了,怎么还不回来?”

    “小栋,现在看来,凌风恐怕已经凶多吉少了。”

    张民先心里面对凌风虽感到有点遗憾,但现在他想得更多的就是如何处理北辰一刀流的手尾,尽快安排自己儿子出国。

    一个多月前,张民先接到了三家村一个名叫莫坚的男子电话,这才知道凌风跑去了神农架,开始他并不在意,但十多天过去后,凌风依然毫无声讯,再加上苏容城几次催问。

    张民先才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劲,于是和苏容城一道,二人几乎动用了神农架周边黑白两道势力全部力量,苏容城前些天甚至已经动用了周边的军队,但依然找不到凌风……

    “不,老爸,凌风死不了的,不是我吹牛,他的手段你没亲自看到的话,你根本无法想象,老爸,你信我就继续找,我相信他一定会回……”张之栋说到这里,桌上的手机响了起来。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
0124章:凌风,你在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