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1章:尘封往事(1/2)
作者:快乐的飞豆
    凌雪心里满是疑问,她甚至很怀疑那封遗书,因为哥哥凌风创造了“无敌去痘霜”,还有那个“壮阳丸”,明明已经不缺钱,但是……

    凌雪已无瑕多想,打了120后,路过一间药店时,她还是走了进去。可是药店并没有银针卖,问了销售员才知道,原来只有那些卖医疗器械的商店才有。

    那销售员一见凌雪脸上泪痕末干、异常焦灼的模样,心里闪过一丝恻隐,说道:“斜对面有间专门做针灸、拔罐的,应该有你要的那种银针,你去找他们买吧。”

    “谢谢你!”

    凌雪谢过销售员,到那间名为“健康疗养店”,果然买到了银针,当下立即跑了回去……

    “你到底是谁?”凌雪把银针交给凌风,脸上却满是疑惑,目光中甚至带着极浓的警惕之色。

    凌风接过银针,说了一句令她目愣口呆的话:“小雪,还记得二年级时,你打碎妈妈那瓶大宝美容霜,我告诉妈妈是我打碎的事情吗?”

    将父亲凌欢海抱到床上,凌风沉声说道:“小雪,现在我要给爸爸施针了,千万不要让人打扰我,知道吗?”

    说完,凌风立即将一缕蕴藏着自己的本源灵气凝入银针,直接朝着父亲凌欢海的百汇大穴刺了进去。

    随着银针刺入,蕴藏在银针中那股纯净生机本源灵气渗入了父亲凌欢海的大脑,迅速扩散开来。凌风再次将凝入本源灵气的第二根银针刺入,紧接着第三、四根……

    但是,当他要将五根银针刺入父亲凌欢海头上第五处大穴时,丹田中的灵气已被完全抽干,阵阵眩晕感传来,整个人几乎快要虚脱过去。

    所幸的是,在凌风不惜灵气施救的情况下,父亲凌欢海堵塞经脉的淤血终于被疏通开来,本来有恍若紫金的脸气也逐渐恢复正常。

    “呼。

    凌风吐出腹中一口浊气,苍白的脸上如释重负,对充满焦灼和关切的凌雪轻声说道:“小雪,放心吧,爸很快就会醒过来的,他没事了!”

    “你、你、你真的是哥哥?”

    虽然凌风所说的那件事情,凌雪能确定只有自己哥哥才知道,但是她看着眼前这个年轻男子近乎完美的脸庞,她说什么也无法和哥哥那张圆脸重叠在一起。

    “嗯,我是你哥,从神农架回来了!因为我还要陪我一直引以为傲的妹妹去京城读大学。”凌风虽然很虚弱,但脸上却满是欣慰。

    凌雪脸上的疑惑已逐渐变淡,颤声问道:“可张之栋昨天告诉我说,他们还没找到你……”

    凌风轻轻揉了揉凌雪的脑袋,然后捏了捏她的鼻子,柔声说道:“我进入神农架一个多月来,发生了很多事,以后我再慢慢和你说。”

    在这一刹那,从凌风亲切的动作还有那充满怜爱的目光中,凌雪终于完全确认,眼前这个帅得不像人的年轻男子,就是自己的哥哥凌风!

    “哥,哥,你终于回来了!”顿时间,凌雪投进凌风怀中,紧紧的抱着凌风,旋即“哇”的一声,放声大哭了起来……
0131章:尘封往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