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6章:回不去了(1/2)
作者:快乐的飞豆
    “砰!”

    擂台上,山下野田右手格住陈阳一个侧踢,就好像一头凶残的狼,眼中迅速闪过一抹猎物陷入陷阱的精光。

    不等陈阳收腿,他的右手已经像蛇般缠住了陈阳的左腿,陈阳猛的一收,却纹丝不动,不禁在心里暗叫了一声“不好”!只得采取攻其必救的办法,双拳击向山下野田面门……

    谁知山下野田似乎早已料到了陈阳这一着,顺势一蹲,他本就矮小精悍,所以整个人瞬间已钻入了陈阳裆部!

    “嗬!”

    钻入陈阳裆部的山下野田左手擒住陈阳右脚踝,同时腰猛的一挺,已将陈阳整个瞬间扛起,顺势一甩而出。

    山下野田却不打算就此放过陈阳,一凝劲,整个人像匹狼般高高的跃起,瞬间追至,双手猛地朝身体还在空中的陈阳面门劈落。

    “我命休矣!”

    巨大的惯性下,根本无法发力的陈阳,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山下野田劈落的右手变得越来越大……

    就在陈阳束手待毙时,他只觉得一股奇妙的力量渗入体内,迅速凝到他的左腿,就在山下野田的右掌离他面门不到三寸时,他的左腿已闪电般踢中了山下野田的胸膛。

    “砰!”

    陈阳一脚把山下野田踢得倒飞而出,在三丈外重重的摔了下来,趴在擂台上的山下野田却动也不动,死鱼一般的眼睛瞪得老大,满是难以置疑,完全是一死不瞑目的表情。

    半晌,鲜血就像一条条红色的蛇,自山下野田七窍蜿蜒爬出,钻入了擂台缝隙。

    顿时间,擂台下就像一锅煮沸的水,炸了开来,欢呼和呐喊声,震彻了整个地下拳场……

    “哈哈哈!赢了,陈师父胜了!我早就知道小岛国不是陈师父的对手,嘿嘿,这一票,我可是回本了啦。”

    “小岛国,叫你狂妄,让你嚣张,你也有今天啊,真是让人爽到爆炸!”

    “陈师父干得真是漂亮!刚才那一刹那,我几乎认为陈师父要输了呢,谁知陈师父还有杀着,立马就把形势逆转了过来,那一脚,实在是太酷了。”

    陈阳脸上却满是震惊,他心里非常清楚自己能胜出,完全是因为那股突兀出现的力量,若不然,此时躺在地上的那个人——就是他!

    “到底是那个高人救了我?这股突然出现在我体内的力量,分明就是传说中武道最高境界——隔空伤人、借物打物!就算师祖他老人家恐怕也做不到这一点,到底是……”

    想到这里,陈阳的目光四处搜索着,如果他能承蒙暗中出手的高人指点一二,那足以让他受益终身的了。

    北辰仁川眼里满是不可思议,他怎么也看不明白,刚才那支那人明明已陷入绝境,怎么突然之间,形势就完全被颠覆了?

    半晌,回过神来的北辰仁川,脸上满是狰狞,一句岛国国骂脱口而出:“八格!”
0136章:回不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