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章:突破又如何?(1/2)
作者:快乐的飞豆
    一刀出,神鬼僻易!

    北辰荒原恍若僵尸般的脸上不禁露出了一抹笑意,北辰仁川这一刀已有他五分功力,他相信,凌风在这一刀下绝无幸理……

    凌风似乎动了,又好像没有动!

    没有人看得清他是如何避开了这快到极致的一刀,只看到凌风依然保持着原来的姿势,北辰仁川这一刀,在他的左侧,几乎贴着居然他的手臂斩了下去,差之毫厘!

    “唰!”

    一刀落空,凌风身若游龙,快如闪电,飘逸似风,右手软剑瞬间刺出,宛若毒龙出洞,直夺北辰仁川眼睛而去!

    在如此近的距离下,眼见软剑就要洞破北辰仁川的眼瞳,但他不愧是北辰一刀流天赋最高的弟子,居然在这一刹那做出了反应,身体后仰退出的同时,手中鬼丸刀一挑……

    “铮。”

    刀剑相撞,火光四溅,凌风的软剑猛的被挡,瞬间偏出,从北辰仁川的脸庞滑过。

    就在所有人无比震惊的目光中,北辰仁川一退就是三丈,二人再次回到了最初的对峙状态。

    场下众人一见凌风居然没有趁胜追击,都不禁叫嚷了起来:“我艹,这是怎么回事?他怎么不趁机干死小岛国啊!”

    趁胜追击,如此显浅的道理,就算不会武功的人都明白,也难道他们看了着急,连自己押注北辰仁川的事情都忘记了。

    北辰荒原一见,那张僵尸脸已阴沉如水,他心里更是生起了无限的警惕,他甚至有了让北辰仁川直接认输的念头。当然,他心里也非常清楚,北辰仁川一旦弃刀认输,这辈子在武道上就这么回事了。

    武者讲的是一路勇猛精进,真被击败,这无话可说,但一旦认输,那对一名武者的信心打击几乎可以说是毁灭性!

    因为刚才凌风没有追击,显然是看出了北辰扣刀内旋,也就是拖刀式,这一招杀着和华夏著名的回马枪差不多,是败中求胜,起死回生的一招。

    所以这就是北辰荒原警惕的原因,当然,他做梦也想不到,这是凌风故意给他看到的,对付北辰仁川这种货色,凌风一招就已足够!

    这次北辰仁川再也不急着抢攻了,开始进行试探式的进攻,凌风身形灵活,身若游龙,快如闪电,飘逸似风!北辰仁川却是霸道凌厉,刀势凶猛,一时间,二人在擂台上杀得难分难解。

    看到凌风招式虽巧妙,但自己的弟子已静下心来,完全可以应对,北辰荒原悬着的心这才松了下来!

    擂台上你来我往,刀光剑影,场下众人更是看得眼花缭乱,如痴似醉,喝彩连连……

    只有张之栋一脸轻松的坐在山口美惠旁边,时不时说几句暧昧挑逗的话,完全是一副全心泡妞逍遥乐无边的模样。可惜的是,山口美惠的目光已全部放到了擂台上面,根本没理会他。

    但谁也没有看出,表面上占着优势的北辰仁川已快要崩溃,因为凌风的剑连绵不绝,无处不在,就好像一张网,无论他如何出刀,不但无法破网而出,反而生起了种越来越紧的趋势。

    剑如大海无量,压得他几乎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138章:突破又如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