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1章:打爆你(1/2)
作者:快乐的飞豆
    擂台下,所有人都不禁惊呆了,他们做梦也想不到,这个看似单薄、毫无煞气的年轻人,居然能和那个拆钢筋跟捏面条似的老鬼子平分秋色。??

    山口美惠清澈的眼睛闪过一抹惊诧,暗道:“看来山下野田应该是死在他手上了,如此年轻就步入宗师境,华夏真是人才济济,师父的计划恐怕要调整才行了。”

    身陷绝境的陈阳能踢出那一脚,虽然瞒过了绝大多数人,但显然没有瞒过山口美惠,可她只不过是捕捉到了那一缕气机的波动,并不能确定何人所。

    没人知道,表面温顺碗和的山口美惠,自型进入了岛国最神秘的伊贺流派,她的师父更是岛国当世仅存的圣忍——伊贺百代。

    和武道不同,忍者可以说是华夏奇门遁甲的分支,修炼体系和练气士差不多,只不过他们更重刺杀、格斗。

    忍者分三阶,第一阶分下、中、上三忍,第二阶分下、中、上师三忍,第三阶为尊、神、圣三忍。

    山口美惠天赋极高,年仅十七的她,已是下师忍者,换句话来说,北辰仁川根本不是她的对手。

    擂台上,二人借势后退,各自暗暗活动恢复了一下拳头手臂,北辰荒原再次率先起了攻击,他决定以暴风疾雨般的攻击摧毁凌风的防御。

    因为拳怕少壮这绝不是一句闲话,气血已衰退的北辰荒原很清楚,自己的恢复能力比凌风弱太多了,时间拖得越久,对他就越不利。

    “嘶!”

    北辰荒原的左腿闪电般扫出,就在他的左腿即将临身时,凌风突然转换身形,两条手臂一缩,收到腰际,随后扭腰一甩

    “砰!”

    两条手臂瞬间随腰力一甩而出,开合间,有如两条出动的毒龙骤然窜起,挡向北辰荒原的左腿。

    右手微张为阴,顺着北辰荒原的左腿一引,他左腿的劲道瞬间已被御去了大半,左手握拳为阳,利用甩腰的力量将他御去的劲道君运至左拳,闪电般朝着他的膝关节轰了下去!

    这一杀着,已将太极的借劲、御劲、运劲挥到极至,阴柔刚猛揉于一体,令得北辰荒原不禁大骇失色,但他不愧为武道宗师,临危而不乱,双手交错,立掌并起,如两把锋利无比的刀一般,左右合拢,斩向凌风脑袋。

    显然,北辰荒原这一着,这完全是以伤换命的打法 ̄人几近贴身,北辰荒原双掌又快又狠,瞬间而至

    “呼。”

    凌风双拳一松,身形一仰,整个人已拱成一条桥,同时一脚闪电般朝着北辰荒原的裆部!

    “砰。”

    北辰荒原仍末收回的左腿一盘,挡住了凌风这一脚,但他已落入被动,凌风却是后先至,这一脚他虽然挡住,可也被踢得倒飞而去1到飞出两丈外,这才重新站定了下来。

    二人交手只在瞬息之间,可变化之快,出手之狠,威势之猛烈,令得擂台下所有人叹为观止。

    “难怪仁川会死在他手上!”

    北辰荒原只觉得左腿恍若被钢杆扫中般,骨头几欲碎裂,在这一刹那,他终明白,自己弟子为什么突破后依然不堪一击了。

    可北辰荒原认为,自己依然能将凌风斩于擂台,因为他还有底牌末出,他相信自己底牌一出,凌风必死无疑

    “嗬!”

    北辰荒原一声暴喝,将内力君凝起,双掌交错于胸前,一踏地面,整个人瞬间跃起,直接扑向凌风。

    “要出杀手锏了么?那就看看你还有什么招数?”

    凌风看着扑落的北辰荒原,眼中闪过一抹冰冷,不避反进,拳势瞬息一变,竟从太极换成了形意,一个白鹤振翅,从地上一掠而起,直接朝着北辰荒原迎了上去。
0141章:打爆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