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7章:遇到抢劫了(1/2)
作者:快乐的飞豆
    “师爷,我已探明,凌风和北辰荒原一战后已受伤,体内毫无内劲,与普通人无异,短期内已完全失去与人搏斗的能力,请师父尽快做出安排!”

    “哟西,魁影,你做得非常好!为师这就让暗影立即行动,尽快将凌风活抓过来……”

    “师父,那我是不是也参加这次行动?”

    伊贺百代沉吟一会,旋即沉声说道:“魁影,你还是继续保持身份,张之栋还有很大的价值,所以你尽量不要暴露,至于这次行动,为师另有安排,你绝不能涉入,明白了吗?”。

    “嗨!”

    伊贺百代挂断通话,眼中闪过一抹无比灼热,暗道:“只要抓住凌风,就能从他嘴里知道结界所在的位置,哼,只要能进入结界,那么我的修为就能突破一甲子的瓶颈,一步踏入后无古人,前无来者的天忍了!”

    ,凌风和传说中的结界没有半毛钱关系!

    幻想着成为岛国千古第一人的伊贺百代,待得激动的情绪平缓后,又仔细的想了一会,还是觉得慎重为好,避免惊动到结界里面的人,应该作出一个周详的计划!

    于是,伊贺百代又拔通了魁影的电话……

    ************

    两天紧张的高考过去了,苏雨婷却依然找不到和凌风单独说话的机会,因为自从发生被人围观的事情后,张之栋就不知从什么地方弄来了一张可以直接开车到考场的通行证。

    每次凌风都是踩着点进入考场,然后都是半小时就交卷离开,所以苏雨婷连见也见不着他……

    刚从考场出来,莫茉就找上了苏雨婷,开口就说:“雨婷,那个岛国妞一定是看上凌风了,哎,我就知道他一变帅,就会有很多女人盯着,现在看来我是没什么机会的啦。”

    那天山口美惠虽然进去凌风的房间没多久,但莫茉感觉就好像自己心爱的东西被人抢了一般,两天过去了,依然闷闷不乐。

    苏雨婷白了她一眼,没好气的说道:“他爱谁谁关我们什么事,你管这么多干嘛?”

    “雨婷你可不要这么说呀,我觉得你还有机会啊,嗯,你一定要把凌风从那个岛国妞手里抢回来……雨婷,只要你肯主动一些,再加上我的配合,相信一定能成!”说到这里,莫茉禁不住捏了捏一双粉白的小拳头,脸上满是斗志。

    苏雨婷脸上满是怨念,恨恨的说道:“莫茉,你都乱说些什么啊?哼,我才不会看上他呢。”

    “真的?你不骗我?”

    莫茉望着苏雨婷,那锋利的目光,好像已将她的五脏六腑看透,令得她心里生起了一阵莫名的惊慌……

    “苏大校花、莫茉,考试结束了,有没有兴趣一块吃顿饭?”幸好张之栋的声音及时传了过来,解了她的围。

    “张小黑,没兴趣!”莫茉毫不犹豫,直接拒绝。

    对于张之栋这种臭名昭著的黑涩会大恶少,她从心底里就感到厌恶,她弄不明白,凌风怎么会和这种恶少走到一块来了。

    “嘿嘿,可是风哥让我来的啊,但你们没兴趣,那就算了。”张之栋说完,就要发动车子而去。
0147章:遇到抢劫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