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7章:遇到抢劫了(2/2)
作者:快乐的飞豆

    从凌雪嘴里,凌风这才知道苏容城也找了自己一个多月,苏雨婷更是天天打电话给她,凌风觉得自己还是当面问清楚苏雨婷什么事情为好,如果自己能帮,那就当是了结这份同学之谊。

    于是就让张之栋去邀请苏雨婷和莫茉,若不然,张之栋才不会跟莫茉这张臭嘴呆一块,自讨没趣。

    苏雨婷一听,禁不住问道:“等等,真是凌风让你来的?”

    “苏大校花,你虽长得不错,可也不是我的菜,如果不是风哥,你认为我会来吗?”。

    “如果谁是你的菜,那才是悲剧呢!”莫茉毫不客气,直接上去拉开车门,钻进了车,然后劈头问道:“凌风在那?”

    “银行……”

    “银行?他去银行干嘛啊?难道银行里面有饭吃?”莫茉脸上满是疑问,当她看到山口美惠拿着手机,似乎在发信息,当下禁不住笑道:“美惠小姐,听说你的按摩手艺不错,难道你在岛国开美容院的么?”

    “……”山口美惠放下手中手机,忍不住腹诽:“我只是个学生好不好啊,和美容院有什么关系?有人像你这么聊天的么?”

    “你又不是风哥的女朋友,问这么多干嘛?”张之栋白了莫茉一眼,车子已像箭般疾飞而去。

    银行贵宾室中,凌风和凌雪兄妹二人在静静的等待着银行工作人员核对信息……

    当凌雪看到那一串长长的天文数字时,忍不住的问道:“哥,你那来的这么多钱啊?”

    “张之栋转过来的,我和他合伙做了点生意,这是红利!”凌风淡淡的笑了笑,轻声说道。

    这笔钱自然是北辰荒原贡献的了,不过遇上高考,所以凌风今天才让张之栋转帐,由于数额实在是太大了,银行这才再三核实。

    “哥,苏雨婷已找了你好多天,好像她妈妈得了一种什么病!哥,有空的话,你就去看看吧。”在凌风去神农架的这段时间里面,凌雪天天和苏雨婷通电话,她对苏雨婷的感觉挺不错。

    “嗯,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明天我过去看看……”

    兄妹二人说话间,张之栋已带着苏雨婷、莫茉和山口美惠走了进来,莫茉一见凌风,立即坐到了他旁边的位置,然后用挑衅的目光望着山口美惠!

    就在此时,四名脸上罩着黑丝袜、手里持着枪的家伙冲进了银行,当先一人朝着天花板就是一枪,只听到“砰”紧接着“哐啷”的两声。

    “全部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不想死的话,通通都给老子趴下来!”当先闯进来开枪的那名劫匪厉声吼道。

    看到四名持枪闯进来的劫匪,所有人都不禁惊呆了,一时间,银行里面一片混乱,惊叫声,小孩的哭泣声,警报声同时响了起来,众人吓得四下乱窜,然后一个个抱着脑袋,纷纷趴在了地上。

    在残酷修真界中修炼千年的凌风,并没有什么个人英雄主义,为人谨慎的他心里非常清楚,什么事情可以做,什么事情不能做。何况现在他和普通人差不了多少,自身难保!

    所以当凌风看到劫匪冲进来时,就立即拉着妹妹凌雪,以及苏雨婷莫茉四人一起,蹲在了贵客柜台的角落,先保住自身安全再说…….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