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1章:隐藏的杀机(1/1)
作者:快乐的飞豆
    苏雨婷看着眼前所生的一幕,心中震惊已到了极点,她万万想不到,凌风真的有着如此高明的医术,在这种没有任何药物和医疗设备的情况下,竟然凭着这两枚胸针就将濒临死亡的韩清慧硬是救活了过来!

    想到自己三番五次误会凌风,甚至对凌风不以为然,她的心里不禁充满了苦涩,同时觉得眼前的凌风变得无比神秘了起来!

    当下苏雨婷止不宗心里暗道:“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难道以前窝囊懦弱的样子都是他故意装出来的不成?原来那么胖的一个人,怎么突然间变得如此”

    想到这里时,苏雨婷忍不椎偷瞥此时背向她们盘膝而坐的凌风一眼,只见那赤着的上身,虎背蜂腰,充满了阳刚美感,脸色没来由地一阵燥热,霞飞两颊。??

    小山洞里面的三人,此时都不说话,沉默一片,令得气氛有点微妙了起来,就在此时,山洞响起了“轰”的爆炸声,紧接着大地一阵椅,洞中碎石纷坠

    “凌风你听,好像有人来救我们了!”

    听到不远处传来的爆炸声,苏雨婷面上露出了一丝欣喜之色,虽然她是练武之人,但是一天一夜滴水末进,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疲惫到了极点。此时听到有人来到这里,不禁喜出望外

    韩清慧的心绪总算平复了下来,听到爆炸声后,正待要穿好衣服时,凌风似乎感觉到了般,凝声说道:“如果你不想终生不育或成为白痴的话,就等多半个斜,待我起针之后再穿衣服。”

    闻言,韩清慧抿了抿樱桃徐,想反驳却又找不到任何理由,毕竟有些事对她一个女孩子家而言,实在是尴尬得很。

    与此同时,那名脸色阴冷的男子看着眼前被炸开吸血蝙蝠尸体所堆成的墙,并不急着往里冒进,而是对着站在他旁边的人说:“你去让另一队中的五人到这面来,没口留下两个人就够,去吧。”

    那人应声而去之后,那名脸色阴冷的男子看了身上大都挂着伤痕的四人一眼,缓缓地说道:“扔多几只燃烧弹,将这些吸血蝙蝠的尸体烧光。”

    一支烟的时间过去后,十二名全副武装的人迅走到了那名脸色阴冷的男子面前,其中五人看着眼前堆积如山般蝙蝠尸体被燃烧的情景,脸上都不由露出了惊诧的表情。

    “你们怎么都来了?难道另一个山洞你们已全部搜索完毕了吗?”脸色阴冷的男子冷声问道。

    其中一名领队的人敬声说:“我们这队人沿着山洞进行搜索约一里之后,沿途并没有现任何可疑的事物,加上那里的高温已经达到了6o多度,所以我将些有限的防热装备留给三名队员继续深入搜索,我们就过来了。”

    此时大火渐渐熄灭,那些吸血蝙蝠的尸体也已经被烧得差不多了,那名脸色阴冷的男子不再多说,朝着山洞深处挥了挥手,十多人敝着队形,一步步走了进去

    这横行小山洞虽然比外面的温度相对要低一些,但听到越来越近的脚步声,显然外面的吸血蝙蝠已经消散,已经饿到极点的苏雨婷再也无法忍受,心里变得有点焦急了起来,看到身无寸缕的韩清慧,只得强行压下了呼声,旋即轻声说凌风说:“要不我先出去,然后和他们说明情况,怎么样?”

    正在调息恢复的凌风当下也没多想,点了点头说:“好吧。”

    “温度实在是太高了,怎么办?”听到身旁的人所言,那名脸色阴冷的男子有些犹豫了起来,正待下令退出,待取得防护服再进行搜索之时

    “我在这里”钻出小山洞的苏雨婷高兴万分地喊道。

    那些人闻言之下,枪纷纷对准了山洞深处,那名脸色阴冷的男子一见,立即做了个手势,示意不要开枪,旋即沉声说道:“你是谁?这里只有你一个人活着吗?那些劫匪呢?”

    “我叫苏雨婷,原来是那些劫匪手上的人质,除了我之外,其他两人都还活着,只是受了点伤,现在还不能出来。”

    “是不是有名女警察?”

    “是的,她就在里面,一会就出来了。”

    那名脸色阴冷的男子一听,眼中闪过了一抹喜色,旋即手一挥,十多人立即冲了上去

    “现在你们不能进去!”苏雨婷一见十多个人冲了上来,身体拦在小山洞的面前,大声说道。

    闻言十多名精壮男子站在了那里,领头的那人转而望了那名脸色阴冷的男子一眼,那名脸色阴冷的男子淡淡地说:“林秀,为什么我们不能进?”

    “那、那是因为总之你们就是不能进去!”苏雨婷根本无封释,难道要她说出韩清慧此时没穿衣服不成?当下不由一阵气结。

    那名脸色阴冷的男子,淡漠的笑了笑,旋即冷冷的说道:“别理她,立即进去搜索!”

    “你、你们这是要干什么?都说了不能进”可当先的两名男子一把便将此时已经饿得昏的苏雨婷推到了一旁,一众人立即闯了进去,她一见无法阻拦,当下不禁焦急万分,脱口喊道:“凌风,有人来了,快穿好衣服!”

    脸色阴冷的男子一听,似乎感觉有些什么地方不太对,眉头不禁皱了起来,冷喝道:“停止前进,我一个人进去就可以了。”

    当他走进去一看,在强光电筒的照耀下,只见****着上身的凌风,此时正在将一件衣服披在了满脸都是惊慌之色的韩清慧身上。

    “糟了!”看到韩清慧的样子,他的心脏禁不住猛的一沉。

    半晌,他的目光缓缓瞥过,看到韩清慧露出了一双雪白修长,充满诱惑的****,已知道韩清慧此时一定没有穿裤子。

    “动不动手?”

    他的目光不禁迅闪过一抹寒芒,暗道:“看来韩秀果然已出问题了,但杀与不杀,还是交给秦少亲自决定为好。”

    想到这里,他沉声说道:“吸血蝙蝠已经清理干净,外面已经完全了,你俩还是赶快出来吧!”

    但是,当他看清凌风的相貌后,禁不住的愣了一愣,目光迅闪过了一抹极为迷惑之色,暗道:“奇怪?这个年轻人的相貌,怎么和秦少如此相似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