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2章:科技的威力(1/1)
作者:快乐的飞豆
    新书真的很不错滴,不走套路式的装逼打脸,是一本非常欢乐的书,反正看看又不会怀孕,酗伴们就去看几章就知道了)

    看到那个人拿着强光电筒正对着自己照,凌风心里不禁生起了一丝不爽,但是也没多想,直接对那脸色阴冷的男子沉声说道:“她现在还不方便行走,麻烦你先出去外面等一会!”

    凌风所说传到阴冷男子的耳朵,更加坚定了他原来的想法,暗道:“想不到韩秀没有遭到劫匪的奸污,倒是便宜了这杏。??文?”

    一路上看到了如此多吸血蝙蝠的尸体,这也难怪他这么想,因为在死亡的阴影笼罩之下,人的感情变得非常奇妙,所以韩清慧和凌风生些什么事情,也很正常。

    当一行人走出山洞后,天已放亮,苏雨婷心里不禁生起了一种如同隔世的感觉,看了看与和从前若判二人的凌风,一时间,她的脑子里面止不住生起了无数的疑问。

    看着眼前十多个全副武装的人,凌风心里不由变得警惕了起来,暗自将一张万箭符扣在了手中。

    因为他觉这些人的身上散着一种淡淡的杀气,特别是那名脸色阴冷的男子,给了他一种极度危险之感,很显然,这些人并不是什么警察。

    当一行人即将走到岛边时,那名脸色阴冷的男子突然将手缓缓抬起握成拳,旋即猛地放开,那十多名全副武装的人立时将枪口对准了凌风和苏雨婷二人,毫不犹豫地勾动了扳机!

    就在十多名全副武装的人手中冲锋枪正要勾动扳机时,凌风早就先他们一步将手中的万箭符打了出去

    “疾!”

    凌风的喝声仍末落,只见他手中符箓爆出一道耀眼的金光,旋即化为千百道金色的旋,闪电般朝着那正要向他开枪的十多个人****而去。

    “啊、啊、啊”

    一连串的惨叫声几乎同时响起,只见那手持冲锋枪的十多人,一个个全部被射成了刺猬,倒在了血泊之中*眼间,十多条鲜活的生命就此终结了,眼前极为血腥的一幕令得苏雨婷两眼直,脑子一片空白!

    “刚刚他手中的是什么东西?怎么这么厉害;下就杀了这么多人,脸色居然怎么还如此平静?难道他是一个天生的杀手?”

    韩清慧还稍好点,毕竟她也曾击毙过罪犯,她只记得自己当时吐得一踢糊涂,事后连续做了一个多月的噩梦才消除了心中的阴影。

    但是,此时眼前这名只有十多岁的大男孩,在杀了十多个人后居然连眼睛也不眨一下,实在是太让她震憾了。

    十多人转眼间就变成了尸体,脸色阴冷的男子可不知道凌风还有没有其妖蝠什么厉害的手段,一见情况不妙,他迅从惊骇中醒转,几个起落之间便跑上了那艘巡逻艇!

    “快跑!”

    一见那名脸色阴冷的男子逃上巡逻艇,凌风心中闪过了一丝不安之感,拉起还在被这一连串所生的事情惊呆过去的苏雨婷和韩清慧二人,飞快地朝着乱石堆跑去。

    符箓之所以没有射向那名脸色阴冷的男子,是因为在这种情况危急之下,凌风在打出万箭符时,心念中只是杀死一切危险他生命的人,才让他侥幸逃过了一劫。

    但凌风又何曾不是在心里暗叫了声“侥幸”呢,如果他没有在凤栖洞府中得到这些符箓的话,在十多支冲锋枪的扫射之下,他就算在心里有所防备,淬体十一层,恐怕也难逃一死。

    “哒≌≌”

    一阵急促的高射机枪响起,子弹有若疾风暴雨一般,打得凌风等三人身边的乱石崩碎,令得凌风根本连头也无法抬得起来,更别说再次打出符箓了。

    看到一块块礁石被击得崩裂成碎,此时躲在一块巨石后面的凌风,心里不由喊了声“暗幸”,这也是他第一次亲眼见到这个世界上枪支的威力,这种度以及破坏力,疾不及防之下,就算练气期的修士恐怕也会被打成蜂窝

    枪声突然停了下来,凌风正要探头观望,准备赏上一张符箓给他时,韩清慧喊了声:“不好,他可能要用火箭筒,我们快离开这里!”

    就在三人刚刚转移位置,靠着乱石堆的掩护之下跑到不远处的另一块巨石下面时,只听到“嗖”的破风声划过,紧接着是“轰”的一声巨响,乱石飞溅,穿云而去,原来他们所在的那块巨石,已被轰成了一堆碎石。

    看着不远处被火箭炮轰出的一堆碎石,如此强大的威力令得凌风眼中闪过一抹若有所思

    这就是火箭炮,威力堪比筑基期修士全力一击,假如没有防御法宝的情况下,要接下这枚什么火箭炮,金丹修士恐怕也要受伤。

    如果是导弹呢?威力可毁灭一城,甚至一个星球,这恐怕可和没使用法宝的返虚期大能修士攻击相比较了吧?

    这就是智慧所创造出来的威力q道这就是人在无法修仙的情况下,从而疡走向了一条所谓科技文明的路。

    看来在什么世界里面都是一样,在人的灵魂深处,都蕴藏一种毁灭本质,力量永远是人所崇尚和追求的东西!

    巡逻艇远去,驾驶室中,那名脸色阴冷的男子死死盯着渐渐变小的魔蝠岛,整个人还浸在凌风打出符箓时极为震撼的一幕之中难以自拔,这种非科技的神秘力量,令得他甚至连上岛搜看的勇气也无法提起。

    他倒不是怕死,但是在没有将这一切情况报告前,他还不能死!当离开魔蝠岛范围时,卫星电话才恢复了通讯信号,他立即拔打了起来

    “秦少,韩秀并没有死,但我们动手时却遇上一个极为恐怖的人,任务已失败,天狼杏队员全都死了,现在就只剩下我”

    那名脸色阴冷的男子将所看到的一切情况详细的说了一遍,最后禀报道:“秦少,韩秀恐怕已不是完壁。”

    本来他还想把凌风和秦少长得极相似的事情说出来,但转而想到世上两个相貌相似的人也是件正常的事情。

    再一个他没有任何经过调查,这样的事情向秦少报告,对他来说,恐怕反而会得到负面的效果,于是在这件事上敝了沉默(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