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7章:奢侈的灵器(1/1)
作者:快乐的飞豆
    “难道神梧要将这些石头全部都送给我不成?这样的逆天之物,恐怕在传说中的仙界,也是极为珍稀的神物,但对来说,根本没什么作用。≥≥”

    凌风转而想起自己现在连修士也算不上,想驱动这七彩神石炼制出来的法宝,简直就是妄想!

    但是,在这个灵气稀薄的地球上,就算他日夜不断修炼,直到寿元耗光磨尽,恐怕也不见得能有驱动这毁天灭地法宝的那一天。

    七彩神石越逆天,法宝越强大,心里就越难受!这正是应了凌风此时的心情……

    就在此时,凤栖神梧一阵晃动,阵阵绿色的光芒弥漫,将凌风的全身包裹了起来,这是极为纯净的木、火两种属性的灵气。

    随着这充满生机的木属性灵气涌入了身体,那种昂然的生机斥满了这副身体的每一寸,随着经脉不断流转,令得他这副经过猛烈的火灵气修复身体中所有的隐伤全部消除,充满了勃勃生机。

    而火灵气更是将一切多余的杂质尽数焚尽,他觉得现在这具躯体的状态,甚至比自己在元婴巅峰期时还要强上几分。

    当这股绿色的光芒快要消散之时,凤栖神梧再次爆出一阵强烈耀目的赤红色光芒,迅将已经剩余不多的绿色光芒包裹……

    随即以着肉眼可见的度不断地缩小着,渐渐形成了一枚枚有若实质的针,就在凌风惊诧的目光中,凝成一枚枚通体赤红、长及三寸的神针,绕着他全身周围不断飞旋,逐渐越来越慢。

    “你快收起来吧,这就是树妈妈送你的礼物,这些针会随着你的修为逐渐增强,是树妈妈用它充满狂暴火灵气的枝条融入一丝木源灵气所凝成,针里面的这一丝木灵气可供救人之用,你要使用时,催动你体内的真气凝入针中便可以了。”

    看到凌风犹豫,小凤凰的声音在凌风识海响起,旋即将驱动这些神针的方法告诉了他。

    “收!”

    随着凌风喝声,不断飞旋的神针“嗖”的一声,立即消失不见,全部纳入了他的丹田,他立即便感觉到丹田中的神针,已经和自己的神识建立起了一丝奇妙的联系。

    看着丹田中的九枚神针,他不禁大喜过望,暗道:“向来只有进入金丹期的修士,丹田方能纳入自己的本命法宝,这样可以让本命法宝得到丹田温养,陪伴着修士一起成长,而凤栖神梧用枝条凝成的这一百零八枚神针显然是打破了这一常规!令得这些神针并不是自己的本命法宝却又胜似本命法宝!”

    “凝!”

    凌风神念一动,只见九枚神枚凭空在他的手中出现,他的神念再次驱动……

    手中的九枚神针立即分九个方向,闪电般射向不远处的山壁,这些历地火灼烤千百亿年,坚硬无比的岩石,那怕是用重机枪也不见得打得进去,但是在这九枚神针面前就好像豆腐一般,完全没了进去……

    “收!”

    随着凌风的神念,那九枚没入山壁中的神针,又再次回到了他的丹田,旋即识海中传来一阵剧痛,显然,他的灵气和神识,由于驱动九枚神针攻击,几乎消耗了大半。

    良久,缓过气来的凌风,感觉着丹田中这些无坚不摧的神针,禁不住的啧啧称奇:“真是好东西啊,可惜所耗的真气以及神识太多,以我现在的修为,最多只能出两次的攻击而已!看来今后使用这些神针还得谨慎,这些神针竟然是凤栖神梧所赠,那就称为‘神木针’吧!”

    有了这九枚神木针,凌风如果再遇到银行劫案那五名劫匪,完全是被秒杀的下场!

    以他现在的神识和灵气,虽然控制九枚神针还有点吃力,但是起码相当于练气中期修士的攻击,在这个世界里面,能威胁得到他的人,已经不多。

    想到这里,凌风心里一阵激动,突然响起了一阵破风之声,他转头一看,只见那妖蝠那具无头躯体朝着谷中的岩浆飞起……

    小凤凰在凌风的识海中喊道:“快把巢中赤红、墨黑色的两块石头拿出来,然后投入岩浆之中,快!”

    闻言,凌风不禁迟疑了一下,因为这些七彩神石用来炼制妖蝠双翅,实在是太浪费了!

    小凤凰似乎看出了凌风的迟疑,直截了当的说道:“没事的了,这些蕴藏在这些石头里面的混沌之气早就已经耗光,现在对我也没什么用了,就拿来给你炼法宝吧,只要在这双翅中加入我一滴精血,那么妖蝠这双翅膀便会拥有我们凤凰族的某些特性,重要的是你驱动起来就不会感到吃力。”

    “不行,这样你的修为会大为受损!算了,拥有这神木针我已经非常心满意足,这飞行法定不炼也罢了。”

    凌风不假思索便立即拒绝掉,他虽然动心,但做人不能这般无耻,何况他对小凤凰极为喜爱,现在让小凤凰付出一滴本源精血来炼制这妖蝠双翅,显然是他不能接受的,大不了自己修炼到筑基期再炼制本命飞剑。

    道:“损失一滴精血对我并不会造成什么损伤,快,快把巢中的那两块石头投进岩浆中去。”

    随着声音落下,原来黑不溜秋的小凤凰,浑身散出梦幻般的色彩,一种无比高贵神圣的气息瞬间弥漫了整个山谷,从小凤凰身上爆出的恐怖威压,令得凌风几乎有了一种跪下膜拜的冲动……

    “这就是神禽凤凰与生俱来的尊贵?”凌风大骇失色,但是他根本来不及阻止,当然他也无力去阻止!

    小凤凰已经祭出了一滴本源精血,只见一滴闪烁着九种色彩,令得太阳都为之黯然失色的血珠,自小凤凰的嘴中吐出,缓缓飞向悬在岩浆上方那一双血红色的翅膀。

    “凌风,快将那两枚七彩神石投进岩浆,要不是,炼器就会失败的了!”

    现在这种情况显然已不是凌风所能干涉的了,他只能依着小凤凰的意思,从凤凰巢中取出一红一黑的两块七彩神石,投进了灼热的岩浆之中……

    ps:说实在的,这本书很多地方写得不如意,唉,但事到如今已无法挽回,只能硬着头皮前行,订阅如此惨淡也没什么好怨的,抱歉!

    .(未完待续。)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