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报一下成绩(1/1)
作者:1大智1
    截至今天中午,均订为两千七百多。达到了我之前定下的目标,均订两千。但是首订三千没有达到......均订两千七,按照之前的约定,加更两章。不过今天可能完不成了。后面会补上的。

    另外,还有一个书友打赏了一个盟主......

    我还记得,我的上一个盟主,是群管理员配合我,自己给自己打赏的......但是这一次,是一个实打实的盟主。

    激动之情无以言表,所以再加一更。现在欠着两更。我会在一到两天之内补完的。

    另外,可能有很多读者,还在等着看陆煊如何评定安史之乱,横扫欧亚,殖民欧美。在这里我想说,会有的。但是不会像之前那样,详细的去描写了。

    简单的说,这一卷已经开始收尾了。因为这毕竟是诸天文,而且我这一卷的大纲就准备了这么多。

    纵然本卷的反响前所未有的好,但是我还是决定完结它。

    因为这种历史卷,事先没有足够的准备的话,写起来太过于刻意,我不想让本卷的质量出现下降。所以现在开始收尾,预计会在十章之内结束本卷。感谢大家对本卷的支持。

    最后,求订阅,求月票,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