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交易(1/1)
作者:1大智1
    这些年,基本上没怎么推过书。只有给一个朋友章推过一次,后来他太监了......

    之后我再也没有给人章推过。不过今天这个作者,还是要推一下的。这是一个非常非常特别的作者。

    作者名:得了吧。

    作品名:维度之间。另外还有老书,轻短散,软化物。都是风格非常非常独特的小说,是那种段短片合集。

    不要觉得这种风格走不远,这位作者可是五级大佬。据我所知,应该已经暗中拿到了长约的那种。新书成绩一般,是因为自己浪了两年没写,粉丝掉光了。风格依旧独特,文笔在我之上。但是故事不如我写的爽(嘎嘎)。

    前两天我去他书评催更,然后认识了他。之后我俩麻溜的py交易。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收藏订阅一下。这种短片合集的好处就是,你喜欢哪个故事,就订阅哪个就好了。不需要担心链接不起来。尽管据他所说,也有一些暗线的链接。不过影响不大。

    另外,此作者曾经非常吊的表示。不要催更,他这种风格,催更催不出来。所以,大家都去催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