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末感言(1/1)
作者:1大智1
    首先,这一卷顺利完结,我也算是松了一口气。诚如很多人所说。这一卷就如同把整个大纲扔出来了。

    好吧,我承认是有这种感觉。大家有没有注意,上一卷的整个高潮,是一场精密的小范围争斗。

    我本以为,上一卷是细节,这一卷就宏观一点。但是很显然,有点崩。

    不算彻底崩了,整体订阅还在我的接受范围之内,但是相对于上一卷,差的确实有些远。

    所以,下一卷我会吸取教训。争取写一个更为细致精彩的故事。至少不扔大纲了(囧)。

    到目前为止,这本书是我成绩最好的资一本。也是我下功夫最深的一本。为了这本书,我买了正版的长安十二时辰,万历十五年,显微镜下的大明等等辅助资料。其中显微镜下的大明,原本是为一个有关税务的高潮段落准备的。但是就向我书里所说的,大明的税务体系,我自己都蒙了所以直接砍掉了。不过书还是好书,推荐大家看看。

    最后,对于这一卷,让大家不满意的地方,先在这里道个歉。我会在后面的故事中补偿大家的。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订阅这本书。你们的订阅,是我创作的动力。

    另外再说一下打赏问题。

    我一般不求打赏,所以也不会在章节里感谢打赏什么的。但是仍旧有大量的读者打赏了我的故事。这实在是太让我感动跟惭愧了。

    在我心中,只要看正版就是仁至义尽了。打赏其实是很大的情分。大家量力而为就可以了。尤其是学生党,家里没矿,就不要随便打赏。

    最后的最后,谢谢你们,读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