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怎么办,我好着急呀(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还在被官府追捕??”

    打了大半夜联盟,刘浩铭再一次将目光投射到楚瑶的电脑屏幕上,感到很诧异。

    难道她就这样被官府追捕了大半夜,还有游戏乐趣吗?

    “这回更夸张,连直升飞机都派出来,就算她的游戏人物能像超人一样纵横闪掠,也甩不开直升飞机的追踪,估计要栽了。”

    刘浩铭暗暗心想,也只有游戏里才会有这么夸张的画面,逼真的跟匪徒大片一样,现实中不可能有。

    他其实蛮好奇的,不知道楚瑶究竟在游戏里犯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居然能让官府出动如此大阵仗抓捕。

    或许,游戏里热衷犯罪桀骜叛逆的她,才是她最真实的性格吧。

    很多人都是这样,现实中唯唯诺诺隐藏自我,在网络上却肆无忌惮展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

    盯着女孩的电脑看了一会儿,刘浩铭收回视线。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人生要经历,同理,每个人也有每个人的游戏要打。

    他的游戏开始了。

    “恕瑞玛,你们的青铜皇帝回来了!”

    …………

    见对方负隅顽抗执迷不悟,柴进终于不再心慈手软,果断下达命令:

    “开枪!”

    “哒哒哒哒!”

    七架直升机上的官兵端起枪口对楚瑶发动全方面射击,子弹如同雨点一般倾洒落下。

    “怎么说开枪就开枪!”

    楚瑶吓了一激灵,没想到对方来真的。

    那可是枪啊,要是被射中一发岂不是当场就要游戏结束?

    最主要的是,楚瑶知道这款VR游戏模拟的非常真实,连痛觉体验也有,她可不想体验被子弹射中的痛感,那会疼死人的!

    “砰砰砰!”

    高楼大厦两边的玻璃在弹火倾泻下纷纷破碎,民众们惊恐的尖叫声此起彼伏响起。

    柴进目不转睛盯着那道亡命逃窜的人影,本着长痛不如短痛的念头,发了大狠心要把他抓住,继续被他逃下去的话只会让影响越来越恶劣。

    这些枪支的子弹不是真的子弹,而是特质的麻醉子弹,击中人体的瞬间弹头会蒸发融化注射进人体内部,每一枚子弹蕴含的麻醉剂量足以放倒一个成年男人。

    光头壮汉身上显然隐藏了巨大秘密,在没有查明对方情况之前,柴进不想伤害他的性命,这也是其他高层官员的意思。

    “现在该怎么办?我好着急呀!谁能教教我?”

    楚瑶心急如焚,逃亡的脚步一刻都没停下来过,她现在很希望能有一份游戏攻略摆在她面前。

    她从来没有想过反击把飞机打下来,尽管她已经具备了打落飞机的能力。

    游戏里的每个人都十分真实,击杀他们的感觉跟真的杀人一样,楚瑶是个善良的女高中生,绝不会干杀人之类的事,哪怕明知道是游戏她也不会做。

    “不管了,先往人多的地方躲吧。”

    楚瑶一头窜进旁边的小区,施展可怕的肉体力量将单元入户门强行卸下,然后溜到楼道中。

    官兵们见状果然投鼠忌器停下火力了,虽然是麻醉子弹,但也不能对普通人乱射,万一射的不好还是有可能出人命的。

    柴进很快就做出相应的战略指挥,七条绳索从直升机上抛下,数十名特种兵背负枪械速降滑落。

    楚瑶通过楼道的窗户把这幕看的一清二楚,觉得自己穷途末路了,正不知该如何是好时,脑子里忽然闪过一道灵光。

25:怎么办,我好着急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