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血祭仪式(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来到小地图标注的大楼,楚瑶发现那里原来是一片没有完工的工地。

    此时的工地空无一人,钢筋木材到处摆放,凄凉月光洒落而下,伴随着呜咽风声,给人一种阴森森的感觉。

    如果是换做昨天以前,楚瑶肯定不敢大半夜单独来这种地方,但现在的她已经不是从前的她了,短短一天之内她成长了太多,现在的她名叫楚·除诡专业户·瑶。

    “嗖!嗖!”

    楚瑶宛如离弦的箭,三步两步便窜上大楼十三层,如履平地一般。

    映入眼帘的画面令她瞳孔骤缩。

    五只诡异围聚在一起,正在交头接耳讨论着什么,旁边的一根承重柱上绑着九个普通人,他们满脸惊恐嘴巴被堵上,不断地挣扎,发出阵阵悲鸣。

    见被捆绑的九人暂时还算安全,没有人受伤或是昏迷,楚瑶松口气放心了,然而下一刻,她的表情突然变的古怪起来。

    九人当中有一个十七岁的小男生,他留着板寸头,脸上长了许多青春痘。

    “朱小杰!”

    楚瑶很吃惊,这个小男生是她的同班同学,平时在班里讨论游戏话题最积极的男同学就是他了。

    在VR游戏里遇到现实中的熟人是十分不可思议的事,楚瑶揉了揉眼睛,大步走到男生面前。

    处在隐身状态下的她没有引起任何人注意,哪怕是旁边交头接耳的五只诡异也发现不了她。

    仔细打量男生两眼,这幅面孔没有错,就是自己的同学朱小杰。

    “为什么朱小杰会出现在游戏里面?”

    楚瑶困惑极了,沉思片刻,一个极其大胆的猜测从她脑海里诞生出来。

    “难道!这款游戏……”

    “朱小杰也在玩这款游戏!”

    想到这,楚瑶伸出手掌,轻轻摸了摸面前的男同学,想要确认他的真实性。

    什么玩意儿在摸我?!

    朱小杰快被吓死了,两股战战,感觉有只粗糙的大手正在摸自己的脸,关键是他面前没看到有人啊!就是一片空荡荡未竣工的大楼。

    这位可怜的男同学跟往常一样,在家里打游戏一直打到凌晨才上床睡觉,可等他一觉醒来后发现,他被绑在一栋空旷的大楼中,旁边有八个陌生人跟他一样也被五花大绑,由于嘴巴塞了麻布的缘故,他们连交流都没办法。

    朱小杰第一时间怀疑自己遭人绑架了,一直没看到绑匪的身影内心本来就很恐惧,冷不丁再被一只无形的大手往脸上一摸,直接令他裆下湿润,一股尿骚味弥漫而开。

    “这!”

    楚瑶惊了一跳,连忙后退两步,心想是我的隐身状态吓到他了吗?

    楚瑶很内疚,正欲动手给同学松绑,这时,身后窃窃私语的五只诡异忽然站起来。

    “都把血祭仪式记好了吧!”

    一只体型比楚瑶还要壮硕的诡异开口说道。

    楚瑶回头看去,见那只中级诡异手里拿着一副卷轴,直接把卷轴整根塞进嘴巴里,腥臭的口水顺着它脸颊流淌而下。

    “都记好了。”

26:血祭仪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