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被验证的猜测(2/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呼!”

    楚瑶如释重负长出一口气,总算是把妈妈应付好了,很不容易。

    昨晚她失联一夜,刚刚手机震动拿出来一看,足足256个未接电话,楚瑶能感应到妈妈火急火燎的急切心情,可能都已经报官了。

    “只能等晚上回去后再好好跟妈妈解释了,我也不想让她担心,但昨天那种情况,我又能有什么办法呢?”

    楚瑶愁眉苦脸心想,由于她长相可爱的缘故,鼻头一皱便显得愈加可爱了,让人产生几分怜惜之心。

    哀声叹气两下,楚瑶准备继续赶往学校,抬起头,忽然看到旁边一个身材瘦高的官兵,他站在全副武装的特种兵当中,似乎是领导身份。

    “哐当!”

    楚瑶手里手机摔在地上,这回真的摔坏了,原地定住,呆呆懵懵瞪着那名瘦高官兵,仿佛见到鬼一样。

    柴进微微皱眉,不明白女高中生为什么用这种表情看自己,对方胸口那么显著的特征,他可以确认自己并不认识她。

    “你有事么?”

    柴进询问女孩,语气里透着一股生人勿近的冷漠。

    “没……没事!”

    楚瑶连忙摇头,捡起地上的手机转身就跑。

    直至跑到另一条街,她激荡的心情还是难以平静。

    “是他!是他!就是他!”

    楚瑶大口喘气,柴进给她留下的印象十分深刻,昨晚的游戏里,他就是那伙抓捕自己的官兵头头,当时他还开着直升飞机来抓自己,乱枪扫射可吓人了。

    “难道昨晚游戏里的情节全都在魔都真实上演了吗!”

    心里那个大胆至极的猜测正在被现实逐步验证,楚瑶说不出是什么心情,有害怕,有紧张,还有激动。

    “据魔都官媒报道,昨晚凌晨时分魔都惊现一名神秘壮汉……”

    街边商铺里的电视正在播报新闻,有许多人聚拢围观,楚瑶同样朝电视屏幕投去视线。

    “那名神秘壮汉一夜之间犯案近百起,身上疑似携带大型杀伤性武器,魔都官府将其列为极度危险分子,悬赏金一千万贝利,若有市民提供有效抓捕线索则奖赏五百万贝利。”

    随后电视画面切换,一名身型魁梧的光头壮汉出现在屏幕中央。

    看着这张照片,楚瑶脑瓜子“嗡”一声,脚下“噔噔”后退两步。

    ………………

    PS:

    感谢书友20170420202045693的200币打赏,特别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