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以后,你当我的宠物好不好(2/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可怜的小家伙,看你脏兮兮的模样估计已经流浪蛮久的了。”

    看着小狐狸楚楚可怜的大眼睛,刘浩铭顿时同情心泛滥,伸手摸向它的脑袋,小家伙伏低身子一动不敢动,任由那只缠绕混沌雾霭的可怕手掌在自己身上摸来摸去。

    “小家伙还挺乖巧的。”

    刘浩铭见对方丝毫抗拒自己的意思都没有,不禁微微一笑,犹豫片刻后,忽然一把抱起它。

    “嘤嘤。”

    小狐狸没有挣扎,只是发出两声意味不明的低鸣,无比老实趴在刘浩铭手臂上,跟个鹌鹑似的。

    它如杏仁一般的瞳孔中倒映的,是一幕恐怖至极的画面:

    这位抱着自己的男人,整个头颅笼罩在无穷无尽的混沌雾霭当中,这些混沌雾霭只需随意泄露出一缕威能,都足以压碎天地倾覆世界,祂的眼窝里有两颗太阳熊熊燃烧,在灼热目光的炙烤下,小狐狸产生一股随时有可能化作灰烬的恐怖感。

    “真乖啊!”

    刘浩铭越摸小狐狸越喜爱,虽然它的毛发很脏,但抚摸起来的手感十分柔顺,比摸女孩子的头发还要舒服。

    他早上刚在早餐店看到奥洲动用军事力量清除狐灾的新闻,此时看着手上的小家伙,脑子里立即想起无数狐狸尸体堆积成山的画面,心念一动,怜惜之情油然而生。

    “以后,你当我的宠物好不好?”

    刘浩铭把狐狸举到眼前,虽然明知道对方听不懂人话,但还是自说自话询问它。

    ……

    “以后,你当我的宠物好不好?”

    对方的声音宛如宇宙初开时分,穿透无尽混沌的魔神呢喃,小狐狸的脑袋“轰”一声炸开。

    它瞳孔中倒映的画面愈发恐怖了,茫茫混沌中,一位伟大主宰高坐王座之上,祂的指尖捏着一枚又一枚脆弱而又无辜的宇宙泡,无数魔神跪伏在祂身边,纷纷用羡慕嫉妒的眼神注视自己,似乎能成为伟大主宰的宠物是多么荣幸的一件事。

    “嘤嘤。”

    小狐狸低鸣点头,答应了。

    它不敢不答应,直觉告诉它,如果不答应对方,它将会拥有一段无比悲惨的命运,人类生杀予夺的残暴行径与伟大主宰的怒火相比,就像是温柔美丽的女孩邀请你去床上睡觉。

    而就在小狐狸点头的霎那,它的灵魂便被打上一道永世无法磨灭的烙印,从此以后,它的生死宿命只受它的主人掌控。

    ……

    “咦?竟然还会点头!”

    刘浩铭小小惊讶了一下,看来这只小家伙不仅是乖巧,还具备一定灵性。

    “既然你自己都点头答应了,那就跟我走吧,放心,我不是那种脾气很坏的主人,会好好善待你的。”刘浩铭一边说,一边抱着小狐狸走回网吧。

    小狐狸吐出粉嫩的舌头,轻轻舔舐主人的手指,在用它的方式表达对主人的亲近讨好。

    “好痒啊,呵呵呵。”

    年轻的网吧老板忍不住发出笑声,通宵玩一晚上游戏的疲惫感被他刚认的宠物一舔而空。

    “接下来先给你洗个澡,你太脏了。”

    ………

    PS:

    大家元宵快乐呀!